麵包是我們每日早餐中最常選擇的主要食物,其中最常選用的就是各式的吐司,吐司在料理上變化性較高,也較方便存放,很習慣每週一定至少有一~二天前往麵包店選購吐司麵包,家中附近的麵包店買久了,沒有新鮮感,接著轉向跟朋友們一起上網團購冷凍麵包,但口感上似乎少了柔軟感。當接到【品麵包】的邀請試吃活動,孩子們心中期待的那份喜悅感完全表現在臉上,【品麵包】到貨了!二兄弟迫不及待的自行打開箱子,放在地墊上一一研究,來自台中新鮮直送的宅配服務,當天下單,店家會將新鮮出爐的麵包立即宅配。一開始還擔心在夏季宅配在府的麵包品質上是否會有問題?而拿到時,才完全放心,自己的擔心是多餘的,如同是自己前往門市購買回來的一樣新鮮,開動吧!


品麵包

孩子們從冰箱中拿出了水果一起放在地墊上,完全是在家野餐的理念,天氣太熱時,在家野餐也是一種享受。


IMG_5595

【品麵包】與其他市售的麵包有什麼差異性呢?【品麵包】師傅獨創多達51種不同風味的吐司,在原料的選擇上採用日本麵粉,日本麵粉較細緻, 吸水性高於市面台灣粉10-20%製作的時間,在製造時全程將麵糰採低溫12小時的自然發酵,讓小麥粉與酵母完全發酵自然熟成,不加任何膨鬆劑以最天然的方式製造,因此麵包才會較柔軟。


品麵包

季節限定的大甲芋頭地瓜吐司,採用大甲芋頭餡、日本紅皮粟地瓜、澳洲奶油,所有的食材都以減糖、減油為主,與家人一起分享,讓人很放心。大甲芋頭地瓜吐司中的地瓜還帶著紅皮一起入餡,吃起來甜而不膩,自然的綿密感與吐司合而為一,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大甲芋頭地瓜吐司很快速的在我們家消失的無影無蹤,開始懷念這芋頭香。


大甲芋頭地瓜吐司

孩子們喜愛的肉鬆蛋糕吐司,材料有:宜蘭三星蔥、特級肉鬆、日式美乃滋、雞蛋、澳洲奶油。雙重享受的肉鬆蛋糕吐司鹹鹹甜甜的口味,結合了傳統及現代的蛋糕吐司,蛋糕的綿密感中藏著翠綠色的宜蘭三星蔥,而肉鬆吐司的紮實感更是另一種風味。


肉鬆蛋糕吐司

早餐來杯薏二米漿搭配肉鬆蛋糕吐司,吃不膩的組合喔。


肉鬆蛋糕吐司IMG_5679

丹麥麵包系列的北海道牛奶口味,這一條完全收買了我家的挑食小孩,結合了牛奶及煉乳的香氣,才一打開袋子將北海道牛奶丹麥麵包切半,宥宥已經等不及要來一口了。


丹麥麵包 丹麥麵包

外皮酥脆,內裡柔軟又香醇,完全滿足這挑嘴的小孩,這孩子喜歡簡單口感的麵包,不喜歡有任何內餡,北海道牛奶丹麥麵包完全滿足了他的需求,這一整條中,我除了吃到一小片之外,在二天半之內,全部都進了宥宥的胃了。


IMG_5617 IMG_5624 IMG_5629

最終完食後,宥宥問:我們可以再訂嗎?快快請老闆寄來好嗎?孩子啊!你再忍忍喔!等我們吃完所有的麵包,媽媽再買給你。


IMG_5652IMG_5685

請略看雜亂的背景,最近忙著開始準備搬家,家中很雜亂,週末要外出旅行前,二兄弟直接又坐在地上吃【品麵包】搭配養樂多,多了【品麵包】宅配服務,也可省下特地外出去採買麵包的時間,太方便了。


IMG_5697

招牌核桃吐司,以加州核桃入餡,堅果之王的核桃有多種營養成份,給孩子們當早餐或是宵夜都很放心。孩子還喜歡加了一片起司一起吃也很溶合。


丹麥麵包

睡前肚子餓,來一片招牌核桃吐司+起司,這小孩邊吃邊笑,滿滿的加州核桃又可以增加飽足感,宵夜時刻一片就夠。


IMG_5668

水果祼麥歐式麵包,採用日本祼麥粉+加州核桃+加州葡萄乾+日本橘子丁,完全無油無糖的歐式麵包,吃起來對身體沒過多的負擔。這一份到貨時先放冰箱冷藏,隔天拿出來自然回溫三十分鐘後,即使不再加熱也很好吃,歐式麵包的口感會比台式麵包更為紮實,慢慢咀嚼越能吃出祼麥的自然風味,加上用加州葡萄乾及日本橘子丁的甜味來提味,可以當成正餐來吃,吃了三分之二顆肚子就飽了。


水果祼麥歐式麵包

糙米亞麻子吐司,以台灣糙米+亞麻籽+澳洲奶油,這在一般的市面上較沒看到的種類,健康導向的吐司,亞麻子在咀嚼過程中別有風味,把原本單調的吐司增添了不少層次感,早餐煎個荷包蛋夾上二片糙米亞麻子吐司,不用三分鐘就可以美味上桌了,【品麵包】的吐司為我們家的早餐增加了許多變化。另外,奶酥葡萄乾吐司雖然市售有類似的吐司,但不同的是【品麵包】奶酥葡萄乾吐司上層是古早味蛋糕,下層才是吐司喔!除了奶酥及加州葡萄乾之外,上方還加了些杏仁片,濃濃奶香加上酸甜的葡萄乾搭配上古早味蛋糕口感,多一份幸福感的吐司,有著吃不膩的魅力喔。


糙米亞麻子吐司

戶長的早餐,來杯手沖咖啡+奶酥葡萄乾吐司。早餐多變化完全不用傷腦筋喔!


IMG_6239

我的早餐,黑糖紅豆吐司,一整排的萬丹紅豆排排隊,每一片吐司上都有著粒粒飽滿圓潤蜜紅豆,吃起來好過癮,這一條也已全完食了,不到五天的時間【品麵包】宅配到貨的麵包剩不到三分之一,看來很快就要再下單訂購了,完全不用到台中店舖現場排隊就吃的到的【品麵包】,宅配的服務好貼心,下回還要試試其他口味:抹茶戀人、OREO餅乾的黑旋風吐司、丹麥芝麻吐司及各式的披薩麵包。


紅豆吐司 紅豆吐司


【品麵包】網站:http://www.tastingbread.com.tw/
【品麵包】粉絲團:https://goo.gl/ibPYq6
地址:台中市西區向上路一段8之5號
電話: 04-2305-1177
營業時間:6:30 ~ 2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