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了半年沒到宜蘭旅行,特地在暑假尾聲安排了一趟宜蘭二日旅,怎能錯過了七月份才開幕的【夢幻baby親子餐廳】呢?原本,預期暑假期間炎熱,特別安排到【夢幻baby親子餐廳】吹冷氣躲太陽,沒想到天氣很不穩定,變成是到這躲雨了。不管是躲太陽或躲雨,【夢幻baby親子餐廳】再適合不過了。【夢幻baby親子餐廳】位在羅東林場】的正對面,車子可停在羅東林場】旁的計次收費停車場後,一次可以順遊二個景點,輕鬆半日旅。(到訪日期:2018/8/25週六,2020/8/29 【夢幻baby親子餐廳】粉絲團公告:因疫情 影響暫停營業


夢幻baby親子餐廳

【夢幻baby親子餐廳】就在這三層樓的建築中,整棟都是【夢幻baby親子餐廳】,在還沒到入館時刻前,這小子已經自己在這玩投幣設施玩開了。


夢幻baby親子餐廳

目前營業時間分平假日不同,假日三個時段:11:30~14:30、 15:00~17:30 、18:00~21:00,平日則有二個時段:12:00~15:30 及17:30~20:30。


‪‎夢幻baby親子餐廳‬

11:35入場,場內已客滿了,週末建議要提早預約。


夢幻baby親子餐廳

收費方式:大人平日低消200元、假日低消300元(寒暑假以假日計),80~140CM孩童無低消,每人酌收遊戲區清潔費200元遊戲室需穿襪子。如沒準備襪子也不用擔心,現場結帳櫃檯後方有放著各種尺寸的襪子,可以直接購買。


羅東夢幻baby親子餐

另外,慶生派對帽也統統準備好了,如來這慶生真方便。


羅東夢幻baby親子餐

每一個座位區牆面上,配置一台電視,把二樓遊戲區的即時影像傳送即時觀看,如此一來,即使家長想坐在一樓座位區休息片刻,也可以觀看孩子們的動態。


夢幻baby親子餐廳

在櫃檯點餐後,孩子們拿著入場卡直衝二樓遊戲區,這雖然只是三層樓的建築,卻有電梯,完全是貼心為需抱著小小孩走上樓的媽媽們準備的,而我們還是走樓梯就可以了,走樓梯運動一下有益健康。到了二樓,眼前這繽紛彩虹攀爬網,媽媽也為之瘋狂,好想進入一起攀爬喔!


夢幻baby親子餐廳夢幻baby親子餐廳

彩虹攀爬網內怎有個小孩呢?哈哈!原來,宏宏動作快速,早已直接爬入彩虹攀爬網躺著放空中。


夢幻baby親子餐廳

宏宏多多享受的表情


夢幻baby親子餐廳

接著,又到彈跳床來一場彈跳樂後,又躺平休息中。


夢幻baby親子餐廳

另一區還可以追逐汽球同樂區,利用電風扇的風力,將汽球吹在空中飄啊飄。


夢幻baby親子餐廳

在彩虹攀爬網旁還有個仿冰屋的小小天地,可以自由拼出不同圖型的冰屋。


夢幻baby親子餐廳

另一座球型攀爬網,可由此攀爬網到射擊區,這可是小男孩的最愛了。


IMG_5687

球型攀爬網側邊走道空間,利用鞋櫃上方的椅子,可方便家長們坐著休息及穿脫鞋使用。小小孩利用這長長的空間來玩小車子,長長的車道也好方便。


親子餐廳

宏宏宥宥二兄弟不知這這來來回回爬了多少次


夢幻baby親子餐廳

宥宥笑的多開心,孩子的世界很簡單,在這比較誰的速度快,也別忘了注意安全。


夢幻baby親子餐廳 夢幻baby親子餐廳

二兄弟輪流撿球及射擊


宜蘭親子餐廳 夢幻baby親子餐廳

接著,再這一區體能區中闖關,宥宥坐著彩色繽紛吊橋上,接著延著闖關區進入了溜滑梯。


夢幻baby親子餐廳

接著 ,怎又不見踨影呢?原來,已經跑到攀岩區,小泰山果然身手利落,媽媽還來不及拍到攻頂,二兄弟已又轉向別區,每回陪孩子們來親子餐廳,媽媽的活動量也不比孩子們小喔!媽媽好忙好忙。


夢幻baby親子餐廳 夢幻baby親子餐廳

加上燈光之閃亮亮溜滑梯,如同在水中溜滑梯的錯覺,這較合適小小孩玩樂。


夢幻baby親子餐廳

閃亮亮溜滑梯旁的爬行火車區,這一區適合小小孩們玩樂,連小女孩最愛的廚具組合也在這裏。


夢幻baby親子餐廳

牆面空間也利用的很完善,整面的積木區滿足喜歡積木的孩子們。


親子餐廳

這一區還有著旋轉小馬及幼兒滑行小車,滿足小小孩的需求。


夢幻baby親子餐廳

位在球型攀爬網旁還有個體能溒輪式滑滑樂,宥宥說:滾輪可以按摩身體好舒服。


親子餐廳夢幻baby親子餐廳

在他們玩了許久之後,戶長打電話請我們下樓用餐,每回來親子餐廳,要請小孩暫時停下來先用餐,總會聽到他們說:再玩五分鐘好嗎?就這樣又等了一回的時間才走下樓。MENU請參考:


夢幻baby親子餐廳

點了一份蔥爆牛肉套餐及一份三杯雞套餐,兒童餐則小飯糰及義大利麵各一。這一份蔥爆牛肉套餐也太講究了,小菜全以小碟子裝,如同是在享用日本料理,配菜有香魯杏鮑菇、蒸蛋、花生小魚干、炸蝦及焗烤海鮮貝,每一樣料理完全是道地的中式料理風格,都很下飯,會讓人不知不覺之中,整碗白飯都吃光光。


親子餐廳

三杯雞套餐,還以為來到熱炒店了,油亮亮的雞腿肉,份量十足的套餐,這的餐點連大男生都可以吃的很飽很飽。


三杯雞

兒童餐的歡樂義大利麵,宏宏沒一回的時間全吃光了,立即跟宥宥說:弟弟,你吃快一點啦!我們趕快上去玩。來親子餐廳吃飯的速度完全是可以去參加比賽的等級。


兒童餐

宥宥點的兒童餐小飯糰沒多久也清空了


親子餐廳

無論套餐或兒童餐都有附一杯飲品,紅茶、奶茶或水果醋,我們選擇了紅茶及水果醋,另外,也可補貼差額換購其他飲品喔!


親子餐廳

宏宏非常喜歡醋類的飲品,這一杯他獨享了,另外,點了一杯漂浮水果汽泡飲,以香草冰淇淋搭配奇異果及蘋果的汽泡飲,超冰涼甜蜜的汽泡飲品,好消暑。


水果醋 IMG_8047

【夢幻baby親子餐廳】停留了二個多小時後,上個洗手間後準備離開,洗手台的上的水龍頭也太可愛了,都想問看看這是在那買的,想買回家使用了。


親子餐廳IMG_2802

準備離開前的大驚喜,工作人員還拿了小禮物給孩子們選擇,宏宏選了這個眼鏡,突然覺得這實在太適合宏宏的造型了。【夢幻baby親子餐廳】滿足了小小孩及大小孩的玩樂需求,以後到宜蘭旅行,完全不怕下雨時,小孩沒地方玩樂,【夢幻baby親子餐廳】是最好的選擇。


mylovefamily

好康報報:【夢幻baby親子餐廳】遊戲券2張加送二杯紅茶,抽獎活動開始,共抽出五個名額,每個名額各可得遊戲券2張加送二杯紅茶。


★活動辦法:
1.加入mylovefamily粉絲團 ,【按讚+搶先看】
2.將此篇貼文【按讚+公開分享與留言到個人FB】
3.請留言+tag好友一起到【夢幻baby親子餐廳】野放小孩吧!留言內容如下:【@吳xx  我們一起來抽【夢幻baby親子餐廳】野放小孩吧!按讚+已公開分享】
>>>以上三個條件都要達成才具備抽獎資格

★請務必詳閱使用注意事項,遊戲券2張加送二杯紅茶限平日及假日下午茶場次使用,使用前敬請提前先預約,如未預約則無法使用。(使用期限:2018/12/30止)
★記得用力將本活動分享出去唷!


★完成以上規則才符合抽獎資格 ★2018/9/7 於 mylovefamily粉絲團  已公佈中奬名單,粉絲於參加本活動之同時,即同意接受本活動之活動辦法與注意事項之規範,如有任何爭議,主辦單位保有修改活動辦法及獎品之權利。

親子餐廳


【夢幻baby親子餐廳】粉絲團:https://goo.gl/TScBCA

電話:03-956-7588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中正北路151號
假日營業三個時段:11:30~14:30、 15:00~17:30 、18:00~21:00  平日二個時段:12:00~15:30 及17:30~20:30。
消費方式:140公分以上平日低消200元,假日低消300元,
80~140公分免低消,但是進入遊戲區要酌收清潔費2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