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一次收到朋友傳來【靴子義大利餐館Boots-桃園中華店】靴子披薩小廚師體驗營DM,第一眼看到的是每組一大一小399元,這價格除了讓孩子體驗做披薩,自己做的披薩自己享用,還含了一份義大利麵、二份玉米濃湯及自助飲品,另外,每位參加的孩子還會拿到一張專屬證書,這麼平價優質的活動,還有點擔心自己是不是看錯了,特別確認之後,幫宏宏宥宥二兄弟預定週未場的靴子披薩小廚師體驗營,我們正好跟另一群孩子們拼團,因此,還可享用歡樂炸拼分享。(到訪日期:2018/11/17週六)


靴子義大利餐館

【靴子義大利餐館Boots-桃園中華店】位在桃園區中華路上,鄰近火車站及【統領廣場Tonlin Plaza】,因此,如不是住在桃園的朋友,也可搭乘火車再步行至【靴子義大利餐館Boots-桃園中華店】,開車的朋友可將車停到隔壁的中華停車場,只要在【靴子義大利餐館Boots-桃園中華店】用餐滿六百元,即可抵中華停車場一個小時的停車費。


靴子小廚師披薩體驗營

【靴子義大利餐館Boots-桃園中華店】一樓空間,這張是我們離開前拍攝的,在週末午餐時刻一樓的空間全客滿,孩子們的靴子披薩小廚師體驗營安排在二樓的包廂區。


靴子義大利餐館Boots-桃園中華店

準備走上二樓之前,二兄弟看到大門旁的鞦韆椅,忍不住坐了上去,二兄弟的嘴巴還吃著棒棒糖,完全一符很放鬆的感覺。


桃園餐廳推薦

往二樓的樓梯,樓梯空間還真寬敞。


靴子義大利餐館

正中間如同酒吧的設計,這怎會讓我想大聲說來一杯啤酒吧!


美式餐廳

座位區的安排不會太擁擠,以紅色磁磚搭配設計,加上柔性燈光,整體空間十分溫馨舒適。


靴子義大利餐館靴子義大利餐館

二樓的小角落,這一區適合孩子們打滾,雖然空間不大,當天二個孩子跟其他的孩子在這一區脫掉鞋子一起玩樂也好開心。


靴子義大利餐館

靴子披薩小廚師體驗營準備開始喔!


靴子義大利餐館

哇哇!好專業的感覺,每個孩子都有專屬圍裙及帽子,不得不佩服【靴子義大利餐館Boots-桃園中華店】對孩子的重視,心裏又OS著$399元含一大一小餐費及披薩DIY,老闆,這樣會賺錢嗎?


靴子披薩小廚師體驗營

宏宏宥宥穿上了圍裙,戴起了帽子,怎覺得笑嘻嘻宥宥好可愛,哥哥宏宏呢?九歲的年齡有時會酷酷的,在這次的活動中,宏宏是最大的孩子了,也因此該有哥哥的樣子吧!


靴子義大利餐館

這是什麼呢?原來這就是自助飲品區,請自取喔!


靴子義大利餐館

披薩的配料:鳯梨毛豆火腿、玉米、起司蕃茄醬


靴子義大利餐館靴子義大利餐館

披薩餅皮是廚師先完成的


靴子義大利餐館

活動開始喔!請先洗洗手之外,再用酒精消毒。


靴子義大利餐館

孩子們開始吧!廚師邊講解邊示範,首先請大家拿一杯蕃茄醬,再用湯匙把蕃茄醬用一匙在披薩餅皮上方,由內往外畫圈圈。當天共有八個孩子參加,宥宥在照片中廚師的斜對面左撇子的那位,很小心翼翼的塗著,光是塗蕃茄醬的動作,就可以看出孩子們的個性。


靴子義大利餐館

宏宏呢?很有規範的操作著。


靴子義大利餐館

邊動作還要邊看著廚師


靴子義大利餐館

下一個動作,請每位孩子拿一杯起司,再依個人喜好加入起司,如不夠還可以再跟廚師老師拿喔!現場好歡樂,光是看爸爸媽媽的表情就知道了。


披薩diy

宏宏宥宥倒入起司,宥宥的倒法也太豪邁了吧!整杯倒在同一個位子。


靴子義大利餐館

小朋友,請把起司弄均勻喔!小小孩還真有點手忙腳亂,不怕不怕,爸爸媽媽們請幫忙。


靴子義大利餐館

超認真的小女孩,對於沒有女兒的我而言,每回看到小女孩都忍不住多看幾眼,當天這小女孩是由她的哥哥陪同一起做披薩,兄妹二人好認真。


靴子義大利餐館

接下來加入毛豆喔!宥宥,請問你舉手有什麼事呢?


靴子義大利餐館

再加入玉米火腿及鳯梨


披薩DIY靴子義大利餐館 靴子義大利餐館

廚師問著:有沒有人想再加多一點起司呢?二兄弟高舉著手喊著我我我~


靴子義大利餐館

大家的披薩完成了,等一下會把披薩送進烤箱,待烤後好再分給大家,接下來的時間,大家可以用先餐了。


DIY

宥宥的披薩,宥宥說這是一張臉喔,媽媽沒慧根,實在看不出來是張臉。


靴子義大利餐館

宏宏的披薩,看起來配料分配的非常平均。


靴子義大利餐館 靴子義大利餐館

在等待餐點的同時,二兄弟在玩樂小角落發現了這可愛的標語牌,宥宥拿著~我是大型男及帥到掉渣,宏宏則拿著:我是路過啦!還把臉遮住了,果然很像是路過的路人,不需露臉。這些標語牌拿來拍照,有著不同的樂趣。


靴子義大利餐館

提到餐點的部份,當天我們報名是一大二小參加靴子披薩小廚師體驗營,費用的部份是$399元(一大一小)+$150元(多一份披薩材料費),因戶長當天也一起同行,於是戶長的餐點就另外再點,MENU請參考,有排餐義大利麵披薩燉飯及烤飯外,可以加價選擇A或B套餐。


靴子義大利餐館 靴子義大利餐館

孩子們的靴子披薩小廚師體驗營附玉米濃湯,有試了一口玉米粒還不少。


靴子義大利餐館

參加靴子披薩小廚師體驗營還有五種義大利麵任選一種口味,孩子們選了奶油培根義大利麵,麵還可以改為筆管麵喔!太好了,我們家超愛吃筆管麵,那請幫我們做奶油培根筆管麵吧!奶油培根筆管麵看起來似乎醬汁不夠多,但實際吃起來才發現筆管麵下方超多醬汁,整個筆管麵都有著濃濃的白醬香氣,好好吃喔!另外,戶長加點了香蒜焗田螺,才一送上桌,香味撲鼻而來,好餓啊!


靴子義大利餐館

不得不稱讚一下香蒜焗田螺,一般要吃香蒜焗田螺需到牛排館才吃的到,沒想到為了陪孩子來做披薩也能吃的到香濃美味的香蒜焗田螺。


靴子義大利餐館

蒜香骰子牛肉襯野菇烤飯,這一份的味道較原味,骰子牛肉鮮嫩多汁,而米飯的部份,不同一般濃郁的燉飯,以在地台灣米料理,吃起來沒有粒粒分明感,以個人喜好而言,我還是比較喜歡吃燉飯,下回再訪時再來試試燉飯。


靴子義大利餐館

飲品的部份,我們加點了蜂蜜檸檬$70元美式咖啡$70元綜合水果茶$100元,真心覺得這的飲品也比一般的義大利麵店來的平價,如以加價升等A或B餐,皆含一杯$50元的飲品,超過$50元的部份再補差額即可,非常划算。非常推薦綜合水果茶,沒有苦澀的茶味,水果味跟茶香融合為一,不會太甜或太淡,還不錯。


靴子義大利餐館

接下來,孩子們自己做的披薩烤好了喔!這一份是宥宥的,配料好集中的感覺,香味四溢的披薩,看得見濃濃的起司,入口濃郁滑順,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披薩

宏宏做的披薩,配料較分散,很特別的是披薩餅皮比想像中還更美味,薄片的披薩餅皮很有Q彈,烤過後也不會太乾的口感,很合我們家喜好的口感喔!


靴子義大利餐館

這一份是當天團體報名靴子披薩小廚師體驗營加送的歡樂炸拼分享盤,因我們跟其他孩子一起併團,也可以一起享受這一份歡樂炸拼分享盤,滿滿的薯條、小雞球、小熱狗及洋蔥圈,看到這一份時,內心又讚許店家的大方,真的,這一盤吃到都打包,應該就可以知道份量有多少了吧!


靴子義大利餐館靴子義大利餐館

孩子們吃飽後,又一起跑到小角落一起玩樂,因前一陣子萬聖節的道具服還留著,還可以打扮一下。


靴子義大利餐館

大型玩偶陪伴玩樂


靴子義大利餐館

最後,每位孩子會拿到一張印有自己名字的小廚師體驗證書,再拍照留念吧!這對感情濃厚的兄妹檔,最令人難忘的是哥哥照顧妹妹無微不至,把妹妹當成公主了,內心的羨慕聲又出現,有女兒真好。


靴子義大利餐館

換我家的皮蛋二人組,二兄弟光是在這個小角落都可以現到滿身大汗,要是這一區再大一點,二兄弟應該會玩瘋了。


靴子義大利餐館

全部小朋友合照,宏宏宥宥還害羞的不跟弟弟妹妹們合照,弟弟妹妹們多可愛啊~超完美的靴子披薩小廚師體驗營,很感謝【靴子義大利餐館Boots-桃園中華店】辨的活動,這麼平價的價格,其實跟一般到義大利麵店用餐的價格差不多,但是多了許多的樂趣,孩子們要吃的披薩可以自己做,動動手的團體活動,多了許多的溫度,非常推薦給爸爸媽媽們,同時,如不是來參加活動,到這用餐也不錯,平日還有超平價的商業午餐,停車也方便,環境又舒適友善,記錄下來分享給大家。


靴子義大利餐館

【靴子義大利餐館Boots-桃園中華店】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ootsTaoyuan/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華路73號

電話:03 333 3489


營業時段:上午11:00 – 下午3:00 、下午5:00 – 下午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