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女兒的我,每一回看到好友家的女兒小楊桃,看著她的一舉一動,每回都忍不住好想把小楊桃外帶回家,也因此每回跟好友相聚,總會忍不住多跟小楊桃拍拍照,總會把小楊桃自稱是我家偽女兒,有二男一女多好啊,沒有女兒這樣偽裝一下也很滿足。我們參與了小楊桃父母在峇里島的【Alila Villas Uluwatu】舉行婚禮,【Alila Villas Uluwatu】懸崖鳥巢婚禮一直深受大明星們的喜愛,關於【Alila Villas Uluwatu】【Sheena & JX 巴里島婚禮】請點此連結。我們當然也參與小楊桃的成長記錄,2017年的週歲生日派對,2018年包場二歲生日派對,未來,也要繼續再把小楊桃的生日派對繼續記錄下來。


2017

2018年小楊桃二歲生日,好友在選擇場地時請我推薦,原本想以南港【貝兒絲樂園大和戀季主題館】為這次的慶生會地點,但【貝兒絲樂園大和戀季主題館】並沒有提供包場的服務,對於小小孩玩樂起來較不放心;除了場地考量之外,餐點的美味度也是很重要的因素,在我們討論之下,最後訂下【格林屋親子咖啡館 】新北店為這次小楊桃二週歲生日派對地點。小楊桃媽媽還特地請專人設計了這張邀請卡給大家,一開始拿到時,還沒注意到圖卡上有甜甜圈,原來,這已透露了生日派對的主題,好用心的小楊桃媽。


生日卡

偽女兒小楊桃的二歲生日派對登場喔!場地佈置是小楊桃媽媽特地請專人【瓶子先生兒童派對】設計佈置,好夢幻的甜甜圈摩天輪場景,有著讓人想咬一口的概念,佈景上還印著小楊桃的英文名:Blaire。


格林屋新店

溫馨柔和的粉色系,不一樣的公主風,原來,甜甜圈也有能這麼與眾不同,每一個角落都有著細膩安全的空間,連白色帳篷也吹進了親子餐廳,不得不佩服這次的場地佈置公司【瓶子先生兒童派對】,相對的,這場場地佈置費用也非常高貴,聽到價格時真的嚇一跳,只能說小楊桃非常幸福,有對很愛很愛她的父母,很願意捨得為小楊桃付出這一切。


格林屋親子咖啡館

粉粉的汽球,讓整體空間更顯為柔和,這完全是小公主的舞台。


生日派對

小楊桃的專屬生日蛋糕,延續了前一年週歲生日翻糖蛋糕,這翻糖蛋糕非常了不起,非常非常好吃又不甜膩,週歲生日是以旋轉木馬為主,二歲生日旋轉木馬上多了佩佩豬,這家的翻糖蛋糕手工細膩,價格當然高貴喔!但吃了一口會讓人永生難忘。


翻糖蛋糕

佩佩豬翻糖手工餅乾,佩佩豬是目前小楊桃的最愛,用心的小楊桃媽媽為了這場生日派對,很用心的準備,這些會打破舊往對翻糖手工餅乾的想法,不甜不膩,會讓人意猶未盡。


【格林屋親子咖啡館

甜甜圈風格杯子蛋糕,同一主題風格打造,不得不佩服小楊桃媽媽的用心,在前二個月就開始規劃女兒的生日派對,不止要好玩的場地及美食之外,所有的細節全打理的零缺點。這又讓我想起了他們在峇里島【Alila Villas Uluwatu】的婚禮,當時也有翻糖蛋糕及甜點喔!


格林屋 新店

每一項甜點都有著無窮的吸引力,馬卡龍也是減糖,甜甜圈則是某知名品牌的甜甜圈,又要讚美我們的小楊桃媽媽了,精心規劃每一個細節。而這次這些美美的照片大部份都是由【Trust 攝影師平台 】最優秀的首席攝影大師Vincent來拍攝,Vincent可是幫了不少明星拍攝婚禮及家庭記錄照片喔!首席攝影大師Vincent也曾為我們一家四口拍攝~親子寫真攝影【捷絲旅 JustSleep.冬山河腳踏車步道】,如需參考可直接點此連結看到更多照片。


格林屋 新店格林屋 新店格林屋 新店 格林屋 新店

餐點的部份【格林屋親子咖啡館 】新北店包場收費及菜單請參考下圖,【格林屋親子咖啡館 】新北店一般用餐消費及設施請點此連結可看到更多完整介紹。


格林屋 包場

這次生日派對包場是在週六上午場1100~1400,提供五十人份餐點,包場費用$30000元含場地及餐點,以價格及美味度來評估,【格林屋親子咖啡館 】新北店包場收費真的很平價,食物的照片都是Alice我拍的,完全不能跟優秀的大師Vincent相比,為了讓大家更完整知道餐點有那些,還是把不太美的照片放了上來,看看餐點的部份吧!


格林屋包場

熱咖啡及熱紅茶之外,汽水及蘋果汁請自取。


格林屋 新店

採自助式取餐方式用餐,餐具請自取。


格林屋 新店

生菜沙拉


格林屋 新店

很酥脆的炸雞,不會太油膩。


格林屋 新店

法國吐司


格林屋 新店

燉肉


格林屋 新店

美味破表的義大利麵,這一份只要吃上一口的朋友們都會立刻說:好吃~


格林屋新店

德式香腸奶油磨菇燉飯,這一份也大受好評,以親子餐廳來評估,【格林屋親子咖啡館 】新北店餐點勝過太多親子餐廳,這算是親子餐廳中以美味知名的店家。


格林屋

綜合水果拼盤及甜雞蛋糕,這些甜點在小楊桃媽媽訂的翻糖手工餅乾及蛋糕相較之下,這些全比下去了~


格林屋 新店

包場的好處,全都是朋友的孩子們一起玩樂,安全性百分百,這一次大約只有十位的孩子們參加,有電動小火車、樹屋遊戲區、熱氣球溜滑梯球池、樂高積木、3D互動投影及新增的攀岩區,我們家的二位男孩完成玩瘋了,明明當天出門前,二兄弟還討論著要好好照顧妹妹小楊桃,結果玩起來,完全忘了這件事了。


格林屋 新店格林屋 新店格林屋 新店

發現宏宏及小楊桃了,宏正寫著:生日快樂,看來是祝福小楊桃妹妹。小楊桃手上還拿著佩佩豬餅乾,實在是太可愛了。


格林屋 新店

宥宥則站在3D互動投影前方,不停找著自己畫的魚在那呢?


格林屋 新店

攀岩區及蜂巢區,一開始只有宥宥獨享了。


格林屋 新店

我們可愛的小公主~小楊桃,在屬於她年齡層這區玩樂中。


格林屋 新店

以下這些照片當然又是首席攝影大師Vincent拍攝,把我們可愛小楊桃的一舉一動都拍下來了,小楊桃由爸爸媽媽陪著玩樂中。


小楊桃 小楊桃

小楊桃跟媽媽,我們的小楊桃媽根本比網美更像網美,人美心更美,工作能力又強。


小楊桃

幸福的一家三口


小楊桃

小楊桃比較像爸爸還是媽媽呢?


小楊桃小楊桃

終於換我了,小楊桃的偽媽媽Alice終於有機會又跟小楊桃合照了。


小楊桃

接著才又換我們一家四口跟小楊桃的爸爸媽媽合照


小楊桃 ALICE

小甜心生日快樂喔!


小楊桃 小楊桃

換另一對好友一家人及小楊桃爸爸媽媽及小楊桃的外公外婆合照,小楊桃的帥外公是低頭在看什麼啊…….


IMG_7783 小楊桃 小楊桃小楊桃

最後當然是當天的團體照喔!祝福我們可愛的小楊桃,生日快樂~謝謝用心的楊桃媽,期待明年的楊桃生日派對。


小楊桃

【格林屋親子咖啡館-新北店 Greenwood New Taipei】粉絲團:https://goo.gl/8BTXPT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民權路82號2樓
訂位電話: 02 -2218- 0318


入館基本收費方式:
平日收費小孩$300元、大人$200元(每個時段三小時)
週末及國定假日收費:小孩$350元、大人$250元,基本收費不可抵餐費,餐點沒有低消

上午場11:00~14:00
( 14:00~14:30 清場做館內清潔及消毒 )
下午場14:30~17:30
星光場18: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