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回到宜蘭,固定的二個景點是到礁溪【BAMBINO邦比諾義式冰淇淋】吃冰淇淋,及到冬山鄉有超大戲沙池的【GK Coffee 自家烘焙咖啡】喝咖啡。這一回也不例外,當我們又到礁溪時,先吃點正餐吧!這回來到【BAMBINO邦比諾義式冰淇淋】斜對面不遠處的新開的【玉仁八寶冬粉 旗艦店】,舒服的吹冷氣吃午餐吧!


八寶冬粉

【玉仁八寶冬粉 旗艦店】營業時間:平日:11:00~20:00 假日:11:00~21:00 ,1樓寵物友善區,2樓親子友善區,這麼貼心的空間,餐點的價位會不會漲價了呢?快進去看看吧。


八寶冬粉 八寶冬粉八寶冬粉

有別於【玉仁八寶冬粉 】最原始的本店,【玉仁八寶冬粉 旗艦店】新膩舒服又明亮,這麼棒的用餐空間,價位卻跟本店一樣,太棒了,那以後當然就是來【玉仁八寶冬粉 旗艦店】用餐。


八寶冬粉

每回來到【玉仁八寶冬粉】總會有很嚴重的選擇障礙出現,因為琳琅滿目的餐點,總會讓我們每一樣都想來一份,但為了身材,還是別貪心,各自點一項最想吃的餐點來用餐。


八寶冬粉

餐點的價位從10元~90元之間,如同一般路邊攤的價位,卻是餐館的用餐環境,以後再來到礁溪,還是會選擇到此用餐。


八寶冬粉

琳琅滿目的小菜,價位從30元起,每一樣都看起來好可口。


八寶冬粉 八寶冬粉 八寶冬粉 八寶冬粉

一家四口總計消費金額$400元。


礁溪美食

等待餐點上桌的同時,先到自助餐具/醬料台取需要的餐具及醬料,如需兒童餐具,這裡統統都有準備。


八寶冬粉八寶冬粉 八寶冬粉 八寶冬粉

吃午餐喔!好爽口的涼拌小黃瓜,夏季就愛清爽的味道,溫泉蛋的部份,蛋黃有點過熟,吃起來會乾乾的,有點可惜。


八寶冬粉

因是在母親節當週用餐,凡來店用餐的媽媽贈送檸檬石花凍。


八寶冬粉

宥宥點的魯肉飯,大口大口吃飯,味道還不錯。


八寶冬粉

我的八寶冬粉,好豐富的配料:蝦仁、肉羹、魚丸、花枝、金針、香菇、青菜、木耳..等等,一碗九十元,值得這個價格。


八寶冬粉 八寶冬粉八寶冬粉

35元的燙青菜


八寶冬粉

宏宏點的炸醬寬麵,油油亮亮的炸醬,肉香醬濃拌勻有勁道的麵條,美味。


八寶冬粉  八寶冬粉

戶長點的川味椒麻雞$80元,是一整隻的雞腿,看似不起眼的川味椒麻醬,帶點麻辣口感,好開胃。


八寶冬粉

餐後,我們往二樓的親子友善區看看吧!哇,是兒童遊戲室,因當下沒其他的孩子,二個大孩子進入投球一下。


礁溪美食

這明明是小小孩的設施,卻對大孩子也有吸引力,給二兄弟投球二分鐘後,下樓吧!我們準備走到斜對面的【BAMBINO邦比諾義式冰淇淋】吃冰淇淋去吧!


八寶冬粉

再拍下二樓的空間跟大家分享,如到礁溪,還不知要吃些什麼美食,來【玉仁八寶冬粉 旗艦店】是不錯的選擇。以上是喜歡美食旅遊的Alice一家人實際消費分享,謝謝您的賞文,喜歡Alice文章的朋友們,別忘了給【Alice 一家樂遊遊粉絲團】按個讚喔!您的支持是寫文的原動力,Alice會繼續把好吃好玩的繼續記錄下來分享,感謝支持。


八寶冬粉  八寶冬粉

更多宜蘭景點:


金車

宜蘭戲水景點


礁溪景點

宜蘭室內景點


天送碑

宜蘭景點


宜蘭泳池

冰淇淋


宜蘭泳池

GK COFFEE


【玉仁八寶冬粉 旗艦店】粉絲團:請按此連結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中山路一段326號
營業時間:平日:11:00 -20:00  假日:11:00~21:00
電話:03-9887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