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華台北市二日輕旅行,入住位在台北市中山區熱鬧的南京東路【U HOTEL TAIPEI 台北有園飯店】,享受舒服自在的精品飯店住宿後,隔日在退房後,我們前往路【U HOTEL TAIPEI 台北有園飯店】二樓的【尚品園手作創意料理】享受平價美味的創意料理。


尚品園

防疫新生活,仍不忘要做好消毒工作,在進入【尚品園手作創意料理】前,先在門口的酒精自噴霧機前,好好的做好手部消毒後,再進入餐廳。


尚品園

明亮沈穩低調風格,是【尚品園手作創意料理】給我的第一印象,比起華麗的裝潢,我更愛【尚品園手作創意料理】的樸實穩重可靠感。無論是圓桌或方桌,滿足從雙人用餐到多人的聚餐需求。


DSC04124-2尚品園 尚品園

另外,還有二間包廂可以提前預約使用,餐廳內也貼心準備了兒童餐椅,如有小小孩同行,安全又方便。


尚品園尚品園 尚品園

看著各式創意料理菜單,以可愛的圖案來分類,對於有些不吃牛肉的朋友,立即可以清楚的跳過牛的圖案,選擇其他的食材,而對我們一家四口而言,怎麼覺得每一樣都想來一份的感覺,選擇性多,如多人來共享,反而可以品嚐更多樣料理。


尚品園

無論是單點,或是選擇雙人或四人套餐,菜色都好豐富,每人用餐平均價位約四百~五百之間,這價位的份量吃到滿足之外,還可能打包。


尚品園

平日提供私房好味商業午餐,以二百元左右的價格供應,滿足在地上班族,平日也能享受宴客級的美食料理,另外,十人宴席桌菜手作創意料理,無論親友聚餐或公司行號宴客,美味又豐盛的菜餚,完全滿足老饕們的需求。


尚品園尚品園

桌上擺放著古法茶聊雞創意料理DM,光看照片及介紹,就令人垂涎三尺,當然要來一份。


尚品園

古法茶聊雞,完全去骨的四分之一雞肉,光是前製作業,就需二天的時間,以60種中藥材製作,包括山楂、枸杞等,先醃漬後再烤過,烤後表層油油亮亮,再用糖煙燻烘乾,在烤的過程之中,把多餘的油去除,把雞肉鮮美的雞汁鎖在雞肉之中,香氣怡人,美味極了!喜歡吃辣的朋友,將雞肉沾上特製辣醬,過癮的好味道,再搭著解油膩的爽口酸梅汁,一口雞肉一口酸梅汁,在夏季時刻,好開胃的美食。


尚品園手作創意料理尚品園 尚品園手作創意料理

麥黑牛裁進紅滿盆,多可愛有趣的料理名,其實這就是一般川菜料理中的水煮牛,看這紅通通的一盤就知道完全是麻辣鮮香風味,小孩不愛,我們夫妻可是大愛這一份,選用肉質較軟嫩的澳洲進口牛肉,夾起豆芽及牛肉,快速的放入嘴裏,第一口辣到咳了二聲,第二口之後,適應了這一份的辣度,好過癮。


尚品園手作創意料理

孩子們讚不絕口的蟹黃海鮮豆腐煲,滑順嫩豆腐、大隻的白炙蝦及花枝拌勻著黏稠度剛剛好的蟹黃煲,每一口勻稱的好味道,孩子們拌白飯,快速的一碗吃光光,還不忘說著:可以打包回家晚上繼續吃嗎?


DSC04142-2尚品園手作創意料理

接下來也是好厲害的功夫菜~橄麵泉鱸魚,這可是第一次吃到這道料理,夾著手橄麵條及鱸魚,魚肉鮮甜及醬汁合一,而看似白白的麵條,卻吸滿了魚肉醬汁的精華,完美比例的一道料理。


尚品園手作創意料理

孩子們的土瓶蒸雞湯及土瓶蒸蒜頭蛤蠣湯,土瓶蒸雞湯較為清爽,雞肉切的大小剛剛好,肉質也不會迆柴柴的,試了一口土瓶蒸蒜頭蛤蠣湯,好驚艷的濃郁蒜頭香,完全是跟孩子們搶食的概念了,太令人懷念的湯品。


尚品園手作創意料理 尚品園手作創意料理

滿桌美味佳餚,搭著解膩的酸梅汁,時時刻刻平衡口中的味蕾,一口接一口。


尚品園

目前餐廳活動,打卡評分送過兒菇菇包,這一份送上桌時,戶長還說:這幾顆香菇長的好漂亮,而且怎都長的一模一樣,這是怎麼種出來的呢?天啊~這明明就是手工芝麻菇菇包,天兵戶長怎認為這是真的香菇呢?


尚品園手作創意料理

流沙芝麻口味的過兒菇菇包,除了可愛造型之外,美味度更是令人口齒留香,滿滿的芝麻內餡,小心燙口喔!一口咬下後,好滿足的表情全在臉上。捨不得一下子全吃完,我們分食吃一顆,其他三顆打包回家細細品嚐。


尚品園手作創意料理

飯後甜點,當季的西瓜特別甜蜜可口,一家四口吃的好喜悅,美食總有著讓心情變美好的魔力,入住【U HOTEL TAIPEI 台北有園飯店】住的舒服享受,而飯店二樓的【尚品園手作創意料理】,更是令人回味無窮,下回跟朋友們聚餐,再相約【尚品園手作創意料理】


尚品園手作創意料理

台北市精品飯店推薦:【台北親子住宿推薦】六歲以下免費|泡澡看夜景|遠眺101|不分平假日每人$999元住一晚|888元三小時體驗-ALICE一家樂遊遊


U HOTEL

【尚品園手作創意料理】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hangpin.2020/


訂位電話:02- 2507- 0798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三段16號2樓(U HOTEL TAIPEI 台北有園飯店2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