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位置 :Home->主題特區, 北部旅遊, 國內旅遊, 戶外踏青->挑戰攀爬網.星球溜滑梯.好放電彈跳床.草地野餐.共融式公園.沙坑【明美公園】台北市內湖區

挑戰攀爬網.星球溜滑梯.好放電彈跳床.草地野餐.共融式公園.沙坑【明美公園】台北市內湖區

回到熱鬧繁華的台北市住一晚!想念車水馬龍的台北市,於是決定到台北市住一晚,入住了南京東路上的精品飯店【U HOTEL TAIPEI 台北有園飯店】,退房後,怎能錯過同樣位在南京東路上,2020年最新的共融公園【明美公園】,開著車來到位在內湖區南京東路六段的【明美公園】,有最新的挑戰攀爬網,攀爬隧道進入星球溜滑梯,再到好放電彈跳床消耗孩子們的好體力,當孩子們看到【明美公園】,完全是失心瘋奔跑進入,走!一起到【明美公園】走走。


明美公園

在艷陽下,繽紛的星球雙色水管溜滑梯顯得格外亮眼。


明美公園

而最吸引男孩們的則是攀爬網金字塔,宏宏宥宥二兄弟早已身手矯捷,手腳並用的進入攀爬網金字塔。


內湖親子公園明美公園 明美公園

二兄弟手腳俐落,沒一回的時間已攻頂完成之外,已直接到最下層。


明美公園 明美公園

宏宏指著通往星球溜滑梯的攀爬網,二兄弟討論後,決定各以不同的通道,前進溜滑梯。


明美公園

有看到宏宏了嗎?在攀爬網通道內無法前進,因為,前方的二位妹妹正要往回爬,依攀爬網通道公告,禁止從上方攀爬,也就是說只往上,不能往下,否則整個攀爬網通道會塞住無法前進,提醒二位妹妹後,宏宏終於能前進。


明美公園

宥宥則由爬行階梯進入星球體


明美公園

不停的跟哥哥說:加油!


明美公園

二兄弟終於集合了


明美公園明美公園

快速溜下來,不會有卡卡的感覺。


明美公園

一旁還有坡道平緩的磨石子溜滑梯,相對之下,這對大孩子們較沒挑戰性,二兄弟直接跳過這設施,進入了彈跳床區。


明美公園

溜滑梯下方延伸進入戲沙池,有戲沙池當然也少不了清洗區,就位在戲沙池旁,因此,不少孩子們裝了水倒入沙池中堆沙雕。


明美公園明美公園

二兄弟跟其他的孩子們不停的輪流跳高高,孩子們個個很守規矩,會相互禮讓。


明美公園明美公園

【明美公園】除了孩子們的玩樂設施之外,還有些什麼呢?很棒的運動健身空間,各式各樣的運動器具統統都有。


明美公園 明美公園

不少設施還真有挑戰性喔!喜歡健身的朋友,不妨來試試。


明美公園明美公園

在孩子們玩樂的同時,還聽到了樹枝上高歌的鳥兒,占地約4公頃【明美公園】,綠地佔很大一部份,好羨慕住附近的朋友們,有這麼棒的公園可以使用。


明美公園

大公園當然少不了公厠,有點可借是流動式的厠所,不過,厠所內還算是維持的很乾淨。


明美公園 明美公園

週末的【明美公園】,大樹下還有野餐的旅人們,好輕鬆自在舒適的野餐環境,就算夏季的午後時光,有大樹可遮陽,即使來這停留一、二個小時都沒問題的,走吧!帶著孩子到【明美公園】玩樂去。


明美公園

台北市公園:


天母運動公園

天和公園 天和公園


建成公園

中強公園


 圓山公園

玉成公園

大同區公園


IMG_3735

榮星花園


【明美公園】:台北市內湖區南京東路六段451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