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每天接宥宥回家的路上,發現一家新開的【飛翔輕食廚房】,正好在我們去峇里島時開幕,這有低卡餐點,當然不能錯過啊!(到處吃吃喝喝,身材都走樣了~這低卡餐如連吃一個月,應該會有機會降脂肪吧!來去試試吧!2018年已結束營業)


DSC_5051 DSC_5053DSC_5005 DSC_5008

餐廳內部裝飾如同其名,有飛翔天空的感覺,藍天白雲自由自在,天花板及椅子上都有雙翅膀,簡簡單單的裝飾讓人有放鬆又輕盈的感覺。


DSC_4853 DSC_5003 DSC_5004

MENU簡簡單單,這傳遞的理念應是健康飲食吧!多樣式的低卡餐點,怎覺得是來這吃減肥餐的啊~但這餐點應該不會太難吃吧!一般想法減肥餐都很單調,但這很多元化,如每天都來這用餐,至少可以連吃二週不會重複餐點。


IMG_2021

飲品的部份果汁及各式豆漿及汽泡飲品都有,一般的店家大部份都是茶飲較多,這選擇性多了些,如帶孩子來這用餐,至少可讓孩子喝到沒咖啡因的飲品,這的各式豆漿中有加了新鮮水果,感覺很新鮮獨特。


IMG_2022

二兄弟獨愛百香果汁,點餐只要加$40元就可以有一杯$28元飲品及$48元的點心,太物超所值了吧!當然要加價啊!


DSC_5012 DSC_5011

媽媽點的低卡餐加$10元就有一杯豆漿,當然也要加喔!這杯喝起來順口又有濃郁的豆香。


IMG_2024

低卡優格水果杯$48元,這就是加價40元升等中所含的點心選項喔!心想~老闆這樣會賺錢嗎?這一杯,我個人超喜歡的,實實在在的新鮮水果及麥片等,再加上了優格及葡萄乾及孩子們說的棒棒餅乾,這一杯在其他店家應該會單獨賣到七十元以上了吧!


DSC_5015

二兄弟點的千層披薩,二兄弟吃的不易樂乎,這底下的吸油紙是報紙造型,孩子們說怎把報紙放下面啊!吸油效果不錯~大眾口味的千層披薩,孩子們很喜歡。


DSC_5016 DSC_5018

雞肉水煮餐盒,這低卡料理完全是少油少鹽多了健康,吃到食材本身的味道,如吃重口味的朋友吃這一份料理,應會覺得太清淡了,應該會想自備辣醬加入吧~但其實少了加工食品的真原料理才是對身體有益的喔!這一份料理滿足了一餐中所需的油脂及蛋白質,但蔬菜類如能多一色會更好!可以補足五行顏色,補充身體的需要。


DSC_5019

水煮雞肉絲,這雞肉絲煮的剛剛好,保留了雞肉本身原有的水份,而水煮去掉了雞肉本份多餘的油脂,孩子們一起去的同時,他們覺得沒什麼味道,而自行加入了黑胡椒鹽,而這米飯,我個人超愛的口感,加入了糙米,吃起來對身體沒過多的負擔。


DSC_5022 DSC_5023 DSC_5028

而這除了低卡料理外,也有炸物點心,可以滿足不同客群的需求,這蘿蔔糕炸過後外酥內軟,口感很不錯的。


DSC_5021 DSC_5020

日式雙色飯團鯛魚燒,這一份餐點值得等待,這一份媽媽我完全沒吃到~全給二兄弟及爸爸吃光光了~他們讚不絶口~


DSC_5036 DSC_5025 DSC_5034 DSC_5035 DSC_5037

孩子們似乎覺得沒吃飽,正好之前宏宏同學媽媽有送我們炸物買二送一劵,於是就再點了三份炸物來分享吧!我們家平日不吃炸物,平均每個月給孩子們吃一~二次炸物,這次吃完就要再等半個月以上才會有讓他們再吃,這三盤吃的很開心。


DSC_5047 DSC_5048 DSC_5044 DSC_5046

吃完後,二兄弟屁股坐不住了,開始玩小天使翅膀,玩的太忘我~玩到有別的客人來了,怕吵到別人,快快帶他們回家了~這一餐六百多元,吃到豐富食物,下回再多試試其他餐點。


DSC_5038 DSC_5043 DSC_5006 DSC_5032

第二次又跟宏宏同學媽媽相約一起用餐,這次多了新餐點~豆漿火鍋一份$178元,一開始還擔心這湯會喝不習慣,試了一口~真是說不出的好味道,心想把雞蛋放入豆漿湯內,這不就是早餐點的鹹豆漿嗎?


DSC_5520

這火鍋料盤看似份量不多,沒想到底下是塞滿了新鮮蔬菜,這一份我跟宏宏二人吃不完喔!心裏OS老闆這樣會賺錢嗎?另外又點了鯛魚加入火鍋內,這一份餐點連宏宏同學媽媽都說好美味喔~大推的餐點。


DSC_5521 DSC_5522 DSC_5525 DSC_5531

宏宏同學點的OREO豆漿,宏宏同學說這超好喝的喔!她們已經來這家店吃好多次了,她每次都喝這杯。


DSC_5528

這次試了香蕉豆漿,可選擇加不加糖,不加糖就很美味了,喝的到香蕉本身的甜味,很健康又有飽足感的飲品,宏宏同學點的台式紅燒牛腩飯,這一份她百吃不膩,每次來都吃這一份。


DSC_5536 DSC_5537 DSC_5538

宏宏同學的黃金薯格格及宥宥的吐司磚,特別點不加料的吐司磚給他吃。黃金薯格格酥酥脆脆真好吃~


DSC_5539 DSC_5543

這份米線卷是宏宏同學媽媽點的,老闆說這是店內的招牌菜喔!有試了一卷,加了檸檬魚露味道好清爽。


DSC_5542

吐司磚一整份全進了宥宥肚子了,他一口接一口吃,邊吃不忘邊說好好吃喔~


DSC_5547

最後又加碼了一份冰淇淋吐司磚給宏宏及宏宏同學一起享用,孩子們只要吃到好吃又喜歡的,就算吃很飽還是會把這份吃完的,又是吃的很開心的一天。【飛翔輕食廚房】真的是滿足了大家的需求。


DSC_5550

飛翔輕食廚房粉絲團: https://goo.gl/UfEQIH
訂位電話:0977-027-588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山東路51號
營業時間:10:30 ~ 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