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就愛玩水趣,暑假生活中,玩水佔了三分之一的行程,玩水行程基本配備除了泳裝、泳鏡之外,泳圈浮板及水槍也列入基本裝備之中。原本我們使用的浮板較為單調沒有特殊可愛的造型,幾次在游泳池戲水時,發現了來自美國設計的【BigMouth】超可愛泳圈及造型浮板,孩子們就自行許願可以拿到造型浮板禮物。當【BigMouth】冰棒造型浮板出現在我們家時,二兄弟完全等不及了,我們玩水去吧!


Big mouth Taiwan

【BigMouth】冰棒造型浮板,充氣完成後的尺寸是:長180公分、寬85公分,宏宏宥宥二兄弟站立在【BigMouth】冰棒造型浮板旁,完全是摸不到最上方的概念,【BigMouth】冰棒造型浮板材質厚實,以我個人龜毛的程度,到目前共使用了二次冰棒造型浮板,目前為止還找不出缺點,如果硬要找出缺點就是充氣要充較長的時間,孩子們在一旁完全爆走般的催促著可以快一點嗎?充氣完成,二個孩子抱著冰棒造型浮板直衝泳池~


BigMouth

夏日戲水親子好時光,我們來到住家附近的【國際運動館】游泳池,宥宥才一坐上冰棒造型浮板,就有小朋友直接靠過來跟我們借冰棒造型浮板,可見【BigMouth】冰棒造型浮板的好魅力。宥宥的手上還拿著一隻天鵝飲料杯,飲料杯除了可以方便在玩水時邊喝水,不同顏色的天鵝飲料杯更方便以顏色來區分,完全不用擔心拿錯杯子。除此之外,天鵝飲料杯根本成為二兄弟的新寵,不止來拿裝水杯使用,還變成平日玩樂的玩具。


IMG_2123IMG_2019

二兄弟一起搭著冰棒造型浮板快樂出航吧!假想自己是船長開船出航,宥宥手上還是繼續拿著白天鵝飲料杯同樂。


Big mouth Taiwan


更近一點距離看【BigMouth】冰棒造型浮板顏色交接處,顏色接縫處完全沒顏色交錯的情況出現,仿間也有出現仿冒商品,仿冒品在細部很明顯的就看出有瑕疵,另外,最重要的是商品的安全性,以造型浮板這大面積的使用塑膠材質,仿冒品在經過日曬後會不會揮發有毒物質呢?這部份是我個人較為擔心的,給孩子們使用的商品,我很在意安全性,即然要使用當然還是要買大品牌的商品較為有保障。

Big mouth Taiwan


玩水別忘了補充「白開水」喔!天鵝飲料杯一起在游泳池中飄啊飄~

IMG_2020


粉紅天鵝、白天鵝、黑白鵝飲料杯一起搭坐【BigMouth】冰棒造型浮板吧!

IMG_5106Big mouth


可以直接躺平,這是做日光浴的概念嗎?

IMG_2017


連戶長都一起來湊熱鬧,【BigMouth】冰棒造型浮板最大乘重是90公斤,以二兄弟加起來體重有61公斤,加上爸爸趴著的力量,這應該超過九十公斤了吧!【BigMouth】冰棒造型浮板依舊穩固,孩子們來來回回游泳池至少有四十次,一直想試試在這過程中浮板會不會有些消氣。因之前我們曾在大買場買過他牌的造型泳圈,每一次使用後會消氣一些些,還是【BigMouth】品質較有保障。

IMG_2049


準備上岸喔!完全是自己來,自己把浮板拉上岸,沒多久,又把浮板拉到泳池內了,完全是離不開【BigMouth】冰棒造型浮板的概念。

IMG_2055


【BigMouth】杯子蛋糕海灘墊,在收到貨時,直接拿出來放客廳使用,宥說:這是他睡午覺的地方。海灘墊還可拿來當野餐墊及包巾使用,還可以躺下來睡覺,帶出門太方便了。【BigMouth】杯子蛋糕海灘墊色彩亮眼,材質上較接近毛毯,摸起來非常舒服,當然又認真的檢查是否有顏色圖案歪掉之處,品質上令人滿意。

IMG_1955


【BigMouth】杯子蛋糕海攤墊跟著我們到泳池,中場休息,宏宏直接躺在海攤墊休息中。

IMG_2120


【BigMouth】杯子蛋糕海灘墊又跟著二兄弟上暑期游泳課,直接拿來當毛巾包身體,全身包起來剛剛好。

IMG_2090


粉紅天鵝、白天鵝、黑白鵝飲料杯又跟著我們到社區SPA池,此時,這三隻天鵝又變成孩子的玩具,一起又放入池中漂流~非常推薦試用的【BigMouth】商品,夏日戲水的好裝備,這一組【BigMouth】冰棒造型浮板、飲料杯、海灘墊將會陪伴著二兄弟一起成長,這在他們日後的童年暑假回憶中,一定會留下深刻又美好的回憶了。

IMG_2101


【BigMouth】粉絲團:https://goo.gl/U5Y7cn

【BigMouth】泳圈何處買:https://goo.gl/qnNSi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