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位置 :Home->主題特區, 北部旅遊, 台北親子同樂, 戲水, 戶外踏青, 生活大小事->2020公園大改造.共融式公園.超好玩棒球攀爬彎道溜滑梯.磨石子溜滑梯.戲水【天母夢想樂園.天母運動公園】台北市士林區

2020公園大改造.共融式公園.超好玩棒球攀爬彎道溜滑梯.磨石子溜滑梯.戲水【天母夢想樂園.天母運動公園】台北市士林區

【天母運動公園】亦稱【天母運動園區】,位在天母【大葉高島屋百貨【天母棒球場】旁,也緊臨【天母棒球場】,於2000年啟用,面積約168公畝。距離上一次到訪約隔一年的時間,這次到天母長輩家,又到【天母運動公園】給孩子們踢球玩樂。


天母運動公園 天母運動公園

【天母運動公園】新亮點~2020公園大改造成為【天母夢想樂園】,於2020年5月4日開放。


【天母運動公園】

孩子們望著棒球主題溜滑梯攀爬區,孩子們說:這一定很好玩喔!四顆球體網,延著有挑戰性的攀爬區,再延著細細彎彎的溜滑梯溜下,想像一下,還真有點高難度。


天母夢想樂園天母夢想樂園

好豐富的遊樂場,戲沙池結合了繽紛遮陽蝴蝶,好期待開放使用的那一刻到來,不過,還是等疫情過後,再來玩吧!


天母夢想樂園

戲沙池旁的棒球洗手洗腳區,充滿棒球元素,【天母夢想樂園】如同是小小孩的特製棒球場。


天母夢想樂園

各式繽紛安全地墊及小山丘,又延伸到另一座磨石子溜滑梯,下方還有幾個小圓圈,這真是玩躲貓貓的好地方。


天母夢想樂園

磨石子溜滑梯旁的木屑遊戲區,光看著【天母夢想樂園】就覺得心情變好了,太有趣了。


天母夢想樂園天母夢想樂園 天母夢想樂園

鞦韆椅及鞦韆,鞦韆椅應該可延著軌道前進,這部份等可以使用時,再找時間過來看看。


天母夢想樂園 天母夢想樂園 天母 天母夢想樂園

無法使用【天母夢想樂園】設施,那就到大草地上踢球吧!宏宏宥宥跟著表兄弟歐文,三人組合號稱丸子三兄弟,三個人在一起,無論玩什麼都能好開心。


天母夢想樂園 天母夢想樂園 天母夢想樂園 天母夢想樂園 天母夢想樂園天母夢想樂園

可以踢球踢了快二個小時,孩子們的好體力,果然是年輕真好的概念。


天母夢想樂園

接下來,再來場槍戰吧!


天母夢想樂園

同時,也等得著水景廣場的水舞表演。


天母夢想樂園

天氣漸漸炎熱,水舞表演區也變成孩子們的戲水區,時間一到,孩子們滿臉期待的表情,等著衝進水舞之中。


天母夢想樂園

隨著水舞變化,高高低低,孩子們抓緊時間,降低時,衝進場中,享受一下低水位的踏水樂趣。


天母夢想樂園

好消暑的水舞


天母夢想樂園

玩累了,別忘了補充水份,上厠所洗洗手。


天母夢想樂園

三個孩子又跑到另一區的金字塔攀爬架,怎會有這麼多好體力呢?


天母夢想樂園 天母夢想樂園 天母夢想樂園 天母夢想樂園

終於累了,也知道肚子餓了,洗洗手後,再步行到【大葉高島屋百貨享用晚餐後,再回家。【天母運動公園】多功能型的場地,可以停留半天的好去處,尤其多了公園大改造的【天母夢想樂園】,廣大的園區,是運動休閒全家同樂的好去處,別忘了準備水毛巾及野餐墊再出發。謝謝您的賞文,喜歡Alice文章的朋友們,別忘了給【Alice 一家樂遊遊粉絲團】按個讚喔!您的支持是寫文的原動力,Alice會繼續把好吃好玩的繼續記錄下來分享,感謝支持。


天母夢想樂園 天母夢想樂園

2019年5月份到訪時的文章請參考:大草原.金字塔攀爬架.戲沙池.溜滑梯.水景廣場【天母運動公園】台北市士林區


天母運動公園

台北市公園:


天和公園天和公園

建成公園


中強公園

 圓山公園

玉成公園


大同區公園

IMG_3735


榮星花園

【天母運動公園】【天母夢想樂園】: 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二段七十七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