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的花蓮旅行,距離上一次快閃花蓮是在十個月前,這一次則是安排三天二夜花蓮之旅,可以隨著孩子們的腳步,放慢玩樂花蓮,在排行程時,特地以東大門夜市為主,因此,安排了第一晚入住花蓮市區的【承億文旅-花蓮山知道】,即使搭乘計程車到東大門夜市,車資大約150元內,對於搭乘火車到訪花蓮的朋友而言,這樣的安排相當方便。來到東大門夜市,當然,不能錯過附近的【太平洋公園】【太平洋公園】分南濱段及北濱段,東大門夜市較接近南濱段(以下簡稱【南濱太平洋公園】)。建議,可先在傍晚到【南濱太平洋公園】玩樂,再到東大門夜市吃吃喝喝。


南濱太平洋公園

看到海豚造型,怎讓人想到了【遠雄海洋公園】呢?


南濱太平洋公園

【南濱太平洋公園】有獨立的洗手間,維持的很乾淨。


南濱太平洋公園

一望無盡的太平洋,還有船行駛中,我們想像著正有海盜船朝著我們開過來,快逃吧!


南濱太平洋公園

哇,好可愛的大象磨石子溜滑梯。


南濱太平洋公園

傍晚的【南濱太平洋公園】,風輕輕的吹著,找個喜歡的座位坐下來,坐這這發發呆、看看海吧!隨著天色變暗的同時,天空不再只是藍色,而是多變的藍。


南濱太平洋公園 太平洋公園

二兄弟這是在打架嗎?原來,只是在勾肩搭背。隨著時間的流逝,千變萬化的景色,令人流連忘返。


南濱太平洋公園 南濱太平洋公園 南濱太平洋公園  南濱太平洋公園

公園內還有腳踏車步道,喜歡騎單車的朋友,可以好好利用。


南濱太平洋公園

哇哇!還有一座戲沙海盜船攀爬網溜滑梯,孩子們盡情的玩吧!


南濱太平洋公園 南濱太平洋公園

二兄弟就這樣東奔西跑,單槓攀爬樣樣來。


南濱太平洋公園 南濱太平洋公園 太平洋公園南濱太平洋公園

當然也少了不彈跳床,多跳些看能不能長到180公分。


太平洋公園

沒多久的時間,滿身汗,整件衣服全濕透了,快快用毛巾擦汗。


太平洋公園

另還有鳥巢鞦韆


太平洋公園

6月限定「草莓月」,我們在2020/6/5到訪,好幸運的欣賞到限定美景,湛藍色天空相連海色,不虛此行的花蓮旅遊。


花蓮公園太平洋公園 太平洋公園

無論怎麼拍都很美的景色,花蓮山水之美,請親自來走走。


太平洋公園 太平洋公園 太平洋公園

即使只是來【南濱太平洋公園】散散步,都是一趟值得回憶的旅程。


太平洋公園

洗洗手後,準備往東大門夜市吃美食。離開前才發這還個有直排輪場地,當下還有小朋友們正在這訓習中,充滿歡笑的【南濱太平洋公園】,來到花蓮旅行,必吃東大門夜市,那當然也別錯過【南濱太平洋公園】


太平洋公園

花蓮旅遊:


花蓮農場

花蓮戲水


花蓮

太魯閣


花蓮住宿:

花蓮火車站附近飯店


潭心閣民宿

【南濱太平洋公園】:花蓮市海濱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