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從【大溪埔頂公園】離開後,開車約半小時的車程,直接前進桃園市復興區的新景點【翠墨莊園】【翠墨莊園】位在位在台七線上【基國派老教堂】附近,【翠墨莊園】海拔約500公尺的山區,園區佔地約3.4公頃,最有名氣的就是有一千多棵櫻花樹,只要到櫻花季的時刻,滿山谷的櫻花樹盛開,因此,在2019年底開幕的【翠墨莊園】,當時因櫻花樹而聲名大噪。


翠墨莊園

【翠墨莊園】原先收費方式:每人$100元,可抵園區消費$50元。園區的停車場分不同區,最接近服務中心的停車場只能停十多台車,因此,停更遠的停車場旅人們,請由停車場搭乘接駁車到入園處。


翠墨莊園

園區之中有不少條步道,喜歡享受山林中感覺的朋友,千萬別錯過【翠墨莊園】


翠墨莊園

遊客服務中心,同時也有販賣部,我們到訪時,園區內同時有在餐廳消費滿三百元可換送16G的USB 隨身碟,當天我們是消費後才得知這資訊,當天共換了六個USB 隨身碟,賺很大的感覺。


翠墨莊園 翠墨莊園

走著走著,我們來到了兒童遊戲區,這台應該算是沙灘車吧!我們到時,正好有幾位小朋友輪流坐在車上拍照,當然,孩子們也跟著一起排隊坐上車拍拍照。


翠墨莊園 翠墨莊園

一般的遊戲區,有不少孩子們玩樂中,到訪當天的天氣變化很大,烏雲蓋過山頭,突然之間,打雷、閃電、下雨樣樣來,此時,不少旅人們開始收東西,準備回家~


翠墨莊園翠墨莊園 翠墨莊園

週五~週日浴衣體驗,大人$600元、小孩$300元,園區中確實有不少旅人體驗了這活動。


翠墨莊園

下雨的同時,一半以上的旅人立即離場了,否則在這戲水池戲水也很享受。


翠墨莊園

山頂上的雲霧飄落著,好喜歡山林之間多了霧氣的氣氛,少了陽光,拍照雖不夠漂亮,但溫度反而少了悶熱的感覺,這樣的氣候下到訪,相當舒適。


翠墨莊園 翠墨莊園

園區內也有手作體驗課程,價位上並不會太貴,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付費體驗。


翠墨莊園 翠墨莊園 翠墨莊園 翠墨莊園

兒童遊戲區旁的餐廳,有點可惜的是沒有室內的用餐空間,當天在下著雨的時刻,大家就只能搶這一區有遮蔽處的用餐區,但只要風雨大一些,還是會有雨水打進來,因此,只要下大雨時,我想旅人們至少三分之二都會離開。


翠墨莊園

餐點的價位尚可接受,美式咖啡$90元、拿鐵$120元,跟一般觀光景點價位差不多,以這次入園不收門票,我們共15人的點心下午茶及冰淇淋大約花了二仟元,以整體環境及餐點,我們都覺得是可接受的價位。


翠墨莊園 翠墨莊園 翠墨莊園

馬告竹筍排骨湯,相當有特色,很不錯,其他餐點的部份,只喝了咖啡也還不錯,當天午餐在大溪【玉軒樓】用餐吃飽沒多久,就開車到【翠墨莊園】,根本還吃不下任何食物,但孩子們個個是大食怪吧!完全用搶食了!


翠墨莊園桃園景點 翠墨莊園

MENU請參考,當然,大家少不了要合照,就算下大雨,也影響不了大家能在一起的興緻。


翠墨莊園 翠墨莊園alice一家樂遊遊

拿著雨傘繼續在園區中散步,往上走,來到了日式風的場景,無法出國旅行的時刻,來【翠墨莊園】走走很不錯。


翠墨莊園翠墨莊園

原來,除了餐廳及服務中心之外,還有剉冰販賣區,價位跟一般剉冰店差不多,點了紅豆愛玉冰及綠豆仙草冰,一碗五十元,銅幣價的消暑冰品,還不錯。


翠墨莊園 翠墨莊園翠墨莊園  翠墨莊園 翠墨莊園 翠墨莊園 翠墨莊園

因上山有一段路只能單向通車,現場好幾位工作人員控管車流量之外,花花草草的維護也相當花錢,未來即使收費,我想我們還是會再訪,期待未來也能有更多的設施及增加室內的用餐空間。以上為Alice一家人實際消費分享,謝謝您的賞文,請幫忙給【Alice 一家樂遊遊粉絲團】按個讚喔!感謝有您。


翠墨莊園

桃園市復興區順遊景點:


侑德園

拉拉山住宿


7號公路咖啡 %e5%b0%81%e9%9d%a2

【翠墨莊園】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reemoretw/


營業時間:10:30-18:00(每週二公休)

 服務專線:0978-382-281 地址:桃園市復興區基國派路520巷133-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