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年健康飲食觀念盛行,水煮健康餐館及舒肥健康餐館一家家的開啟,愛好美食也想要維持健康的我們,也開始跟著流行吃起了健康餐,然而,唯有位在桃園區中正五街上的這一家【72度C 舒肥健康餐 桃園中正店】是我們不停到訪回購的餐盒。


72度C 舒肥健康餐 桃園中正店 72度C 舒肥健康餐 桃園中正店

從2020年十一月左右開幕到現在,已經N訪【72度C 舒肥健康餐 桃園中正店】,以桃園區不少主打健康餐之中,唯一吃不膩的就只有這家了。


72度C 舒肥健康餐 72度C 舒肥健康餐 桃園中正店

主餐有:雞胸肉、雞腿、豬肉、蔬食、牛、魚、鴨,樣樣都有,價位從$129元~155元之間。每個餐盒含9~11樣的蔬果,Alice我家庭主婦精打細算的性格,第一次購買時,還直接以預估每一樣分開計價的方式來計算,以雞胸肉來說,一般便利商店都有類似的雞胸肉可以購買,【72度C 舒肥健康餐 桃園中正店】雞胸肉的份量,完全以便利商品的69元雞胸肉還更大份,再加上豐盛多元的菜色,都覺得比自己在家開伙還更划算。


72

在櫃檯點餐結帳後,就能看到工作人員開始裝餐盒,開放式的廚房,料理台看起來相當乾淨,能清楚的看見工作人員每一個動作,整體而言,給人很安心的感覺。


7272度C 舒肥健康餐 桃園中正店

店內用餐空間相當簡約風格,有提供寶寶餐椅,對於有寶寶同行的家長們相當方便。


72度C 舒肥健康餐 桃園中正店

這次點了四個餐盒,我們在週末不開伙時,很喜歡來這外帶四個餐盒回家,給孩子們吃大量的蔬菜,吃的飽飽的,就不會有想吃零食的念頭。特地在工作人員還沒放上主餐之前,先拿來拍照一下,白花椰菜、綠花椰菜、蕃茄、地瓜泥、小黃瓜、豆芽菜、海帶、毛豆、玉米,整個餐盒就是均衡飲食的概念。


72度C 舒肥健康餐 桃園中正店

同時,白花椰菜、綠花椰菜也可更換成高麗菜及油菜,每一種青菜的營養價值不同,曾一週連續在這買了三天的午餐,也不會有吃膩的感覺。


72度C 舒肥健康餐 桃園中正店

這次點了味噌雞腿餐盒$129元泰式酸辣雞胸餐盒$129元青檸胡椒鮭魚餐盒145元、鹹蛋黃醬雞腿餐盒$136元,另外,可加價$19元選購飲品,這次三樣飲品:冷泡玉露青菜、冷泡紅玉明珠、微酸蘋果醋各來一罐。


72度C 舒肥健康餐 桃園中正店

鹹蛋黃醬雞腿餐盒吃得到鹹蛋黃的口感,連小孩接受度都高的舒肥健康餐,美味滿分。


72

我個人最愛的是泰式酸辣雞胸餐盒,低溫烹調方式,把肉品真空包裝後使用低溫長時間的方式下去料理,讓雞胸肉保存本身的蛋白質,還可以讓雞胸肉的水分保留著。吃起來的口感完全不會柴柴的,可說是鮮膩多汁喔!


72度C 舒肥健康餐 桃園中正店

清爽又開胃的泰式酸辣雞胸,醬汁的酸辣度拿捏得香辣適中,相當開胃餐盒,而各式蔬菜並不是全為水煮餐,有些是拌炒料理,相對口感上較有層次感,不會像有些健康餐全為水煮料理,我個人對吃水煮料理,會覺得平淡無味,大約吃一天就會膩的感覺。還是【72度C 舒肥健康餐 桃園中正店】的美味度及豐富度勝出許多。


72度C 舒肥健康餐 桃園中正店

米飯的部份為紫米飯,含較多膳食纖維,吃起來更有飽足感,有時不是很餓要想吃這餐盒時,都會特地請工作人員少放紫米飯,多放些蔬菜,一樣相當有飽足感。


72度C 舒肥健康餐 桃園中正店

每個餐盒中都有一球地瓜泥,吃到地瓜本身的甜味,蒸過的地瓜泥,保留了本身的營養及豐富的膳食纖維,一小球也不會造成身體太大的負擔。


72度C 舒肥健康餐 桃園中正店

味噌雞腿餐盒,原本還以為味噌會是跟鹹蛋黃醬顏色差不多,一拿到這餐盒還有點疑問這是味噌嗎?試了一下味道,口感上跟一般的味噌口感不太一樣,我個人還是較喜歡泰式酸辣醬的口感,不過,偶爾換換口味也還不錯。


72度C 舒肥健康餐 桃園中正店

青檸胡椒鮭魚餐盒,二個孩子看到這盒時說:鮭魚好小片喔!看來他們是吃米不知道米價的概念,這那有好小片呢?一份$145元的青檸胡椒鮭魚餐盒,這要是在一般自助餐絶對比這價格更貴。另外,自己一個人在家,懶得下廚又想來份鮭魚時,還是直接到【72度C 舒肥健康餐 桃園中正店】省時又省力。


72

飲品的部份,聽到工作人員說:茶葉都是使用台灣本地茶葉。一聽到使用台灣本地茶葉,感覺安心多了,加價$19元就可選一罐,冷泡紅玉明珠邊喝還邊加了些冰開水,味道相當清爽,搭著餐盒還可以解膩。另外,原本還擔心微酸蘋果醋會不會太甜,沒想到喝起來是超酸的口感,不像一般市售的醋飲的甜度喔!相當不錯。


72度C 舒肥健康餐 桃園中正店

整體而言,市售的健康餐盒店家,以桃園市桃園區吃過四家中,唯一最愛的還是【72度C 舒肥健康餐 桃園中正店】,唯一吃不膩的健康餐就只有這家了。不過,每個人的喜好都不一樣,以自己試過最準。以上為拒絕不了美食及喜愛旅行的Alice一家實際分享,謝謝賞文,喜歡Alice分享的朋友,請幫忙給【Alice 一家樂遊遊粉絲團】按個讚喔!感謝有您的支持。


72度C 舒肥健康餐 桃園中正店

再回購時,加價12元就有一顆溫泉蛋,對這溫泉蛋口感相當驚艷,滑順美味,再次拍照分享。


72

【72度C 舒肥健康餐 桃園中正店】粉專:請按此連結
營業時間:10:30~20:00  五月份起,公休日固定為每週日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正五街192之1號  電話:
0986- 285 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