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超人氣美食【肥美快餐】從大業路搬到寶山街後有什麼不同?我想是價格漲價了,但在漲漲漲的年代裏,還是覺得【肥美快餐】的價格很可以。肥美快餐肥美快餐另外,【肥美快餐】除了燒臘之外,多了滷肉飯,滷肉飯$40元,滷肉飯快餐$90元,如多加滷肉醬$15元,很合理的價格。肥美快餐 肥美過年期間的營業時間,也給大家參考一下:肥美買了一個肥美三寶快餐及滷肉飯快餐,$130元的肥美三寶快餐,當天的櫻桃鴨已售完,招牌油雞腿、脆皮燒肉、蜜醬叉燒,這三樣就很可口。我覺得隔了半年多再來買【肥美快餐】,招牌油雞腿、脆皮燒肉、蜜醬叉燒的口感都有進步不少。肥美 肥美滷肉飯快餐,配菜超多,而滷肉飯的份量也很驚人,這飯的份量,我需分二餐才吃的完,整個CP值超高,有種愛上【肥美快餐】滷肉飯的感覺。肥美肥瘦的比例很剛好,不會太油膩,會讓人一口接一口喔!整體而言,在物價漲不停的年代,現在都是百元以上的價格才買的到便當,這【肥美快餐】滷肉飯,菜多多均衡一些,下回再來,還是會再買滷肉飯快餐,即使對發育中的孩子而言,這是飽到不要不要的組合。肥美以下為之前在大業路的記錄分享: 桃園超人氣美食【肥美快餐】,位在桃園區大業路黃昏市場的正對面,每回傍晚到黃昏市場買菜時,總會看到對面的「吾當飲黑糖波霸鮮奶專賣」有著長長的排隊人潮,但這家掛著「吾當飲黑糖波霸鮮奶專賣」招牌的店家卻不賣飲料,而是賣燒臘便當的【肥美快餐】,從一開業至今,每回經過總會因長長的排隊人潮而多看幾眼,【肥美快餐】有什麼特別的魅力呢?在多次看到身邊朋友分享後,當然也要上門購買回家試試。


肥美快餐【肥美快餐】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11:00~13:00、16:00~19:00;週六 11:00~13:00 ,週日固定公休。餐點除了現場排隊等候之外,也可QR code下單,下單後,需完成付款訂單才成立喔!而現場排隊的部份,即使人潮多,但工作人員的速度相當快,等待時間並不會太久。肥美快餐餐點的部份選擇性並沒有像一般燒臘店那麼多,肥美大四喜肥美三寶、肥美雙拼、花椒櫻桃鴨、招牌油雞腿、脆皮燒肉、蜜醬叉燒,除了可選擇快餐便當外,也能直接選肉品拼盤回家共享。在等待時,看到這油亮的招牌油雞腿,當然要來一份喔!另外,肥美大四喜、蜜醬叉燒各一,總計消費金額$320元。肥美快餐外皮很酥脆感的脆皮燒肉,怎讓我想起了南門市場美食【有利脆皮豬-桃園南門店】肥美快餐【肥美快餐】只提供外帶服務,一回到家,立馬開啟上蓋,準備好好享受美味便當。打開上蓋後,滿滿的配菜及最上方的蔥油醬,就令人垂涎三尺。肥美快餐招牌油雞腿,光是滿到幾乎看不到白飯的情況下,視覺上就覺得這一盒完勝其他間燒臘便當,每個餐盒都有三樣配菜,配菜的部份也比一般燒臘便當店還多。肥美快餐每一口就要加上蔥油醬更開胃,油雞腿的部份,外層的顏色比一般店家的深了一些,原本還擔心味道上會不會有過鹹口感,實際上味道卻很剛剛好口調味喔!配菜中的玉米、紅蘿蔔、豆乾丁拌勻著白飯一起吃更對味,孩子們還說這是雜菜便當吧!以菜的份量比一般更多來說,很喜歡【肥美快餐】配菜的份量。肥美快餐肥美大四喜是花椒櫻桃鴨、招牌油雞腿、脆皮燒肉、蜜醬叉燒統統都有,更豐盛的口感令人意猶未盡。特別一提的是脆皮燒肉,沒有原先預期的驚艷感,因把這脆皮燒肉跟【有利脆皮豬-桃園南門店】相比,我個人較愛【有利脆皮豬-桃園南門店】的脆皮豬,調味上更合我們的喜好。

肥美快餐肥美快餐花椒櫻桃鴨,以我個人不太愛吃鴨肉,這的花椒櫻桃鴨肉質很好,完全沒有腥味喔!肥美快餐蜜醬叉燒,這一份讓我有點失望,味道沒有很入味,且蜜醬叉燒一口咬下有點乾柴,以當天買的三個便當中,唯一覺得不喜歡的就是這個蜜醬叉燒,最喜愛的就是肥美大四喜,整個很超值喔!整體而言,只要路過,排隊的人潮不太多的情況下,一定會再買肥美大四喜回家享用。肥美快餐肥美快餐


2022/11月,【肥美快餐】終於換上美美的招牌,價格依舊不變,同時,排隊人潮依舊不減。

肥美下午五點到達,燒鴨及鴨腿已售完,這次選擇肥美雙拼加一隻招牌油雞腿拼盤。全家人都愛的脆皮燒肉百吃不膩啊!非常酥脆的外層,令人驚艷的口感,再加上店家附的滿滿青蔥醬,超對味,即使不再加任何醬汁,味道就已經超棒喔!肥美肥美改了不同餐盒的【肥美快餐】,有分隔的餐盒,白飯比較不會濕濕的,吃起來不會全部的菜味道混合在一起,吃起來更美味感。肥美快餐 肥美快餐 肥美快餐 以上為拒絕不了美食及喜愛旅行的Alice家實際消費分享,我們家喜歡不代表您一定也會喜歡,建議可多做些功課再決定前往。謝謝賞文,如喜歡Alice分享的朋友,歡迎追蹤【Alice 一家樂遊遊粉絲團】,感謝有您的支持。


肥美雙拼附近美食:

牛肉麵


墨竹亭

桃園美食


FotoJet - 2022-06-28T102840.480【肥美快餐】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寶山街236號
外送專線:0986-821737
營業時間:週一~五 11:00~13:00、16:00~19:00;週六 11:00~13:00(週日公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