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親子旅遊何處去?坐捷運或開車前往的好去處就在台北市士林夜市附近的【前港公園】


前港公園

如坐捷運前往,搭乘淡水線,在捷運劍潭站下車,接著由劍潭路直走過承德路後,再直走接後港街,於第一個路口右轉,左轉前港路順著走即可到達【前港公園】,步行時間約十分鐘左右。如開車前往,車可停【前港公園】地下停車場,收費方式:02:00~19:00每小時20元;19:00~02:00每小時40元,以台北市的收費來說,【前港公園】地下停車場收費相當平價。


前港公園

如在夏季,同時別忘了可以連同隔壁的【前港游泳池】一起排入行程,先到【前港公園】玩樂,流流汗後再到【前港游泳池】玩水,傍晚再換衣服走路到士林夜市,戲水玩樂吃美食好輕鬆。


前港公園

【前港公園】的大樹不少,有著不少遮蔭處,來這野餐也方便,同時,公園內還有溜冰場及籃球場,家有好體力的孩子,來這玩就對了。


前港公園

2018年,舉辦了「一起Fun暑假,共融式遊戲工作坊」,主要對象包含住於公園周邊,身心障礙及設籍台北市的小朋友,透過工作坊活動,讓孩子們的想法需求落實在遊戲場之中。


前港公園

天空樹遊戲場就這麼完成了,打造出獨一無二兒童原創的【前港公園】天空樹遊戲場。三層樓的遊戲空間,連我們家11歲的大孩子,也玩的不亦樂乎。


前港公園

滿足孩子們的冒險精神,無論是由攀爬或無障礙斜坡而上,不同的考驗等著孩子們來闖關。


前港公園

宥由彎彎鑽籠爬行而上,但對於身高165公分,高個子的他,反而較為困難。


前港公園

宥宥在轉彎處有點卡關


前港公園

我跟著其他家長的腳步,走無障礙斜坡而上。


前港公園

藍天白雲下的天空樹,怎拍都好美。


前港公園前港公園

第二回合及第三回合,改由攀岩方式及爬繩而上,讓孩子手腳並用,同時也要動動腦,玩樂不止是玩,更是由玩中學的概念。


前港公園

另外,也可由的通道而上喔!


前港公園

多種挑戰,反而讓孩子們停不下來,爬上後,再由4.5米管狀溜滑梯而下。


前港公園

由上向下拍,這溜滑梯看起來好威喔!但宥宥在一開始滑下時會卡卡的,要用手推下才順溜了下來。


前港公園前港公園

注意到了嗎?天空樹共有三座溜滑梯,另一座旋轉3.5米高的螺旋式滑梯,現場很小小小孩的喜愛。後方紅色二層樓的滑梯反而較少孩子們使用,看來,孩子們都很有冒險的精神喔!


前港公園

而在螺旋式滑梯旁,超美拍的月亮鞦韆相當搶手,我們等了許久才有機會坐上去拍照一下。


前港公園

【前港公園】內的另一小座遊具,相較之下,這完全沒有孩子們在使用。


前港公園

公園內還有鞦韆、搖搖馬及多人式翹翹板


IMG_9424前港公園

在傍晚時刻,不少在地的居民們,來公園散步或快走運動,在都市之中,好需要像【前港公園】有著大樹的綠地公園,滿足居民們就近走走運動。


前港公園

同時,公園內還有塗鴉牆及戲沙區,回來才發現沒拍照下來。公園中的青娃撐傘造型椅是不是超可愛呢?


前港公園

還有可愛造景結合花花草草好美拍


前港公園

【前港公園】還有設置了厠所,來這野餐玩樂好方便喔!週末休息何處去,來士林玩樂吃美食吧!以上為拒絕不了美食及喜愛旅行的Alice家實際消費分享,我們家喜歡不代表您一定也會喜歡,建議可多做些功課再決定前往。謝謝賞文,如喜歡Alice分享的朋友,歡迎追蹤【Alice 一家樂遊遊粉絲團】,感謝有您的支持。


前港公園

台北親子旅遊:


FotoJet (21)

FotoJet - 2022-01-10T121935.310


台北市雙層餐車

天母運動公園


台北景點

建成公園


陽明山一日旅遊

美軍俱樂部


【前港公園】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後港街134巷
夜間點燈時間:18:00~2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