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美食吃什麼?就是愛早午餐系列,這一次跟好姐妹相約來到位桃園區中正路上的【成真咖啡桃園中正店】,臨近藝文特區,同時咖啡館隔壁就是停車場,【成真咖啡桃園中正店】不收服務費之外,平日還不限時,不少座位區都還有充電插座,平日跟好姐妹相約來這吃早午餐就對了。


成真咖啡

停車場就在這巷內,停好車後,走幾步就到達【成真咖啡桃園中正店】,是不是超方便。來到咖啡館門口,看了一下菜單,早午餐及舒芙蕾鬆餅看起來超美味,總覺得要多來幾次試試不同的餐點。


成真咖啡

一走進【成真咖啡桃園中正店】,入口的直立式自動除菌噴霧機,整個讓人好放心,很少有咖啡館會放上這設備,光是這部份就好加分。


成真咖啡

白色牆面搭上綠色植物就是這麼協調,乾乾淨淨十分舒適。


成真咖啡

提前一天先訂位,工作人員為我們安排這個座位區,多了自然光源的牆面,明亮又溫馨。


成真咖啡 成真咖啡

平日到訪,沒想到【成真咖啡桃園中正店】相當受歡迎,在我們入座前拍下空間,不到三分鐘,整個咖啡館內已有八成的客人,看來,如是週末到訪,就一定要先訂位較安心。茶水請自取,用餐後也需自行將餐盤回收到此區。當天我們倒杯水回到座位時,喝了一口就發現水杯中有蟲,我跟好友的杯子內都有喔!當下立即把杯子拿給工作人員,請他們再確認一下水壺內是否有這問題?但工作人員只看了看後,也沒再回應我們這部份,這部份感覺有點糟,除此之外,餐點真的還不錯。


成真咖啡

咖啡館內還提供商業周刊,喜愛閲讀的朋友請自取。


成真咖啡桃園中正店-近藝文特區成真咖啡桃園中正店-近藝文特區

菜單,原本想試試彩虹飯,但供應時間為11:30開始,那只好還是點早午餐吧!點早午餐/義大利麵/彩虹飯/歐姆蕾,加價$199元就可任選飲料及一份單層的舒芙蕾 ,加價購好划算,跟姐妹都選擇了加價購,整個吃的好飽好飽。


成真咖啡桃園中正店-近藝文特區成真咖啡桃園中正店-近藝文特區

在櫃檯點餐的同時,也可以選購耳掛式咖啡包,之前曾有朋友送給我二盒,這的咖啡豆相當不錯。


成真咖啡桃園中正店-近藝文特區

跟好姐妹都選了烤堅果那堤(冰),咖啡基底很濃郁,搭著帶有烘烤香氣的堅果風味的那堤,這杯相當有特色。


成真咖啡桃園中正店-近藝文特區

我們點了青醬嫩雞歐姆蕾及醬燒牛肉早午餐,加上二份都各加價$199元舒芙蕾及飲品,總計消費金額$816元。


成真咖啡桃園中正店

好姐妹的醬燒牛肉早午餐,附上新鮮生菜沙拉、水果、果醬優格、炒蛋。


成真咖啡桃園中正店-近藝文特區

青醬嫩雞歐姆蕾餐盤中有不少新鮮生菜沙拉,再外加一杯店家自製的果醬優格,整份搭起來相當開胃,尤其是果醬優格不會太甜膩,早上來一份這餐盤也算均衡。


成真咖啡桃園中正店-近藝文特區

生菜沙拉中還有一小球的地瓜泥,相當天然的好味道。


成真咖啡桃園中正店-近藝文特區

日式京都抺茶舒芙蕾,加價選購都是單層的舒芙蕾,以個人來說這樣的份量反而更剛好,享受早午餐+日式京都抺茶舒芙蕾,整個會從早上飽到下午四點了。


成真咖啡桃園中正店-近藝文特區

姐妹的芋香黃金流沙舒芙蕾,好誘人的芋泥,搭上綿密又膨鬆的舒芙蕾,每一口都令人回味無窮。


成真咖啡桃園中正店-近藝文特區成真咖啡桃園中正店-近藝文特區

日式京都抺茶舒芙蕾搭上了蜜紅豆,抺茶本身較不甜,而搭著蜜紅豆一起吃,每一口都有多層次的口感,有著舒芙蕾本身的淡淡奶蛋香,每一口都綿滑,跟姐妹分享著吃,二種舒芙蕾相當美味,令人意猶未盡。


成真咖啡桃園中正店-近藝文特區 成真咖啡桃園中正店-近藝文特區

餐後,總要來張合照喔!謝謝我的好姐妹,我們因孩子在幼稚園時期的同學而相識,我們因孩子成為無話不談的好姐妹,再忙也要找時間相約吃美食聊聊天。整體而言,我們都相當喜歡【成真咖啡桃園中正店】的餐點及環境,未來一定還會再訪。以上為拒絕不了美食及喜愛旅行的Alice實際消費分享,我們家喜歡不代表您一定也會喜歡,建議可多做些功課再決定。謝謝賞文,如喜歡Alice分享的朋友,歡迎追蹤【Alice 一家樂遊遊粉絲團】,感謝有您的支持。


alice

【桃園早午餐】:


IMG_3593

旅人


桃園咖啡

旅人咖啡 桃園


禾林

桃園甜點


成真咖啡桃園中正店】粉專:https://bit.ly/3BSBNVu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878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09:30~21:00  週六、週日、假日 09:00~21:00
電話:03-356- 5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