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美食吃什麼?每次一變天,就讓我們想吃火鍋,尤其在秋冬季節,涼涼的天來一鍋火鍋最完美了。這次正好宥宥補假,就找了這家位在桃園區中正路上的【享享鍋物 桃園Premium店】


享享鍋物 桃園Premium店

【享享鍋物 桃園Premium店】合作的停車場就位在台西農產隔壁幾間,來這用餐可將車直接停在台西農產,享有免費停車。【享享鍋物 桃園Premium店】內用每人低消$300元,身高120公分以下則沒有低消規定。


享享鍋物 桃園Premium店

菜單的部份,價格最低的是熟成牛五花套餐,從$320元起,點餐需先點湯底,湯底每一樣都需加價,這部份在我們之前到訪的火鍋店之中,還真第一次遇到湯底每一樣都需加價的情況,除了單點套餐之外,也有雙人套餐的選項。這次就跟宥宥點了熟成牛五花套餐(大)$390元、鱻魚鍋套餐$360元,湯底則點昆布大骨湯底及山藥牛奶湯底,加一成服務費後,總計消費金額$935元。在點餐同時,同時下戴【享享鍋物 桃園】APP,加入會員送北海道生食級大干貝一顆。


享享鍋物

店內的環境,白色系的設計,乾乾淨淨相當美拍,走道預留空間很大,相對來說較為安全。


【享享鍋物 桃園Premium店】 【享享鍋物 桃園Premium店】

點完餐後,宥宥立馬起身想裝飲料,結果才發現【享享鍋物 桃園Premium店】所提供的飲品只有汽泡水、星巴克咖啡豆美式咖啡、熱茶,此時才請教工作人員,沒有其他的飲品可以給孩子嗎?工作人員說可另外付費單點可口可樂。哇哇!這時心想有點不太划算,連較平價的錢都火鍋都有多樣飲品自助吧供應,而單價較高的【享享鍋物 桃園Premium店】反而沒有任何有糖的飲品。但已經點餐了,希望餐點不會太雷就好。


享享鍋物 桃園

先裝醬料吧!醬料區維持的很乾淨,這個部份大加分。  享享鍋物


咖啡機使用星巴克咖啡豆,只有美式咖啡沒有拿鐵,而一旁放著TWINING茶包,這些就是飲料自助吧的全部了,真心覺得這部份好弱。

享享鍋物


明治冰淇淋,至少這部份能滿足小孩想來點甜食的心情,有四種口味可以任選。  享享鍋物

汽泡水的部份是桌邊服務,工作人員會來幫忙填加,無糖汽泡水滿滿汽泡,加上檸檬片味道很不錯。快喝完時,工作人員會主動來填加,但加了二次之後,明明已經喝到要見底了,工作人員遲遲沒來加,以平日客人數並不會太多的情況之下,這服務有待加強。


享享鍋物

上菜了,熟成牛五花套餐、鱻魚鍋套餐,湯底昆布大骨湯底及山藥牛奶湯底,上餐後就能了解這個價位的原因,熟成牛五花比一般火鍋店的肉厚了許多,而鱻魚鍋以二種魚品,魚片的厚度也相當厚實。


享享鍋物

蔬菜盤的部份,以當季時蔬為主,高麗菜、奶油白菜等有機蔬菜,另有杏鮑菇、玉米筍、金針菇、花椰菜 、豆皮、水晶餃、魚餃、大甲芋頭及大草蝦等,蔬菜的品質超越一般鍋物蔬菜的品質。


享享鍋物享享鍋物

手打烏龍麵,很有嚼勁的口感,這一份我喜歡。


享享鍋物

山藥牛奶湯底中還有加入菇類,這湯底很溫厚的牛奶香,沒有加太多的調味,雖需加價$80元的底湯,在次加湯時一樣是加入牛奶湯底,值得這個價格。


享享鍋物

熟成牛五花一點也不單薄,有厚度的口感更美味。吃過這的熟成牛五花後,還真的會想念喔!


享享鍋物享享鍋物享享

鱻魚鍋套餐,九片魚肉的厚度約是一般火鍋的二倍厚,厚實的魚片吃起來的口感更為提升,因為厚實在下鍋時也比較不會散開。


享享鍋物享享鍋物

加入會員送的北海道生食級大干貝一顆,果然新鮮又大一顆,這一顆的單價如一般單點應該至少要八十元左右。


享享鍋物

自助吧中還有熱綠豆薏仁湯,口感不會太甜還不錯。


享享鍋物

餐後來顆冰淇淋吧!【享享鍋物 桃園Premium店】雖沒有厲害的飲料吧,但湯底及肉品蔬菜盤都有水準之上,算得上是精緻的品質,但如是想有豐盛飲料吧,那就較推薦到【這一小鍋】用餐。以上為拒絕不了美食及喜愛旅行的Alice家實際消費分享,我們家喜歡不代表您一定也會喜歡,建議可多做些功課再決定前往。謝謝賞文,如喜歡Alice分享的朋友,歡迎追蹤【Alice 一家樂遊遊粉絲團】,感謝有您的支持。


享享鍋物

桃園鍋物推薦:


桃園火鍋

FotoJet - 2022-06-26T192331.186


FotoJet (66)

【享享鍋物 桃園Premium店】粉絲團:https://bit.ly/3G12zxx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726號   電話:03-357-7499
營業時間:11:00~22:30     線上訂位:https://pse.is/4j34q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