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美食吃什麼?這次跟姐妹開車前往位在龍潭渴望園區的唯美歐風城堡 【Deja brew 邸家咖啡】,一開始完全是讓這歐風建築外觀吸引,用餐後,這的美食讓我們意猶未盡,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換新菜單的【Deja brew 邸家咖啡】,看來,我們未來我們也會跟著新菜單而再訪。


邸家咖啡

來到【Deja brew 邸家咖啡】,這棟建築太好認了,還以為來到清境的特色民宿了。


邸家咖啡咖啡

位在高平消防局斜對面的【Deja brew 邸家咖啡】,並沒有特約停車場,車子可停在同一條路上的渴望會館的西側停車場。


邸家咖啡

平日的【Deja brew 邸家咖啡】生意超好,還沒開門前就已經有三組客人在門口等待,建議一定要先訂位子喔!連平日到中午也都客滿的【Deja brew 邸家咖啡】,餐點果然不是蓋的。


邸家咖啡

城堡的造景窗超美拍,搭上浪漫紫藤花垂掛著、高雅舒適座椅,每一區都好舒服。


邸家咖啡

連椅背都這麼可愛,除了時尚感之外,椅子都好好坐。


邸家咖啡

不擁擠的空間,加上明亮的自然光源,無論怎麼拍都好美。


邸家咖啡邸家咖啡

來看看菜單的部份,附上一部份菜單給大家參考,原本,我們打算要享受$999元雙人早午餐組合,但菜單上卻沒有這品項,請教工作人員後才知道,這的餐點約半年換一次菜單,因此,目前已無雙人早午餐組合,那就選擇紙包海鮮及軟殼蟹紅咖哩燉飯,加價$150元升級為套餐,含湯品、前菜、麵包、美式咖啡或高山茶,飲品的部份,可折$50元換其他飲品。看來,加$150元升級為套餐相對划算,二份餐點就都升級吧!


邸家咖啡邸家咖啡

前菜的部份,有煙燻鮭魚及杏鮑菇,那就各來一份吧!前菜一上桌,光是擺盤就覺得這套餐物超所值,不此擺盤漂亮,美味度更破表,這的餐點如跟石門水庫附近的【環湖咖啡。好食】景觀咖啡館相較,【Deja brew 邸家咖啡】的餐點整個大勝。


 邸家咖啡 邸家咖啡  邸家咖啡

飲品選擇熱美式及現打果汁,美式咖啡的部份,工作人員還問是要淡美式或濃美式呢?早晨當然要來杯濃美式提神一下。這杯濃美式果然合我的期待,香濃卻不會有苦味,很難得有這麼棒口感的濃美式。姐妹的現打果汁,加上了新鮮火龍果後,好美拍的夢幻紫。


 邸家咖啡 邸家咖啡

麵包不小喔!還附上酒醋橄欖油沾醬,這的橄欖油非常新鮮的口感,麵包好有嚼勁,搭起來的口感很剛好。


 邸家咖啡邸家咖啡

附湯走的是養生路線,以香菇及杏鮑菇絲為主,另加入海菜,好清香的口感,很少有清湯可以料理的這麼美味,這的餐點完全不雷啊!好強大。


咖啡

紙包魚附上少許生菜沙拉及麵包


邸家咖啡

紙包魚撕開後,帶點酒香及檸檬香氣的香氣四溢,加上九層塔料理成青醬融合,洋蔥切絲、番茄、甜椒、青花菜、鯛魚片、整隻去殼大蝦子、透抽,好豐富的口感,味道相當足夠又鮮甜,這一份太美味了。


邸家咖啡

軟殼蟹紅咖哩燉飯,放上二隻軟殼蟹及金針菇炸排,整隻都可以吃的軟殼蟹,酥炸後鹹香酥脆,完全吃到一口都不剩的美味感,微辣的紅咖哩燉飯,味道十足濃郁可口,搭上軟殼蟹好協調。


邸家咖啡邸家咖啡

心滿意足的美味料理之後,再送上套餐甜點黑糖奶酪,黑糖香氣十足。


邸家咖啡

用餐時間為二小時的限制,以我們平日到訪,原本想再加點高山茶來品嚐,當時工作人員前來告知用餐時間只剩二十分鐘,因還有其他訂位客人無法讓我們再延後,因此,我們就沒再加點。而當下工作人員還來詢問我們訂位時有註明慶生聚餐,是否能提供當月壽星證件?在ALICE提供證件後,工作人員送上了檸檬蛋糕祝賀,哇哇!好貼心又主動的服務,立馬又加分,整體而言,我們都很喜歡【Deja brew 邸家咖啡】的餐點,這不只美拍,更是美味喔!值得推薦的好味道。以上為拒絕不了美食及喜愛旅行的Alice實際消費分享,我們家喜歡不代表您一定也會喜歡,建議可多做些功課再決定。謝謝賞文,如喜歡Alice分享的朋友,歡迎追蹤【Alice 一家樂遊遊粉絲團】,感謝有您的支持。


邸家咖啡

龍潭美食/景點:


龍潭

豆花


FotoJet - 2021-05-07T173405.219

石門水庫


【Deja brew 邸家咖啡】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dejabrewcafetw
地址:桃園市龍潭區高原里渴望二路98號1F  電話:03-407-1779
營業時間:10
:00~18:00 (每週二公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