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小吃美食吃什麼?位在台北市晴光市場商圈內的【晴光紅豆餅】,約二十年前住在附近時,就愛上這家【晴光紅豆餅】,因此,即使搬到桃園之後,每回回台北娘家時,總要開車繞到晴光市場買【晴光紅豆餅】再回娘家跟家人分享。晴光紅豆餅週末午後來到晴光商圈好多店家都沒開,沒關係,只要【晴光紅豆餅】有開就好。遠遠的就看到一堆人在排隊,即使要等待也是要吃。晴光紅豆餅滿滿的紅豆餅山,三個爐各出爐著紅豆、奶油、蘿蔔絲三種口味,沒有多變化的口感,就是愛這份古早味爆漿餡料。晴光紅豆餅工作人員熟練的速度感,彼此之間就是默契十足。晴光紅豆餅每顆十五元的紅豆餅,買十送一,當然每次都買十個,拿回娘家也是秒殺啊!晴光紅豆餅現場吃的口感,烤得酥脆的表皮,一口咬下,飽滿的內餡就是迷人,但如拿回家會因水氣的熱度使表層的酥脆感消失,吃起來就是表皮是軟軟的,家人們的喜好不太一樣,我喜歡現場吃的口感,但家人喜歡表皮軟軟的口感,但無論表皮如何,內餡的甜點不會太甜這反而是我們全家人的共識。晴光紅豆餅 晴光紅豆餅無論那種口味,家人們各有喜好,我最喜愛的還是紅豆餅的部份,那內餡跟一般紅豆餅相比算是減糖的口感,一次吃二個也不會膩口,熱量很高也是要吃啦!使用特選萬丹紅豆,大小紅豆混合,濃密紅豆口感,大大滿足。晴光紅豆餅宥宥最愛奶油的口感,一樣是減糖,奶油口味很綿密,蘿蔔絲的部份是在攤位上最後方,當天就沒拍到清楚的照片,娘家媽媽最愛蘿蔔絲的口感,她用台語說:這才是古早味,厚呷,厚呷。本來要拍下一口咬下內餡照片,但不知為什麼一拿回去,大家一口咬下後,沒人要停下來讓我拍照啦!好啦!反正就是好吃,大家可以試試。以上為拒絕不了美食及喜愛旅行的Alice實際消費分享,我們家喜歡不代表您一定也會喜歡,建議可多做些功課再決定。謝謝賞文,如喜歡Alice分享的朋友,歡迎追蹤【Alice 一家樂遊遊粉絲團】,感謝有您的支持。晴光紅豆餅台北小吃美食推薦:


老程

津津


米糕

點子【晴光紅豆餅】營業時間:11:00~19:30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雙城街12巷16之1號 電話:02- 2591-84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