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桃園市桃園區慈文路上有一家粉灰暗的咖啡店~【上咖啡】(全以手機拍照,因店內較亮,照片不是很清楚,請見諒)

上咖啡

常路過這家店,感覺生意很不錯,但從外觀看起來很有夜店的風格,黑色的裝潢黑色的玻璃,感覺不太適合有小孩同行進入的店家,正好宥宥音樂律動課同學米米媽媽找我們一起去用餐,就來去嚐試看看吧!【上咖啡】在2014年4月份搬到同條路上的另一間大店面,是二間店面打通的。


上咖啡上咖啡  【上咖啡】【上咖啡】

門口的招牌一樣是以黑色系列為主,用的是咖啡色的玻璃窗,門口前方可以停摩特車,我們入內看看吧!還是以黑色系的裝潢加上水晶燈,有著長長的酒吧,這的調酒可真不少!


【上咖啡】【上咖啡】

店內放著不同的音樂,電視上會顯示目前所放的音樂類別,這有別於一般的咖啡廳喔!


2014-04-22 11.40.32【上咖啡】

服務生送上二本menu,有一杯可都是調酒喔!看到這本突然懷念起單身時跟朋友在酒吧喝酒….


另一本則是咖啡飲料及餐點甜點,價格有點偏高,商業套餐是330元起跳,需加一成服務費。

【上咖啡】【上咖啡】


宥宥吵著要吃拉麵,菜單上又沒有…只要點了青醬雞肉義大利麵,米米媽點了和風奶油照燒雞套餐,有附一杯咖啡或紅茶,甜點是水果一份。店內的生意還不錯,平日中午的用餐時間,大部份都是女性的消費者,只有我們有小孩同行,店的的消費規定是110公分以上小孩有150元的低消,服務生還來問我們二個小孩是否超過110公分,這部份有點不太OK,設了這規定就應有量身高的地方 , 而不是再來問我們。青醬雞肉義大利麵上桌, 賣像很好看,吃起來的味道不太有青醬的香氣,但雞肉份量多。

【上咖啡】 2014-04-22 12.14.42 【上咖啡】


而附的湯是很清淡的蘿蔔湯,蘿蔔湯淡到可以忘了它的存在…….很失敗的湯品。沙拉還ok!米米媽的和風奶油照燒雞套餐份量看起來好大一份,主餐的味道很好吃,這可以推薦。

2014-04-22 12.21.48


用完餐後上的咖啡及水果,咖啡不是很濃郁,水果份量剛剛好~宥宥及米米二個小孩餐後又開始不安份了,用餐時間沒有太久就回家了,整體而言氣氛很不錯,餐點的部份不推薦義大利麵,異國料理較好吃。

【上咖啡】【上咖啡】


2018/7/25三訪【上咖啡】,暑假正好孩子們連上二堂游泳課後,突然好想吃義大利麵,為了方便,於是又來到了【上咖啡】,這次完全忘了之前來點過義大利麵覺得CP值不高,母子三人的餐點全都點了義大利麵料理。

【上咖啡】


價位上跟四年前第一次到訪相較下,價位降價了,但最主要是少了沙拉及水果,換算下來其實不算降價。

【上咖啡】 【上咖啡】


原本很想點宇治園冰品,但當下實在太想吃義大利麵了,直接捨棄了冰品。

上咖啡 【上咖啡】


點餐的同時,送上了檸檬水,不會清淡無味,很不錯的檸檬水。

【上咖啡】


接著,進入了等待餐點時間,還好有世足可以看,完全不無聊。

【上咖啡】


用餐前,當然要孩子們先到洗手間洗洗手,洗手間的小物巴黎鐵塔好精緻。

【上咖啡】 【上咖啡】


當然,要看看雜誌也不錯,拿本雜誌回位子上吧!

【上咖啡】


再拍下其他空間照片

【上咖啡】


三份義大利麵附三杯飲料,果汁咖啡及紅茶,接著進入漫長的等待。

【上咖啡】


用餐規定限時二小時,結果,我們的第一份餐點是在點餐後四十分鐘才送到,有點餓到快昏的感覺,這一份是青醬雞肉麵$260元+10%服務費,跟四年前的相比,麵條由粗義大利麵變成細麵,而較濃郁的青醬變的較清淡,湯品的部份是玉米濃湯,以份量來說,如跟台北市的餐廳相比,這一份不貴,但如跟桃園在地其他的義大利麵餐點相比,這一份真的CP值不高,有觀察了其他桌的餐點都以中式餐點為主的較多。

【上咖啡】 【上咖啡】 【上咖啡】


第二份餐點又隔了十分鐘送上來,以現場當時等待的桌數並不多,這樣的效率有點需再加強了,這一份奶油雞蛋培根麵$260元+10%,足足等了五十分鐘的時間。

【上咖啡】


試了一口後,真心覺得還是到大業路巷弄內的【MOVE Kitchen牧夫餐坊】美味許多,跟孩子們討論著下回還是回到【MOVE Kitchen牧夫餐坊】用餐。

【上咖啡】


接下來又等了十分鐘,宥宥點的奶油白醬焗烤海鮮筆管麵$280元+10%送上桌了,這一份是當天三份餐點之中最好吃的,最合我們的喜好。有三隻蝦子,焗烤的濃郁度較足夠,這一份很不錯。

上咖啡


等待餐點一個小時,半個小時快速用餐後,結帳回家吧!總計消費金額$880元,工作人員沒有主動開發票喔!是問了工作人員有沒發票呢?工作人員打發票給我們。此時,也想起上次跟朋友一起來用餐,工作人員結錯桌的帳單給我們,我們多付了五百多元,是隔十分鐘我們在算錢時才發現,特別走回去請工作人員重算,才退款給我們。那之後還是會再去用餐嗎?應該還會的,應還是想去試試異國料理及冰品,還是把這不專業的消費記錄記下來分享。

上咖啡


桃園美食分享:

IMG_4777 IMG_4738 IMG_4819


121

上咖啡粉絲團:https://goo.gl/98kEb4


  • 桃園市桃園區慈文路160號 [地圖]
  • (03)3565666
  • 週日~週四 11:30~凌晨2:00
  • 週五~週六 11:30~凌晨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