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書上及電視節目上看過飛行傘,當然不能錯過讓孩子們親眼看到啊!於是,來到了南投埔里【虎嘯山莊】,讓孩子用心用雙眼感受這世界的美好。


台中南投二日旅~

第一天: 【偶來路Ollu親子餐廳】動手搓愛玉->南投181領袖莊園下午茶->【寶旺萊6號花園酒店】&【寶島時代村夜市】 ,第二天:【寶旺萊6號花園酒店】->【虎嘯山莊】南投埔里飛行傘遨遊天際->回程


虎嘯山莊 虎嘯山莊

一停好車,孩子們迫不及待走進【虎嘯山莊】,而在近期空氣都不太好情形下,天空之中常灰灰的…..,還擔心無法欣賞到180度的埔里美景,沒想到運氣真好啊!位在山腰的【虎嘯山莊】可欣賞這美麗小鎮的風光,這週末入園門票$100元,可抵低消$70元,110公分以下孩童免費。


虎嘯山莊

眼前這片遼闊美景,讓人心曠神怡,停下腳步,坐在這美景前,安安靜靜享受眼前的美好。


虎嘯山莊

台灣之心,園區用心維護,我們到時還有專人在修剪草地中。


虎嘯山莊 虎嘯山莊 虎嘯山莊

一進場沒多久,飛行傘起飛了,這一刻大人小孩都跟著興奮起來了…..藍天白雲綠地及色彩繽紛的飛行傘,自由自在好逍遙。


邊欣賞少不了要來杯咖啡飲料吧!拿著門票到吧台選購吧!很簡單的鐵皮屋,但在這景觀下,怎麼也可以這麼美啊…..


虎嘯山莊

簡單飲品、鬆餅及泡麵,午餐時間還真不知要吃什麼好….只好點了二杯飲料及泡麵一碗。


虎嘯山莊

此時,露營區已經有人來準備紮營了喔!露營區共可使用25個營地,在這露營真是不錯喔!都有點心動了~


虎嘯山莊 虎嘯山莊 虎嘯山莊
虎嘯山莊 虎嘯山莊 虎嘯山莊

飛行基地旁景觀平台,在這無論是什麼時刻都有不同的美景可以欣賞。


虎嘯山莊

宏宏來到此地後,一直拿著這大傘…..走到那拿到那….不是為了遮太陽,宏說這是他的飛行傘,孩子想像力真是五花八門,因孩子的重量不足是無法使用飛行傘喔!這大傘就成了他想像下的飛行傘了,還會假裝自己在飛行中。


虎嘯山莊


起飛區,在這的每一秒中,都值得細細觀賞。

虎嘯山莊 虎嘯山莊 虎嘯山莊


跑步、跑步……..不能停下腳步喔!衝出去!

虎嘯山莊



天空飛翔十五分鐘後,準備降落吧!這一趟飛翔旅程可不便宜喔!一次$2600元,不敢飛翔就像我們一樣欣賞別人飛翔吧!

虎嘯山莊


空中有六個飛行傘一起飛翔,大家看的目不轉睛。


虎嘯山莊 虎嘯山莊

特技表演,空中轉圈圈,看了都害怕了….


教練說: 【這一帶的氣流和海邊不太一樣,有時候距離地面較近的高度多有亂流,所以高難度的甩盪動作教練都是很不建議做的。】很多國外的飛行傘好手來這邊做的動作都很大,他們其實一點都不建議這麼做,相當危險。


停留二個小時才依依不捨準備離開…..孩子們說下次還要再來看喔…..好的….下次來這看夕陽下的飛行傘吧!

虎嘯山莊 虎嘯山莊


最後跟準備要起飛的飛行傘合影吧!

虎嘯山莊 虎嘯山莊


虎嘯山莊 虎嘯山莊

虎嘯山莊
http://www.heartoftaiwan.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tigerinpuli/
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一段433巷100之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