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們一家四口入住【Natural View自然風情景觀民宿】,只要是入住的旅人們則不需收取【自然風情風箏餐廳】的入園費用,如為一般只來這玩樂的朋友們,入園費是$150元可抵$100元的消費,非常划算,如是有寵物同行,寵物收$50元的清潔費用,以這近三千坪的戶外空間,光是維護草原及修剪花花草草等等,就需要不少人力來維護了,這清潔費用收的理所當然。(2018/10/1更新文章)


自然風情 自然風情風箏餐廳

【自然風情風箏餐廳】也是知名偶像連續劇"我可能不會愛你"的取景地點,很多旅人也是因看這部戲而來到這。


自然風情

俏皮的琉璃金剛鸚鵡~Q寶,Q寶把我家二個孩子的心留在【自然風情風箏餐廳】,二兄弟玩樂的同時,還會不忘去找Q寶聊聊天一起跳舞一下,二兄弟到現在為止,每天還在問何時可以再去找Q寶呢?


自然風情風箏餐廳

除了Q寶之外,這還有個色彩繽紛亮麗的鳥園,這的鳥兒們很幸福的,延著樹木建立起鳥兒們的家園,還有半人工式建造的鳥窩,負責照顧鳥兒們的顧問,他滿臉笑容的分享著這些不同種的鳥兒們的名稱及習性,看著他滿臉充滿愛心的分享,由很多小細節就可以看出他對鳥兒們的愛心了。


自然風情風箏餐廳 自然風情風箏餐廳 自然風情風箏餐廳 自然風情風箏餐廳

天空好藍好美,在這綠油油的草原上,孩子們盡情的奔跑打滾吧!天好藍而落羽松在這片草原上,更顯出對比的美感,天空突現一道彩虹,沒下雨也能看見彩虹,我們是幸福的。奔跑後,累了,進入餐廳來點下午茶吧!


自然風情風箏餐廳自然風情風箏餐廳 自然風情風箏餐廳

MENU除了下午茶之外的餐點,午晚餐的套餐選擇性也很多元化又豐盛,價位上比一般餐廳貴一點點,但跟附近的天空之城相比,這的餐點較便宜,而且這的大草原是天空之城沒有的,這對孩子及長輩們而言,這是友善又便利的空間,全家人來這旅遊才能得到更完善又安全的放鬆。


自然風情風箏餐廳 自然風情風箏餐廳 自然風情風箏餐廳 自然風情風箏餐廳 自然風情風箏餐廳 自然風情風箏餐廳 自然風情風箏餐廳 自然風情風箏餐廳 自然風情風箏餐廳 自然風情風箏餐廳 自然風情風箏餐廳 自然風情風箏餐廳

週六的下午四點多,餐廳內沒有很多用餐的客人,因大部份的旅人們全在大草原上日光浴了,在這享用下午茶特別的輕鬆愉快。


自然風情風箏餐廳

下午茶C套餐,因離晚餐時間很近,點一份來分享吧!二兄弟進來餐廳喝喝水吃了棉花糖,又跑出去找Q寶了~藍莓夾心法國吐司搭配冰鮮果醋,再加點熱拿鐵一杯,太完美的組合了。冰鮮果醋鮮加上了許多新鮮水果,這一杯連不愛喝酸的宏爸,也大大的稱讚。


自然風情

藍莓夾心法國吐司旁還有一大球的草莓冰淇淋,這顆冰淇淋在媽媽我小試一口之後,很不小心的~全吃光光了,這冰淇淋可不是普通小品牌的冰淇淋喔!很天然的味道,又不甜膩,太好吃了,宏宏現場沒看到,事後看到照片問我:媽媽,我們怎沒吃到那冰淇淋呢?(真是抱歉!媽媽吃光光了)


自然風情

藍莓夾心法國吐司,以厚片吐司來製作的法國吐司,中間夾著滿滿的藍莓,原本沒拿起法國吐司還沒發現,一拿開看到藍莓的份量,有嚇到的感覺~也太多了吧!只顧著吃,忘了拍下藍莓了。


自然風情

二兄弟又停不下腳步,這裏的空間廣闊及空氣清新,讓我們很放心的讓二個過敏嚴重的孩子任意的奔跑,在這他們不會一直狂打噴涕,對家有過敏兒而言,這裏少了過敏原,孩子在這玩樂,我們很安心。累了,我們的行動小帳篷拿出來休息一下吧!在這躺著看看正在西下的太陽,此景,值得來這一趟。


自然風情 自然風情 自然風情 自然風情

天色漸漸暗了,千變萬化的景色,讓人目不轉睛,當夕陽西下後,我們再次進入餐廳,享用晚餐用吧!套餐含沙拉、濃湯手做麵包、甜點、飲料,沙拉盤上還有紅酒凍甜蝦,整份豐富又清爽。


自然風情餐廳 自然風情餐廳

這裡的手作麵包扎實好吃很有特色,經詢問下才知道是園區裡面的師傅手工製作而成的歐式麵包,當場吃不下,打包當孩子們晚上的宵夜。


自然風情餐廳自然風情餐廳

濃湯非常濃郁又有層次感,南瓜濃湯還加上了新鮮的紅蘿蔔一起製成的,但喝起來沒有紅蘿蔔的味道,很健康的湯品。


自然風情餐廳 自然風情餐廳

日式蔬食養生鍋,這一份附甜點及飲料,滿滿新鮮蔬菜及菇類的蔬食鍋,份量可不小喔!這一份我們大約只吃了半鍋就吃不下了~


自然風情餐廳 自然風情餐廳

連沾醬也是素食喔,這貼心的滿足了吃素食的旅人們需求。


自然風情餐廳 自然風情餐廳

孩子們指定的餐點~灸燒美國牛小排佐波特酒醬汁,孩子們一口接一口,媽媽我試了一口,肉質真不錯。


自然風情餐廳

鯉魚潭道地鮮魚塔吉鍋,這一鍋非常特別,由塔吉鍋三角圓椎塔蓋加熱之後,自然產生蒸氣循環對流原理,讓蔬菜的湯汁釋出自然的原汁原味,這一鍋沒加上油品,卻透過這樣的方式,讓熱氣自然的將魚肉蒸熟了,真原味的料理首推這一堆了,如喜歡重口味口感的朋友們,可自行沾上桔醬或辣醬,或是加點新鮮的檸檬,吃起來對身體沒負擔又美味。


自然風情餐廳 自然風情餐廳 自然風情餐廳 自然風情餐廳

餐後甜點茶凍,自然清香的茶味,很順口,二三下就吃光光了,而因實在吃太飽了,飲料直接打包回房間,好滿足的餐點。


自然風情餐廳

孩子們最後又去找Q寶,二兄弟天真的問:媽媽,我們也可以養一隻Q寶嗎?好啊!就等哥哥當上模範生時,媽媽就買一隻鸚鵡吧!有了目標之後,能不能達成就要依靠自己努力了喔!加油了!孩子。夜深了,拿著飲料,走回民宿部的房裏泡澡休息吧!【自然風情風箏餐廳】&【Natural View自然風情景觀民宿】,無論要玩一天或是二天,這都是值得停留的好去處,給孩子們整片草原,盡情的奔跑吧!


自然風情餐廳 自然風情餐廳

另外,附近還有鯉魚潭水庫,風光明媚,也可順路去走走喔!


自然風情餐廳 自然風情餐廳 自然風情餐廳

2018/9/29推薦好友一家人到訪【自然風情風箏餐廳】,目前每個週末在大草原上都會有氣墊溜滑梯喔!謝謝好友拍的照片,我們也決定要再訪【自然風情風箏餐廳】


【自然風情風箏餐廳】【自然風情風箏餐廳】

苗栗景點:


八角居所

巴巴坑


FotorCreated

0531


泉明生態教育蠶業農場

湯悅


DSC_3256

FotorCreated


1FotorCreated

427


【自然風情風箏餐廳】&【Natural View自然風情景觀民宿】
http://naturalview.tw/ 
苗栗縣卓蘭鎮西坪里西坪134-7號
04 2589 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