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的美食冰品一家家的開,來到台中怎能錯過呢?對於抹茶控的我們一家人,在準備回家前,還是繞到台中勤美中商圈來吃排隊美食冰品~來自日本京都的三星園抺茶專賣店【三星丸】,上午十一點開館的【三星丸】,在十一點四十分到底已客滿了喔!聽說內用要排隊等粉久,那我們還是外帶享用吧!


三星丸img_8290

以宇治商船造型打造的【三星丸】,內用以進入船艙用餐的理念,需買一張一百元的船票(可抵消費)。


img_1487

外帶區也以日式建築的店家打造販賣窗口,內用及外帶區分二邊排隊,可別排錯了喔!


3

才一到場看到了二個女學生手上拿著剛買的冰品,抹茶控的我們看到這杯完全失控~可以借我們拍照嗎?女學生笑著回答,可以,這一杯$179元,還真不便宜也,但心想著不用飛日本也能吃到這一杯,值得了啦~


img_1490

只拍下這二張價目表,還有好幾張都沒拍到,實在太急著想吃了,拍照,不重要了。


img_8284 img_1499

在等待排隊的同時,請宏宏先排一下,媽媽我偷偷進入內用區快閃拍照~


img_1491 img_1496

季節限定的富士花火,這顏色看起來也好可口,宏宏很堅持要吃這一份,好吧!那就點這一份。


img_1494

內用區延伸戶外的船艙造型到屋內,屋頂高掛著燈籠,完全是日本味無誤,光看也覺得好開心,用想像把自己變到日本的感覺。


img_1497

一本本厚實的本子是內用的menu喔!


img_1503 img_1510img_1505 img_1509

內用區客人點的將軍的眼淚(抹茶冰淇淋),用竹筒裝著冰淇淋,這一份吃下去就是幸福的感覺吧!上方還灑滿了抹茶粉,看了就直流口水了,那當然也要點一份來試試。


img_1501

快閃拍一下後,快快到外帶區找宏宏,門口還有這告示牌,把營業時間全清楚的標示出來。


img_1518

輪到我們點,早上的時間沒有等太久,但後方的排隊人潮開始多了喔!點了秀節限定"花火.乃姖”及一份”將軍的眼淚(抹茶冰淇淋)",意外的收獲有種驚喜感,消費金額$309元,原來是消費滿三百元送一張明信片。第一張照片是借別人的來拍的,忘了是什麼了~


img_8291 img_8294 img_8295

將軍的眼淚(抹茶冰淇淋),這一份的下方滿滿的白玉及紅豆,吃了會感動到流淚,難道是這樣命名的嗎?上方的抹茶粉有點苦味,連著抹茶冰淇淋一起吃,冰淇淋的甜味會減少抹茶粉的苦味,再連同白玉及綿密的紅豆一起吃,那份幸福感,太值得了!


img_8304

就是這種幸福感,讓人想再衝去吃~


img_8309

秀節限定"花火.乃姖”,把火龍果+荔枝放入冰品中,上方還有柚子及金桔,很特別又合味的好味道,這的冰品好讓人懷念喔!下回到台中,一定要早早來排隊,一定要上船享用更多的抹茶冰品,到時再拍照回來跟朋友們分享了。


img_83140

台中景點推薦:


台中飯店民宿推薦:

三星園抺茶專賣店【三星丸】粉絲團
地址:台中市西區館前路71號
電話:04-23220159
營業時間:1100~2200(每月第一個星期一休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