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Zoolloween 驚森尖叫創意變裝晚會】結束後,這次我們選擇在台北市飯店住一晚,隔天一早還可以回娘家陪陪娘家媽媽再回家,很多人會問:娘家在台北市那怎不回娘家住就好啊?因為娘家沒多的房間可以睡的下我們一家四口喔!就這樣我們入住了離娘家很近的小型旅店【RF HOTEL 富裕自由旅店 林森館】。


img_2825

【RF HOTEL 富裕自由旅店 林森館】位在林森北路及南京東路交叉口,交通上非常方便,如搭乘捷運坐到捷運中山站,再步行約八分鐘就可以到達,旅店位在巷弄內,沒有專屬的停車場,但在旅店的斜對面就有收費停車場。


img_2862

入場24小時,最高收費$250元 ,這價格還可接受,最重要是很便捷,停好車,拿著行李走到對面辦理入住手續吧!


中山區住宿

在林森北路這一區的小型旅店有不少家,但這些旅店之中,大部份都只有二人房房型,要找到三人房或四人家庭房的房型少之有少,如又要考量到預算,小而美的旅店選擇性可不多了,而【RF HOTEL 富裕自由旅店 林森館】算是能滿足到我們一家四口入住不擁擠又平價的旅店,一樓大廳簡約又有文創風格的設計,最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是地上的磁磚,以腰帶拼花式的磁磚,都想把家中的地磚也換成這樣。


富裕商旅

辦理入住手續的同時,沙發區讓小朋友休息一下吧!


img_2836 富裕自由旅店

在萬聖節前夕,旅店內也很有萬聖節的氣氛喔!


2

大廳內還有咖啡機,無論是要來杯咖啡或是喝一杯熱茶,都歡迎自取喔!辦理入住手續後,拿著房卡,坐電梯到我們入住的樓層吧!


富裕自由旅店

當時看到網路訂房的照片時,就讓這的創意設計深深吸引了,我們入住的家庭四人房,每一間房間都有著不同的主題設計風,我們的房間是以台北市的捷運路線圖來設計的,但站名都是音譯相同,字不同喔!很有創意又有趣味性的設計,在這牆面上找到不同的樂趣。


img_2852 img_2851

小而美,應有盡有,二張床都很好睡,舒適度剛剛好,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沒有浴缸。


img_2846

二張雙人床的床頭上還有照明燈,坐在床上閱讀也不用擔心燈光不夠明亮,另外,在外旅行保險箱是很重要的工具,尤其這有不少國外來的旅客,至少在旅店內停留二晚,有保險箱可以使用,讓人安心多了。


富裕自由旅店

二兄弟入住旅店,最開心的事就是看電視了,平常在家沒有什麼機會可以看到電視,出門在外,看到電視可興奮的不得了喔!就讓他們放鬆一下,看看喜歡的卡通。最近也開始思考,我們家可以不需要電視這樣電器用品了,一週開不到二次的電視機,還有要繳月費的MOD費用,使用率低,電視似乎只能了裝飾用的電器了,減少需求反而可以讓生活更美好喔!


img_2857

夜深了嗚呼大睡,早晨沒有用早餐的時間壓力,一家四口睡到快十點才起床,【RF HOTEL 富裕自由旅店 林森館】沒有提供早餐服務,或許因位在商家林立的林森北路及五條通巷弄內,這的美食店家多,可以依自己的喜好來決定吃什麼美食反而是不錯的選擇,離開旅店後,走在旅店的同一條巷弄內,這就是其中一家特色店家,孩子們在彩繪牆旁拍拍照吧!


img_2861

這的日本料理店家還真不少喔!另外,也有腳底按摩及舒壓按摩店家,外出旅行放鬆一下也很不錯。


富裕自由旅店 %e8%b6%b3

走到林森北路南京東路口,在麥當勞吃完早餐後,慢慢的走到對面的林森公園散散步,再回飯店對面開車回娘家吧!如是到台北旅行的朋友們,也可以在這坐大眾交通工具往台北市立動物園【故宮兒童學藝中心】國立臺灣博物館南門園區新北投露天溫泉浴池【千禧湯、滿來拉麵、北投兒童樂園】臺北市立兒童新樂園,入住【RF HOTEL 富裕自由旅店 林森館】真方便。


img_2860img_2858

台北親子旅遊:


中正紀念堂

台北景點


迪化街

大同區公園


IMG_3735

建成公園


陽明山一日旅遊

美軍俱樂部


【RF HOTEL 富裕自由旅店 林森館】
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85巷23號
https://www.facebook.com/RFhotelLinSen/
訂房專線: 02-2567-1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