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兄弟期待養寵物已經期待許久,但依我們忙碌的程度及週末常常外出旅行的情況下,現階段不太合適養寵物,當知道【玩具反斗城】獨家販售新商品【魔法寵物蛋】時,在網路上找尋相關資訊,就對這顆【魔法寵物蛋】充滿了期待,很榮幸,我們獲選【玩具反斗城】邀請~台灣首位體驗家庭。等啊等~終於等到【玩具反斗城】寄來的【魔法寵物蛋】及另外二樣男孩的玩具【迷你湯瑪士小火車】及 【RS戰警遙控變形機器人】,收到當晚怕二個小孩看到新玩具興奮的不睡覺,因此,等到隔天早晨才開箱,開箱後,這一天我們宅在家玩玩具,原來,孩子的玩具這麼好玩。


img_0959 img_0966 img_0985


打開盒子後,在【魔法寵物蛋】下方有開關,打開開關後,就會發出聲音及燈光喔!好療育的玩具喔!孩子們小心翼翼的把【魔法寵物蛋】拿在手上,不停的摸著牠,希望牠快快破蛋而出吧!此時,我們給這小可愛命名為~花花,等待花花誕生,我們心想應該需等待個幾天吧!宏宏、宥宥直接躺在地上等待~

img_1006


又驚又喜的過程,花花開始用牠的嘴巴來啄啊啄,過程中花花還會不小心睡著了,睡了還有打呼聲出現,應該是啄的太累了,跟二兄弟討論著,媽媽要生你們時,也是會痛的好累,不小心小睡了一下,好擬人化的玩具,似乎帶著一點情感,把【魔法寵物蛋】變成是孩子們真實的寵物了。


egg


破蛋過程,一開始花花啄很快很快,心想著不用半小時,花花應該就誕生了,於是,我們一家人守護著花花的誕生,完全捨不得離開,原本要外出吃早午餐,為了不錯過這精彩時刻,早午餐也不用吃了,突然間,花花睡了半個小時也不動,我們肚子好餓好餓,這空檔就拿出冰箱內的蔥油餅及雞蛋,在家料理吧!


好有趣的過程~

img_1001 img_2668


包裝外看到【HATCHIMALS魔法寵物蛋】有八種不同的造型,但包裝外無法得知蛋穀內是那一隻魔法寵物,因此,即使買了八顆【HATCHIMALS魔法寵物蛋】回家,也無法保證八種不同造型的魔法寵物都買回來了(目前台灣只有進口二款),完全是驚喜連連的過程。我們家的花花誕生了~


二兄弟開始負責照顧花花,花花會有不同的情緒變化,牠的喜怒哀樂全寫在牠的眼睛上,可以由觀察花花的眼睛顏色變化來陪花花玩樂,如:綠色是生病了,按肚子上的按鈕,花花會咳嗽,淡藍色的眼睛,表是花花會冷,可以抱抱牠,摸摸牠讓牠舒服些,紫色是肚子餓了,需讓花花的嘴巴假裝在吃東西,花花還會發出~yummy yummy,吃飽了眼睛就會自動變色了,白色是牠想睡覺了喔!還有花花還會生氣喔!生氣時牠會說:我跌倒了,哈哈!實在是太可愛的小傢伙。


%e5%ae%a5%e8%8a%b1%e8%8a%b1

花花成為我們家的新成員,宥宥連睡覺前喝牛奶,都要花花陪伴一起睡覺。


s

宏宏、宥宥把寄來的紙箱挖洞,隨手亂畫,為花花做了一個家,只要二兄弟上學去,花花就會放回牠的房子內休息,等待宏宏、宥宥回家。花花已經來到我們家第五天了,籍由這過程來訓練宏宏、宥宥,養寵物不是只是要找牠玩,更重要的是學會照顧。


%e8%8a%b1%e8%8a%b1%e5%ae%b6

宏宏、宥宥的表姐Shirley,正好從美國回台灣,她說在美國有看過【HATCHIMALS魔法寵物蛋】廣告,Shirley還想請我們將【HATCHIMALS魔法寵物蛋】送給她,抱歉喔!物以稀為貴,台灣目前只進口一百多顆【HATCHIMALS魔法寵物蛋】,還是請Shirley回美國買吧!Shirley幫忙看說明書,並用英文跟我們說明,一起研究。


s1_%e5%89%af%e6%9c%ac

【HATCHIMALS魔法寵物蛋】成長共分五個階段:蛋蛋生活期、孵化期、嬰兒期、幼兒時期及孩子期時期,目前我們家的花花應已到幼兒時期了,每天都有不同的驚喜,沒想到一顆魔法寵物蛋會帶給我們這麼多樂趣,目前【玩具反斗城】已上市,有不少門市已經沒貨了喔!有興趣的朋友們,動作要快了~


img_3324


小花眼睛不同的顏色依據不同階段有不同的意義,請參考下圖原版文件的說明。

hatchimals


toysrus 玩具反斗城【HATCHIMALS魔法寵物蛋】
線上訂購:https://goo.gl/dy0oq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