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們的玩具如同媽媽的衣服,永遠都會少一件,而玩具反斗城toysrus永遠是採買玩具的好地方,在陪同孩子們成長過程中,玩具反斗城toysrus永遠是最美好的回憶。但到玩具反斗城toysrus,爸爸媽媽們應該會跟我們一樣有著又愛又恨的情節吧!即使又愛又恨,但還是會帶著孩子們找玩具去。這次玩具反斗城toysrus新上市的玩具~【汪汪隊立大功 】的各式組合有:汪汪隊立大功基本車輛組、汪汪隊立大功基本軌道組、汪汪隊立大功記憶遊戲組、汪汪隊立大功冒險遊戲組。汪汪隊立大功卡通大綱:精通科技的 10 歲男孩萊德在拯救了 6 隻小狗之後,將他們訓練成了一組本領高強的狗狗巡邏隊,而每隻小狗都性格鮮明,也各有特長,主角就是這6隻狗狗。跟著我們一起體驗一下吧!


汪汪隊立大功

汪汪隊立大功基本車輛組(天天),對於喜歡冒險及車輛飛機玩具的二兄弟,一開始拿到時還說這組太幼稚了,但開箱之後呢?完全不一樣喔!粉紅色的天天搭乘的飛機,可開式的飛機機頂,可以讓天天坐在駕駛座喔!另外,也可以由外接的管子外接天天,飛到外太空,這是宥宥的玩法。


汪汪隊

很柔和又安全的玩具,不用擔心小朋友在玩樂過程中割傷了手,飛機機頂蓋密合度高,開開關關也不費力喔!這一組小小孩玩也很安心。


汪汪隊立大功基本車輛組


汪汪隊立大功基本軌道組,這一組對二兄弟的吸引力較大,因為多了軌道,似乎更能吸引小男孩們。毛毛開著消防車救援去。

汪汪隊立大功 汪汪隊立大功


這軌道比一般小火車組的軌道寬了很多,汪汪隊立大功基本軌道組有不同的組別可以組合在一起玩喔!也可以把家中其他的車車組拿出來一起在軌道上行走,可以多變式的玩法,很有趣味性。

汪汪隊立大功



汪汪隊立大功記憶遊戲組,這一組是外出旅遊的隨行好幫手,這也能增加孩子們的記憶能力,也是親子同樂的好工具。以每一個主角及各顏色不同的卡片配對,找出另一個相同的卡片在那裏,一開始先不將全部的卡片放入,先建立孩子的自信心後,再把其他的卡片放入一起玩。

汪汪隊記憶遊戲組 汪汪隊立大功


拿回婆家玩吧!先拿出二十四張卡來試試!六歲的宥宥及五歲的若熙妹妹一起玩,很有挑戰度,第一翻隨便翻,第二翻會有點小緊張,孩子求勝的心情全在臉上,有點驚喜感,還會有尖叫聲出聲喔!

汪汪隊記憶遊戲組汪汪隊記憶遊戲組


開心喔!第一勝!有點成就感,當起了小老師開始指導若熙妹妹。

汪汪隊記憶遊戲組


若熙也漸入佳境中,玩出心得了喔!二個幼稚園的小孩玩的樂開懷,二十四張卡片挑戰成功。

汪汪隊記憶遊戲組


回家的夜晚,在連續假期內天天玩,天天玩在深夜十二點還在相互比賽中,把其他的卡片全放入,連大人都覺得有難度的記憶考驗,媽媽我都投降了!孩子的記憶能力果然比大人還強大。

汪汪隊記憶遊戲組


汪汪隊立大功冒險遊戲組,這一組更是合家同樂的好桌遊,這也是露營時可以方便攜帶的好工具。

汪汪隊 汪汪隊


附上六個人物組,可以一次六個人一起同樂,選好自己的喜歡的角色,再來決定先後順續,遊戲開始吧!

汪汪隊立大功


轉動轉盤,看是什麼顏色,就將自己的狗狗走到該顏色喔!同時也獲得該顏色的奬牌,如在經過該顏色時有快速通關捷徑,就將奬牌交回即可快速走捷徑到達該顏色。看誰最先到達終於就獲勝了喔!看似很簡單,但卻沒想像中來的容易,很有趣的益智遊戲組。

汪汪隊立大功


汪汪隊立大功基本車輛組、汪汪隊立大功基本軌道組、汪汪隊立大功記憶遊戲組、汪汪隊立大功冒險遊戲組陪我們渡過愉快的週末假日,汪汪隊立大功組合何處買:https://goo.gl/jj24mZ


最後跟粉絲團的朋友們分享,【玩具反斗城】也贊助了三項汪汪隊立大功驚喜小禮物給粉絲團朋友們抽奬,同時,Alice媽媽也加碼三個小禮物一起抽奬,抽奬活動開跑!抽出三個名額各得汪汪隊立大功驚喜小禮物及Alice媽媽送的小禮物各一


✔抽獎活動日期為【活動時間106/6/5~106/6/11】,抽獎公布日期為106/6/13(二),中奬名單公佈在粉絲團

★活動辦法:
1.在 mylovefamily】粉絲團 【按讚+搶先看】
2.在FB粉絲團將此篇貼文【按讚+公開分享與留言到個人FB】
3.請留言+tag三位好友,留言內容如下:【@王xx @吳xx @林xx 到【玩具反斗城】買汪汪隊立大功基本車輛組、汪汪隊立大功基本軌道組、汪汪隊立大功記憶遊戲組、汪汪隊立大功冒險遊戲組,按讚+已公開分享】   4.請在自己的公開分享文下放留言處,放上給粉絲團按讚的貼圖。
>>>以上四個條件都要達成才具備抽獎資格


★請務必詳閱活動注意事項!
1.中奬郵寄地址限台灣本島、澎湖、金門、馬祖。
2.每人限一次的中奬機會。
3.中奬名單會公佈在粉絲團,如中奬者未在期限內回覆,將從新抽出中奬名單。
4.不可指定中奬項目,由主辦單位抽出中奬項目。
5.限郵寄給中奬者本人,不得轉售,且不得要求兌換現金。
6.粉絲於參加本活動之同時,即同意接受本活動之活動辦法與注意事項之規範,如有任何爭議,主辦單位保有修改活動辦法及獎品之權利。

★記得用力將本活動分享出去唷!


★完成以上規則才符合抽獎資格 ★106/6/5(一)於 mylovefamily粉絲團 公佈中奬名單

★【領獎方式】得獎者請主動私訊確認是否得獎,並提供姓名、電話、地址等個人資料。


汪汪隊立大功組合何處買:https://goo.gl/KkPcT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