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位置 :Home->主題特區, 北部旅遊, 台北親子同樂, 戶外踏青, 生活大小事->咖啡植物公園.兒童樂園咖啡杯出現在公園中.彩繪磨石子溜滑梯【復華公園】台北市中山區

咖啡植物公園.兒童樂園咖啡杯出現在公園中.彩繪磨石子溜滑梯【復華公園】台北市中山區

回到熱鬧繁華的台北市住一晚!有多久沒在華燈初上的台北市街頭慢遊了呢?有多久沒在工作時的南京東路上,隨手來杯咖啡,隨手來份小吃美食?於是,我們以台北市南京東路為主,選擇【U HOTEL TAIPEI 台北有園飯店】住一晚。隔天早晨,繼續跟孩子散步在南京東路的街口,走著走著,進入南京東路三段109巷內的台北首座咖啡主題【復華公園】,公園內除了咖啡樹之外,還有從舊兒童樂園遷移過來的咖啡杯喔!好懷念舊兒童樂園的旋轉咖啡杯,走,乘坐旋轉咖啡杯吧!


復華公園 復華公園

一走進【復華公園】,眼前的繽紛色彩咖啡杯林立著,如同走進了舊兒童樂園,搭乘咖啡杯轉啊轉。喜歡懷舊風的朋友們,一定會喜愛【復華公園】


復華公園 復華公園復華公園

除了旋轉咖啡杯之外,還有孩子們喜愛的彩繪磨石子溜滑梯,雖然【復華公園】沒有花俏的遊樂設施,但卻是有大樹遮陽,及各式的健身器材,在孩子們玩樂的同時,家長們可運動一下,或在樹下乘涼休息。


復華公園

磨石子溜滑梯正面呈現咖啡豆生長過程


復華公園復華公園

不同高度的單桿,孩子們現場也要拉一拉,使用時,也請注意安全。


復華公園

這應是做仰臥起坐使用的,可以提供給喜愛運動的朋友。


復華公園

二兄弟除了溜滑梯之外,大概最愛這設施,二兄弟可以堅持十分鐘,滿身大汗後才停下來休息。


復華公園復華公園

公園中有種植三種咖啡樹,阿拉比卡咖啡樹,可以看到結實纍纍的咖啡豆,從種子育苗、成長、採收,能在公園之中,看見咖啡樹花朵,似乎有著讓心情跟著美好的魔法。


復華公園復華公園 復華公園

即使是小公園,【復華公園】卻有著自己的特色,喜歡懷舊風的朋友們,不仿順路到【復華公園】走走。


復華公園

公園旁也有幾家特色咖啡館喔!午後時光,玩公園喝咖啡去吧!


南京東路咖啡館

台北市公園:


明美公園

天母運動公園


天和公園 天和公園

建成公園


中強公園

 圓山公園

玉成公園


大同區公園

IMG_3735


榮星花園

【復華公園】: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三段109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