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在桃園市桃園區民光路上的【乖乖吃早點】,在這家店尚未開幕前,這店面也是經營早午餐店家,記憶之中,這店舖之前二家早午餐店家都經營相當短暫的時間即收場,而當【乖乖吃早點】掛上紅布條開幕時刻,心裏想著,這家會經營多久呢?於是,就這樣觀察了三個月之久後,才進入了【乖乖吃早點】,這家店終於經營超過半年,且來客數穩定成長,是該好好來記錄一下這家早餐店。


乖乖吃早點

【乖乖吃早點】跟一般早餐店有什麼差異性呢?最吸引我的是:漢堡、吐司、貝果均為自家手作麵包。是不是相當用心的早餐店呢?這還是目前我知道桃園唯一一家麵包都是自家手作的部份,一開始抱著好奇的心態進入,接下來,這家【乖乖吃早點】成為我每週必訪的早餐店。


乖乖吃早點

店裏沒有過精緻的裝潢,整體而言,乾乾淨淨最重要。


IMG_9757乖乖吃早點

漢堡、吐司、蛋餅、貝果、沙拉….,餐點的種類比一般早餐店多,而飲品的部份則只有紅茶、奶茶可選擇。


乖乖吃早點

最特別的是每週五、六、日限定,會提前在粉絲團公告當週的限定隱藏版特餐,以下為這幾週自己有試到的隱藏版餐點。芋泥吐司,相當鬆軟可口的吐司搭上濃綿的芋泥,不會太甜膩,芋泥控的朋友們,還在等什麼呢?快衝啊~不過,要衝之前,先確認【乖乖吃早點】粉專,這可不是天天都吃的到的餐點喔!


乖乖吃早點

芋泥肉鬆貝果,有點甜又不會太甜的芋泥搭上肉鬆的鹹香味道,再搭上超有嚼勁的貝果,令人回味無窮的絶妙組合。


乖乖吃早點 乖乖吃早點

而這是天天都有的豬排總匯,不同一般早餐店的總匯是四片吐司,這雖是三片組合的豬排總匯,一整份吃完可以飽到中午的午餐都省下來了。好喜歡這的吐司不保有吐司的濕度,即使烤過後,不會太乾的口感。


乖乖吃早點

冬天草莓季到了,11/27本週五、六、日的特餐為~老樣子的特製手工小迷你亨堡(兩入一組):美式小熱狗+草莓cream cheese、芋泥肉鬆貝果(或吐司)、芋泥起司(或肉鬆)蛋餅,建議先打電話訂購喔!當天沒先打到話,到現場點餐時,等了二十分之久才拿到。


乖乖吃早點

美式小熱狗+草莓cream cheese,這一組$75元,以份量來說,我家的孩子說這一組吃不飽,店家自製的手工小迷你亨堡搭什麼都好吃,或許下回應選擇手工小迷你亨堡回家自己料理也很不錯。


乖乖吃早點

草莓cream cheese,原本還擔心草莓會不會太酸,而搭上了cream cheese,味道好協調好美味,我都覺得一次吃三個才會過癮吧!突然覺得買太少了~


乖乖吃早點

美式小熱狗,完全是狼吞虎嚥的吃法,鬆軟特製手工小迷你亨堡搭上美式小熱狗、生菜、黃芥末醬,好開胃的早餐,果然如我家孩子說的,吃完二個小迷你亨堡吃不飽的感覺,或許因為太好吃了,意猶未盡的感覺吧!


美式小熱狗

除了早餐時段之後,【乖乖吃早點】每日下午三點半後出爐各式麵包及貝果,這部份建議先預定,之前曾未預定,下午四點多到現場,當天想吃的麵包已售完喔!總之,享用【乖乖吃早點】的各式麵包,建議要乖乖預約喔!以上為拒絕不了美食的Alice實際消費分享,謝謝賞文,喜歡Alice分享的朋友,請幫忙給【Alice 一家樂遊遊粉絲團】按個讚喔!感謝有您的支持。


乖乖吃早點

桃園景點美食:


剛剛好小顏

大有梯田公園


虎頭山

桃園景點


桃園美食

腳踏車步道


【乖乖吃早點】粉絲團:請按此連結
【乖乖吃早點】地址:桃園市桃園區民光路10號
訂餐電話: 0970 617 329
營業時間:05:00~12:00(公休日不一定,請參考【乖乖吃早點】粉絲團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