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底開業的私房料理【樂趣 Love Cheers】,卻在2019年9月歇業許久的時間,終於在2020年10月分又重新開業,等待一年多的時間,終於能再品嚐低調用心的料理美食,這次重新再開業後,有什麼改變呢?走,跟著我們一起再次進入【樂趣 Love Cheers】


樂趣咖啡館

好喜歡看見轉角處的【樂趣 Love Cheers】亮燈時刻,總覺得燈亮的時刻特別溫暖,所以,老闆啊~請您不要再停業了,要好好認真每一天都點亮這燈,好好的為大家製作美味的料理。


樂趣樂趣

再次營業的【樂趣 Love Cheers】,餐點有什麼變化呢?如果還記得原本這的餐點,就會發現重新開業後,菜單完全不一樣了。如對之前菜單有興趣的朋友,可參考之前的記錄分享文:巷弄內的隱藏料理.溫馨特色餐廳.美味慢食.燒牛肋蕃茄馬鈴薯【樂趣 Love Cheers】桃園市桃園區


樂趣

目前的菜單非常簡單,餐點以濃厚雞白湯拉麵為主及香料咖哩牛肋,濃厚雞白湯拉麵的部份,又分為雞腿捲松阪豬海老透迪三種可選擇,飲品部份,比之前價位低了些,多了氣泡飲可以選擇外,還有甜點~木碗鮮奶麻糬及冰品可以選擇,冰品的部份,在夏季及冬季又有不同的選擇性,即使常常到訪,還是有多元性選擇。


樂趣 樂趣

店內的裝潢沒有太大的異動,當天以手機及相機拍攝下來的色澤還不太相同,不過,這依舊是我個人相當喜愛的風格。


樂趣樂趣樂趣 樂趣 樂趣

這一區多了沙發組,這好適合跟姐妹們一起來用餐,餐後坐在沙發區聊天吃甜點,光想像這畫面就覺得好開心。


樂趣樂趣

重新開業後,餐廳內的空間更寬敞的感覺。


樂趣

還是忍不住又拍下厠所空間跟大家分享,厠所內有獨立的CD PLAY,還提供許多不同的音樂可以選擇,連上厠所也很很高雅時尚風格。


樂趣 樂趣 樂趣

小寶貝們的專屬座椅,姐妹們,快帶孩子一起來這用餐吧!


樂趣

當天是屬於我跟宥宥二人的母子時間,對於家有挑食小孩的媽媽們,來這完全不用擔心孩子挑食。每一樣都可以滿足挑嘴的小孩,當天,宥宥點了厚雞白湯拉麵松阪豬,我則是點香料咖哩牛肋,挑嘴的宥宥吃完整碗厚雞白湯拉麵松阪豬後,還問我:媽媽,妳的咖哩牛可以分我吃嗎?來到這是吃的很開胃吧!當下,還遇到我們同棟的鄰居也來這用餐,好鄰居說她家的三歲兒子可以獨享一整碗拉麵,可想而知,這的餐點有多美味了。


樂趣

厚雞白湯拉麵松阪豬$230元,以價位來說會覺得有點高了些,但實際上餐後,這超大厚切炙燒後的松阪豬,值得這價格。搭著店家自製的開胃涼拌蘿蔔,清爽的口感搭著一口湯,試了一口這湯底,少了一般拉麵湯底的重口味口感,拉麵的部份,口感很有嚼勁,拉麵吸滿了湯汁,有濃濃的雞湯香,即使整份湯都喝完,也不會有一般拉麵湯底的那種油膩的感覺喔!


樂趣 樂趣

宥宥說:下次再來,我還要點這一碗喔!


樂趣

香料咖哩牛肋$290元,好幾塊超大牛肋塊,厚實軟而不爛的口感,對小孩而言,也很容易就咬開喔!而米飯的部份,每一口都是粒粒分明Q彈的口感,連吃白飯也很幸福的感覺大概就是這樣。


樂趣

濃郁的香料咖哩中,還有大塊紅蘿蔔及青花椰菜,紅蘿蔔一樣咖哩入味,口感美極了。


樂趣

宥宥吃了大部份的拉麵及二分之一的香料咖哩牛肋後,我問他,還要來份甜點嗎?這小子果然胃口大開,來份木碗鮮奶麻糬吧!就這樣,我們的狂吃人生就此展開!木碗鮮奶麻糬是用鮮奶加上樹薯粉等製成,跟一般的麻糬口感完全不一樣,相當軟Q不黏牙,沾著花生粉或芝麻粉都好對味,再搭著附的熱茶飲,這一份很快就完食,好佩服吃貨小孩很賞臉,吃的很開心。


樂趣樂趣

當天,吃貨小孩指定是要到這來吃冰,明明母子二人都很飽了,但難得的好天氣,不吃冰好像對不起自己一樣,硬是要點份冰品來試試,極級抺茶奶霜鵝絨冰$120元,看著老闆轉動刨冰機,這份冰品需花不少時間來製作,全手動式刨冰,單一機器即可將冰磚削切成薄鵝絨冰,但冰落下那一刻,好美好細膩。


樂趣

老闆還會停下來淋上抺茶醬,接著再繼續動起來,繼續刨冰吧!


樂趣

美味上桌了,這一份值不值$120元價格呢?試試看吧!


樂趣

另附上一小杯抺茶糖漿,再淋到最上層,就如同孩子們平時水墨畫的感覺,顏色暈染開來,好有漸層感的鵝絨冰,加上中間的奶霜,如同是穿著迷你裙般的搖曳生姿。


樂趣樂趣

吃貨小孩原本說只要吃一小口,沒想到是試了一口後就沒停過了,高腳杯下方還有抺茶凍,非常有抺茶味喔!當然,如覺得太甜時,別忘了喝一口隨冰附上的熱茶。第一次嚐試鵝絨冰,除了覺新鮮之外,也覺得美味。當然,整體而言,價格跟實際的餐點的品質,我個人覺得這價位還可接受,加上沒有用餐時間的限制,我們母子二人在這渡過很愉快的午後時光。當然,下回還要再訪了,也記錄下來跟大家分享,謝謝賞文,喜歡Alice分享的朋友,請幫忙給【Alice 一家樂遊遊粉絲團】按個讚喔!感謝有您的支持。


樂趣

桃園美食:


桃園咖啡館

小囍窩


禾林

桃園甜點


【樂趣 Love Cheers】餐廳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oveCheersEat/
【樂趣 Love Cheers】地址:桃園市桃園區正康四街49號
電話:03 317 1899 營業時間:11:50~19:00 (公休日期不一定,以粉絲團公告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