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位置 :Home->國內旅遊->北部旅遊->挑戰獨木橋 攀爬網 隧道溜滑梯 恐龍沙坑 體能大挑戰跑酷運動場【天母公園共融遊戲場】台北市士林區

挑戰獨木橋 攀爬網 隧道溜滑梯 恐龍沙坑 體能大挑戰跑酷運動場【天母公園共融遊戲場】台北市士林區

台北市共融遊戲場,越來越好玩,位在天母的【天母公園】在2021年公園大改造後,多了【天母公園共融遊戲場】,結合了挑戰獨木橋、攀爬網隧道溜滑梯的海芋造戲遊戲區大孩子專屬的超酷體能跑酷運動場及超可愛的恐龍造型戲沙池,另外,也少不了大人們的體能運動區,如此多元的設施外,還有籃球場網球場及親子厠所,適合親子一日旅的好去處,走,準備野餐墊及食物出發吧!


天母公園

ALICE小時候的遊戲場【天母公園】,有山有水有遊樂場,這個屬於我跟表兄弟姐妹們的共同美好回憶之處,小時候,奶奶會帶著我們這群孩子坐公車到【天母公園】,來這戲水及運動,在這充滿我們兒時美好回憶的地方,這次,跟表妹一起帶我們各自的孩子一起再回到【天母公園】,除了思念著奶奶之同時,也在這跟孩子創造屬於我們的共同美好回憶。


天母公園

天母公園】位於天母中山北路七段的巷裡,延著下坡樓梯往下走,就會到達【天母公園共融遊戲場】。開車前往時,附近的停車位相當少,找車位會花不少時間,建議開車前往的朋友,要早一點出門,較好找到車位。


天母公園

孩子們一看到獨木橋及爬網,立馬全自動走入,開始一場體能訓練時刻吧!


天母公園 天母公園

前方如同海芋造型的連接體,也另有樓梯式爬梯可以進入通往溜滑梯,小小孩如不太敢走獨木橋及爬網,就由爬梯進入好方便。


天母公園

十歲多的宥宥及歐文,靈活如小猴子般的快速前進。


天母公園 天母公園

沒一回時間,表兄弟二人早已從溜滑梯溜下不見身影。


天母公園

鐵管溜滑梯在夏季會吸熱度的情況之下,如是夏季來玩樂,家長們請留意喔!千萬不要在高溫時刻讓孩子們溜滑梯。


天母公園

孩子們說,這溜滑梯在轉彎處會有一點點卡卡。


天母公園

另一區12歲以上專屬跑酷運動場,哥哥立馬開始爬跳,果然身高的優勢,這一區對他而言不太困難。


天母公園天母公園

現場一堆未滿12歲的小小孩也勇於嚐試,當然,包含宥宥也挑戰看看,宥雖未滿11歲,但身高已經超過160公分的情況之下,這些對他而言雖有挑戰,但還是能達成。


天母公園跑酷運動場

不同的跳耀空間,真心不建議小小孩來玩樂啊!現場有小小孩跳到受傷喔!請爸爸媽媽們看著孩子,把這空間留給大孩子吧!


防螨抗菌天母公園

一旁的體能區,可在這動一動,來到公園曬太陽,大人小孩一起動起來。


防螨抗菌天母公園天母公園

超可愛的大恐龍戲沙池,不少小小孩當起考古學家,不停的挖啊挖。


天母

坡道磨石子溜滑梯,小朋友說這溜下來相當快,到最下方要留意一下。


天母公園

彈跳墊及旋轉式鞦韆,來這就是要挑戰體能,多跳多健康。


天母公園

擺盪大索不太能動,不知為何這樣設計?


IMG_2427天母公園

另一區則還有網球及籃球場,喜愛打球的朋友,請自行準備球具前來。公園內也有親子厠所,因此,來【天母公園共融遊戲場】,不怕停留時間久沒厠所,可以準備野餐墊來野餐休息也是不錯的選擇。


天母公園天母公園

準備離開時,才注意到入口對面的木造屋,好別緻的小屋,跟在陽明山上的【白房子星巴克好像。【天母公園共融遊戲場】結合在地自然景觀,還有籃球場、網球場設施,很適合各年齡層的孩子們一起來玩樂,最後,還是提醒家長們,別忘了注意孩子們的玩樂安全。


天母公園

台北親子旅遊:


FotoJet - 2022-01-10T121935.310

台北市雙層餐車


天母運動公園

台北景點


建成公園

陽明山一日旅遊


美軍俱樂部

【天母公園共融遊戲場】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七段141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