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美食吃什麼?週末總要跟家人朋友一起吃美食,這家位在桃園市桃園區東門國小附近的啤酒美食館【新福星啤酒美食館】,原本開在成功路,已開業十多年,在二年前搬遷到現址後,好友大力推薦相約到這用餐,那當然就約起來了。


新福星啤酒美食館

【新福星啤酒美食館】營業時間:上午11:00 – 下午2:00 、下午5:00 – 下午10:30(每週一公休)。如開車前往,可停在附近全聯福利中心Pxmart 桃園東國店地下室收費停車場,再步行過來約三分鐘。如有要喝酒的朋友,別忘了喝酒不開車,可選擇請店家代叫代駕司機。


新福星

【新福星啤酒美食館】半室外用餐區,但我們中午到訪有些許的蒼蠅到處飛,看桌上的黏板上就看的出黏了不少蒼蠅,於是,還是選擇室內區用餐。


新福星啤酒美食館

如等天氣涼一些,就比較沒有蒼蠅的問題,到時選擇半戶外區,應該相當涼爽。


新福星

附上部份菜單給大家參考,有特別注意到活魚套餐,這部份需先預訂,多種魚類可以選擇,價格公開透明相當合理價。


新福星

當天我們三大三小(二位國一及一位小六生),每回到熱炒店,孩子們的食量大開,總會吃了好幾碗白飯。


新福星啤酒美食館

室內用餐區,除了圓桌也有四人桌,可依人數來選擇座位。


新福星

快速點餐,快速上菜,孩子們總是愛炒飯,來二份揚州炒飯,整份的配料不少,味道還不錯。


新福星

小菜,因好友是這家的店常客,原還以為這些是招待,後來看帳單才知道一份$60元,以份量來說,值得這個價,小菜味道都相當入味,當然就好下飯,本來不想點白飯的,卻因這樣點了二碗白飯來分享。


新福星啤酒美食館

油油亮亮的客家小炒,魷魚爽脆又有嚼勁,豬肉肥瘦剛剛好,這一份還不錯喔!


新福星

五更腸旺,這一份是當天覺得有點失敗的料理,鴨血完全沒有味道,連大腸頭也沒入味,但孩子們說大腸頭很好吃,或許因沒入味完全沒有辣度,反而孩子們的接受度較高。


新福星啤酒美食館

蝦仁蛋,蝦仁的數量可說是多到爆,這一份好實在喔!可以說是每一口都會吃到一整隻蝦喔!


新福星啤酒美食館 新福星啤酒美食館

烤鯖魚,這一條$300元超划算,好厚實的鯖魚,這隻的厚度大約是一般店家鯖魚的二倍厚喔!火候掌握的很好,口感一極棒。


新福星啤酒美食館

糖醋雞丁(中),雞肉口感很香嫩。


新福星啤酒美食館

炒高麗菜


新福星啤酒美食館

鹽酥軟殼蟹$260元,味道很恰到好處,炸至金黃香酥再撒上蒜酥,以海鮮料理來說,這的海鮮很划算。


新福星啤酒美食館 新福星啤酒美食館

闆娘招待的蜜地瓜,應是加上百香果調味,冰涼的蜜地瓜也相當解膩,整體而言,海鮮都很不錯,下回要就近吃海鮮就來【新福星啤酒美食館】


新福星啤酒美食館 新福星啤酒美食館

總計消費金額$2340元,闆娘還去零頭,直接以$2300元收費。以上為拒絕不了美食及喜愛旅行的Alice家實際消費分享,我們家喜歡不代表您一定也會喜歡,建議可多做些功課再決定。謝謝賞文,如喜歡Alice分享的朋友,歡迎追蹤【Alice 一家樂遊遊粉絲團】,感謝有您的支持。


新福星啤酒美食館

桃園美食:


桃園美食

桃園美食


桃園美食

【新福星啤酒美食館】粉絲團:請按此連結
電話:03-3350353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福昌街22號1號樓之2
營業時間:上午11:00 – 下午2:00 、下午5:00 – 下午10:30(每週一公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