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美食吃什麼?在不能出國的日子裏,特別想念在韓國吃到的美味炸雞,於是,週末跟好姐妹一起來到桃園火車站附近走走,來到統領百貨時,就在這找到韓國最多的連鎖炸雞店【bb.q CHICKEN桃園統領廣場店】,吃韓式炸雞去吧!


bb.q CHICKEN桃園統領廣場店

週日下午五點,【bb.q CHICKEN桃園統領廣場店】已有不少組客人在用餐,而在接近用餐時間,店內的客人不少喔!可見【bb.q CHICKEN桃園統領廣場店】受歡迎的程度。


bb.q CHICKEN桃園統領廣場店

來看看菜單,附上部份菜單給大家參考,選擇性相當多元化,各式炸物、炸雞、飲品、韓式鍋物、拌飯、披薩、生菜沙拉….樣樣都有,價位上偏高了些,但偶爾來試試還不錯。


bb.q CHICKEN桃園統領廣場店 bb.q CHICKEN桃園統領廣場店bb.q CHICKEN桃園統領廣場店bb.q CHICKEN桃園統領廣場店 bb.q CHICKEN桃園統領廣場店

韓式特調飲料,這對孩子們永遠都有吸引力,點了二杯夏日風情及一杯蜜桃美莓,單點一杯$110元,飲品的部份跟一般的韓式料理店差不多,多了冰棒的夏日風情,整個收買孩子們的嘴。


bb.q

吃炸雞怎能少了啤酒呢?再來一杯調酒青蘋果沙瓦$180元,喝的到青蘋果清爽的味道,搭著炸雞好過癮,但別忘了開車不喝酒喔!


bb.q

白葡萄果汁$60元,有顆粒的白葡萄果汁搭著冰塊好涼快。


bb

豆腐海鮮鍋$288元,附上一碗白飯、泡菜及醃白蘿蔔,後來回家看帳單才發現應還有附一顆生雞蛋,但工作人員忘了給我們啊!這一碗相當迷你,跟一般韓式鍋物的海鮮鍋相比小了許多,但以內容物來說,海鮮相當多,值得這價格。


bb.q bb.q

泡菜及醃白蘿蔔,二種一起搭著開胃又下飯。


bb.q

(半)起司炸雞$319元,炸雞的表層滿滿的超司粉,吃起來相當過癮,酥脆的外層深受喜愛,這一盤孩子們超愛,上桌不到五分鐘清空。


bb.q bb.q

起司辣炒年糕$318元,一樣是迷你鍋,會牽絲的起司,吃起來甜甜又帶點辣味,多了起司的次層感更豐富,這一份也很快就清空。


bb.q bb.q

韓式烤雞鮮蔬沙拉$298元,在炸雞後再吃烤雞,相較之下,烤雞較沒有炸雞來的出色,不過鮮蔬生菜的份量相當多,我們很努力才能辦法吃完這一整份喔!


bb.q bb.q

夢幻迫降餐$999元(含二杯飲品),我們選擇了辣味炸雞,看這紅通通的顏色就知道有多辣,吃一口會狂喝水的程度,這對孩子們而言完全不敢吃,還好戶長實力堅強,這辣味炸雞就靠他了。


bb.q

以親咕拼盤搭配夢幻的特調無酒精飲料,同時還能享用到黃金炸物、沙拉、帶骨香腸及烤麵包等多重美味,相當多元化的組合,這一份還不錯。


bb.q bb.q bb.q

最後一樣是雜菜冬粉$278元,當然份量也不大,以價格來說真的很貴,但這雜菜冬粉好吃到爆炸,邊吃邊唸好吃但好貴,我們三大四小,每人分二口就沒了。


bb.q

加一成服務費後,當天消費金額 $3135元,平均一個人消費金額$450元,  以味道來說真的很不錯,以價格來說,真的不便宜,之後會再來嗎?想吃韓式炸雞時還是會再訪的。以上為拒絕不了美食及喜愛旅行的Alice家實際消費分享,我們家喜歡不代表您一定也會喜歡,建議可多做些功課再決定。謝謝賞文,如喜歡Alice分享的朋友,歡迎追蹤【Alice 一家樂遊遊粉絲團】,感謝有您的支持。


bb

桃園美食


韓式料理

FotoJet - 2022-10-01T211043.382


桃園美食

桃園美食


桃園美食

IMG_9216


【bb.q CHICKEN】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b.qCHICKENTaiwan
【bb.q CHICKEN桃園統領廣場店】: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61號8樓(統領百貨)
營業時間:週日~週四11:00-21:30(最後點餐20:30)  週五~週六11:00-22:00 (最後點餐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