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隔一段時間我們都會到台中旅行,除了見見台中的老朋友外,更喜歡享受台中的建設,喜歡台中市的大馬路,喜歡台中市的公共空間,而這次在台中來,心想著八月的炎陽天,我們還是盡量以室內景點為主,而住宿的安排特別選了位在廣三SOGO百貨旁的【Elizabeth Hotel 伊麗莎白酒店】,又離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的台中植物園有8分鐘步行路程,入住這裏逛街、吃飯、玩樂都好方便,完全就是懶洋洋旅行法,渡假就是享受這份簡單輕鬆的美好。(到訪日期:2017/8/19 週六)


Elizabeth Hotel 伊麗莎白酒店

【Elizabeth Hotel 伊麗莎白酒店】以紅色的外牆,搭配黑色及白色的裝飾,完全不同一般旅店的概念,活潑又顯眼的建築,又有著"台中市藝術亮點 伊麗莎白酒店"logo,那內部的裝潢呢?真是令人期待!


伊麗莎白酒店

推開大門後,宏宏直接坐在高腳椅上看書,辦理入住櫃檯的工作人員正忙著處理上一個旅人的入住登記中。


Elizabeth Hotel

在高腳椅旁的牆面彩繪全是來自酒店員工的才藝創作,二兄弟還討論著牆面上的貓頭鷹及鹿微妙微肖的樣子。


伊麗莎白酒店  伊麗莎白酒店

貓頭鷹的眼神是不是很傳神呢?


Elizabeth Hotel

除了牆面彩繪之外,小角落還有著多肉植物的裝飾,又發現一隻小小貓頭鷹布球,這些也全來自酒店員工的手,實在是太有才了。


伊麗莎白酒店  伊麗莎白酒店

而在辦理入住的同時,宥宥吵著要上洗手間,於是在工作人員的帶領下往洗手間前進吧!洗手間位在辦理入住櫃檯左側的斜坡走上去後的二樓餐廳旁,走道空間規劃都有著大水晶燈及各式彩繪等等,帶點歐風及中東風格的結合。


伊麗莎白酒店 伊麗莎白酒店

一樓休息區可方便旅人們在辦理入住的同時,等待的旅人們可坐下來休息喝杯冰涼的紅茶降溫。


Elizabeth Hotel

宥宥已經全自動的坐在沙發區休息中,這區完全是皇式宮庭風~


伊麗莎白酒店

這小子還真享受,自動換位子試試~


Elizabeth Hotel Elizabeth Hotel 伊麗莎白酒店

接著上樓吧!往我們入住的十樓豪華客房前進,這次入住1001號房,房門前還有著腳踏車式擺飾。


 伊麗莎白酒店

豪華四人套房週六價$4300元,一進房間是迷你廚房區,如同是一個家的縮小版,應有盡有。


 伊麗莎白酒店

哇哇!有微波爐、快速電熱壺、抽屜內還有餐具,這空間好適合海外到來的旅人們,定點式的旅行,在這住三、四天來個台中深度旅吧!


伊麗莎白酒店 伊麗莎白酒店 Elizabeth Hotel Elizabeth Hotel

十二坪大的豪華四人房,除了有貴妃椅可以休憩之外,還有餐桌椅可以使用,完全可以滿足四人入住各自的獨立需求大空間。


Elizabeth Hotel 伊麗莎白酒店

餐桌上準備了蘋果及茶點,更為入住旅人手寫一張歡迎入住的卡片,看著這字卡,感受到有熱度溫暖的感覺。


Elizabeth Hotel Elizabeth Hotel

而孩子們看到床上的天鵝毛巾,等不及來直接拿起來玩了,這在一般的商務旅店可看不到的用心擺飾。


 伊麗莎白酒店

另一張兒童雙人床上有著二隻大象毛巾,孩子們興奮的想抱起大象一起玩樂了~


Elizabeth Hotel

宥宥還特別要求要跟天鵝毛巾及大象毛巾一起拍照


IMG_7783 IMG_7786

浴室內的大浴缸,延續著宮庭風格,典雅的設計,這要是在一般飯店內,這房型的週末價應該要五仟元起跳吧!有了大浴缸,晚上可以盡情的逛百貨公司,再回酒店泡澡舒緩身體的疲勞。


 伊麗莎白酒店  伊麗莎白酒店

走路一分鐘就到SOGO百貨,孩子們指定十四樓的排隊美食くら寿司 藏壽司,等待時間也不無聊喔!每隔一小時的會有一次的水舞可以欣賞,另外,目前還有兒童塗鴉活動可以打發時間,燈光水舞秀還不錯喔!


sogo SOGO

くら寿司 藏壽司排隊人潮真的很嚇人,建議先預約較不需等這久,而因近鄰我們入住的【Elizabeth Hotel 伊麗莎白酒店】旁,不需再開車的好處,才能大方的來杯冰涼的啤酒吧!這也算是住【Elizabeth Hotel 伊麗莎白酒店】的好處之一~好放鬆的夜晚,餐後,在附近散散步再回酒店休息。


IMG_3497 IMG_3503 IMG_3504 IMG_3505

隔天早餐時段:上午七點~十點,一到餐廳還真的讓眼前的景象嚇到了,這也太豐盛了吧!完成是超越預期的驚艷感,以只有四十間左右的客房,卻準備了中西式料理、自製手工麵包糕點、甜點水果沙拉…….,完成是不輸給一般的buffet,這的早餐實在讓人印象深刻。


 伊麗莎白酒店

另外用餐的環境也是一級棒喔!還有工作人員的笑容也是令人難忘,補餐點的速度一級快,在補餐的同時,每一位工作人員親切又自然的笑容,讓人都感染了他們的熱情,這一份感動深深刻印在我心中。


 伊麗莎白酒店 伊麗莎白酒店   伊麗莎白酒店

這只是其中一些餐點喔!手工糕點全來自店內工作人員自製,用心的程度不輸給五星級酒店。


 伊麗莎白酒店

我們一家人的豐盛早餐:生菜沙拉、烤地瓜、香煎培根、主廚特製洋芋沙拉、涼拌黑木耳、雞蛋料理、歐式特製全麥麵包。


IMG_7801

奶油也是自製品喔!


 伊麗莎白酒店

宏宏說炒麵很好吃,不小心就吃了一大盤了~


 伊麗莎白酒店  伊麗莎白酒店

另外,一直不斷有新菜色上桌,時蔬炒菇也超美味,再來一份水果燕麥及美式咖啡,這一餐又是抵二餐的概念,太美味了!


 伊麗莎白酒店

另外,位在餐廳旁還有個遊戲室,當天因太多小朋友在玩樂中,加上二兄弟覺得這是小Baby玩的也興趣缺缺,以下這張照片是借用【Elizabeth Hotel 伊麗莎白酒店】官網的照片,這設施可以滿足小小孩的需求,還不錯。


Elizabeth Hotel

而餐廳內這面對SOGO的位置更是喝咖啡放空的舒適座位區,以市區內的酒店中,【Elizabeth Hotel 伊麗莎白酒店】完成是物超所值的酒店,難怪【Elizabeth Hotel 伊麗莎白酒店】粉絲團評價中有這多再訪的旅人留言,如來台中旅行【Elizabeth Hotel 伊麗莎白酒店】是很不錯的選擇。


 伊麗莎白酒店

台中景點推薦:


【Elizabeth Hotel 伊麗莎白酒店】網站:http://www.elizabeth-hotel.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lizabeth.Hotel.tw/


地址:台中市西區中美街471號(廣三SOGO旁邊)
訂房專線:04-2329-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