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往力行市場買菜時,路過了力行路及埔新路交叉口的【鴻記水煎包】,當時的人潮有點嚇到了,心想著如果買完菜回程時人潮還是不斷,那就停下車來買回家試試吧!果然買完菜回程時,排隊人潮還是不少喔!那【鴻記水煎包】應該很厲害才對,停好車也加入排隊人潮吧!(到訪日期:2018/6/19週二,以手機拍攝)


鴻記水煎包

【鴻記水煎包】賣的早餐種類眾多,手工現做的生煎包、鍋貼、小籠包、韭菜盒、紅豆燒餅、燒餅夾肉、甜甜圈、三明治、炒麵、蔥花捲餅、豆漿、奶茶…….


IMG_9489

第一次購買,跟著人潮排隊,大家都好自動,拿起塑膠袋自行把要購買的餐點放入袋子中,再跟著人潮往前走,一開始看到這多選項還有點緊張,怕自己動作太慢而影響到後方的排隊人潮,於是根本來不及思考價格,直接開口問:水煎包一個多少錢?是包肉還是菜呢?身旁的客人熱心的回答:大水煎包是高麗菜包一顆十元,小顆的是肉包一顆五元,鍋貼是韭菜口味一個五元。


鴻記水煎包

高麗菜水煎包大約是【暢春園水煎包本舖】的一倍半大,但價格都一樣十元,難怪每個客人都會拿這高麗菜水煎包,那也裝個三顆吧!


水煎包

小肉包比起一般的小籠包還大許多,那也買個幾顆吧!


力行路美食

鍋貼跟一般連鎖豆漿店的相比,【鴻記水煎包】的鍋貼大了許多,內餡也較多的感覺,每一樣都可以單顆購買,買個三顆回家吧!


【鴻記水煎包】

這應是韭菜盒,多少錢就不清楚了,外層看起來炸的很酥脆。


IMG_9493

燒餅夾肉蛋及生菜,這一份太豐盛了。


鴻記水煎包

現場的工作人員分工合作,除了現桿麵團之外,立即包鍋貼,五、六個工作人員的手都沒停下來過。


鴻記水煎包

韭菜香飄香著,喜歡吃韭菜的朋友一定要試試【鴻記水煎包】的鍋貼。


IMG_9507

紅豆餡的燒餅看起來不錯,另外也有飯糰。


IMG_9501

冰豆漿、冰紅茶、冰奶茶,小杯十元、大杯十五元,以現在萬物齊漲的時代,十元的飲料已經不多見了,連鎖豆漿店的冰豆漿都已漲到一杯十七~十九元,這的價位真的平價許多。


鴻記水煎包

買了三顆水煎包、五個肉包、三個鍋貼、二個蔥燒餅、一杯冰豆漿,共120元,這可是我們一家四口的早餐喔!現在一家四口如買外食早餐至少需二百~三百元之間,而在這花了120元全家人吃的好飽好滿足。結帳後自行加醬料吧!醬料的部份還是【九福包子】的醬料豐盛許多,那包子的口感如何呢?回家試試吧!


IMG_9504

給二個孩子的早餐蔥燒餅,很有份量的早餐,內餡蔥滿滿。


鴻記水煎包

Alice及戶長的早餐,左邊的鍋貼是不是超大的呢?右邊的水煎肉包份量也不小,這二樣都是一個五元喔!


鴻記水煎包

再把高麗菜包及肉包相比,大顆的是高麗菜包。


鴻記水煎包

五元的水煎肉包,內餡的肉沒有很多,反而是外層包子皮較厚了些,口感上較有嚼勁,如喜歡皮厚些的朋友,應該會喜歡【鴻記水煎包】,但如跟【九福包子】相比,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九福包子】


IMG_9516

五元的大鍋貼,滿滿的韭菜內餡,Alice我個人很喜歡【鴻記水煎包】的鍋貼。


鴻記水煎包

【鴻記水煎包】的高麗菜包呢?當然跟【暢春園水煎包本舖】相較,味道上不太一樣,但這一顆吃下就覺得肚子已經七分飽了,內餡滿滿,但醬料的部份還是【暢春園水煎包本舖】較合我個人喜好。整體而言,【鴻記水煎包】是超平價早餐,花個三十元就能吃的很飽很飽的早餐,口感不會太差,雖沒有老字號的美味,但也是真材實料,難怪會有這多人排隊不是沒原因的,記下來跟大家分享,有機會再去試試。


鴻記水煎包

喜歡Alice文章的朋友們,敬請幫幫忙,別忘了給【Alice 一家樂遊遊粉絲團】按個讚喔!您的支持是寫文的原動力,Alice會繼續把好吃好玩的繼續記錄下來分享,感謝支持。


桃園早餐:

FotorCreated


【鴻記水煎包】:桃園市桃園區力行路16號
電話: 03-331-4251
營業時間:0530~1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