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期間,每天都要送小孩上游泳課,天天路過了【職人 吐司部】,觀察了一段時間發現這家小店生意很好,但在炎熱的夏季,對於沒冷氣吹的用餐環境都要考慮許久才會走進去,就這樣一天過一天,直到有一天終於忍不住了,跟二個孩子說:今天就吃這家吧!(全以手機拍攝)2019/10結束營業


【職人 吐司部】

【職人 吐司部】手作吐司/手作蛋餅,很有特色的小店,沒有精美的裝潢,手寫影印的菜單,以價位而言,這的價位算是平價。


職人吐司部 職人吐司部

很喜歡這樣的風格設計,把每一樣料理使用的材料做了簡單有趣的介紹。


職人吐司部

花生流沙豬吐司$65元,光是很這圖片就要流口水了,花生醬加上起司,這吸引力太強大了~


職人吐司部 職人吐司部

全開放式的空間,雖然有放上電風扇,但這樣的用餐空間,還是會汗流浹背,這雖也是早午餐,但不是吃裝潢的,完全是吃美味的。


職人吐司部 職人吐司部 職人吐司部

很喜歡這些文字說明,食材用料用心吃的到。


職人吐司部

母子三人各點一杯紅茶@$15元,第一口覺得好甜喔!但是,如搭配著吐司,就不覺得這杯太甜。


職人吐司部

厚煎手工蛋餅是店家自製的,分二種口感,QQ或是酥酥口感呢?二個孩子各點一種,這一份是宏宏的特濃起司Q厚煎手工蛋餅,份量可不小喔!比起一般傳統早餐店的蛋餅,這的分量應該是比傳統早餐店多了三分之一的份量,吃起來的口感果然是QQ的,濃濃的起司味,讓人一口接一口。


職人吐司部

宥宥點的酥酥口感香蔥厚煎手工蛋餅,味道真不錯,不需再加調味料就很夠味,我個人覺得這的餐點口味扁重了些,真材實料,料理上完全不馬虎。很酥脆的外皮,喜歡酥脆口感的朋友可以試試。


職人吐司部職人吐司部

花生流沙豬吐司$65元,這果然是早午餐的概念,這一份吃下肚,可以飽到下午四點了,原本還以為梅花豬肉是薄薄一片,沒想到是對折的梅花豬肉片喔!加上濃濃花生醬搭著起司,風味十足,因份量太大了,整份吃完會覺得有點膩,個人覺得可以跟朋友家人合點不同的餐點,分享著吃才不會膩。


職人吐司部

因店內空間有限,加上客人不少,其實不太能優雅的用餐,如喜歡很優雅慢慢享受美食的朋友,在這用餐可能會有點壓力,可以外帶回家享用會較為舒適,以上為個人的用餐經驗分享,每個人口感喜好不同,敬請參考,另外,店家會有隱藏版料理,不一定每次來都吃的感喔!喜歡Alice文章的朋友們,敬請幫幫忙,別忘了給【Alice 一家樂遊遊粉絲團】按個讚喔!您的支持是寫文的原動力,Alice會繼續把好吃好玩的繼續記錄下來分享,感謝支持。


職人吐司部

桃園早午餐推薦:


IMG_1089

IMG_9734


FotorCreated

【職人 吐司部】手作吐司/手作蛋餅:桃園市桃園區民生路359號
電話:03- 335 1773
營業時間:0630-1600(每週日公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