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蕾莎


在一個月之內,二次的海外旅行,搭著郵輪到訪日本石垣島,隔半個月再搭乘飛機前往韓國首爾自由行,我們想在孩子上國中前,透過旅行的方式,讓孩子看看不同的世界,旅行是我們努力工作的原動力,為了旅行,更能把時間分配運用的更準確,為了快樂旅行,孩子們平時也能好好認真學習,不延誤課業,旅行能讓生活更美好,讓生命品質更提高,旅行的魅力等著大家一起來體驗。

探索號夢


然而,陪隨著旅行,會有著長時間的搭車、搭飛機或搭郵輪的時間,為了能在搭乘交通工具時間上可以好好休息,選擇可依個人需求調整適當尺寸,良好的支撐可以保護頸部的護頸枕,也成為提升旅遊品質的重要因素之一。在搭乘【探索夢號】前,已先準備好【GreySa格蕾莎】全家福旅行頸枕一起出發。

格蕾莎


【GreySa格蕾莎】全家福旅行頸枕
(大)身高150cm以上適用 頸圍30~40cm 頸高10cm 
(小)身高120cm以上適用 頸圍25~35cm 頸高8cm 

12


宥宥身高140公分,選擇了(小)尺寸較為合適,而148公分的哥哥宏宏,以孩子長高的速度快,則幫宏宏選擇了(大)尺寸。在準備登郵輪之前的排隊人潮中,宥宥已經拿起【GreySa格蕾莎】全家福旅行頸枕使用中,坐在行李箱上,閉上眼睛,連排隊也能睡覺好厲害。

格蕾莎


搭乘郵輪如同搭飛機一樣,會花不少時間在排隊入關,有【GreySa格蕾莎】全家福旅行頸枕,孩子們即使累了,也不怕頭頸沒安支撐力。終於進入我們入住的海景客房,可以開始享受郵輪上的設施。

郵輪


看到床怎讓人有想睡覺的念頭出現呢?

郵輪


宥宥直接準備小睡片刻,【GreySa格蕾莎】全家福旅行頸枕又排上用場了,當枕頭太軟沒有支撐力的同時,全家福旅行頸枕非常實用,頸枕內所採用的記憶泡綿,是採用德國國際大廠原料發泡而成,經過不斷研發與修正,擁有良好的透氣性、支撐性、釋壓性,並且不會因氣溫高低改變軟硬度,使用全家福旅行頸枕輔助,完全不擔心枕頭的軟硬度是否合自己的需求。有良好的睡眠品質,隔天才有體力,努力開心的玩樂。

郵輪


把握時間,郵輪上的設施任你玩,接著,當然又要經過一、二小時的排隊過日本海關,準備下郵輪喔!

探索夢號


分時段排隊,終於輪到我們,進入郵輪電影院,不是看電影,而是坐著等待過海關檢查。

探索夢號


此時,【GreySa格蕾莎】全家福旅行頸枕又派上用場,因為輕巧方便收納,即使帶下船也很方便。

探索夢號


在等待要過日本海關的同時,父子二人既然開始搶著【GreySa格蕾莎】全家福旅行頸枕,以戶長坐在椅子上的高度為例,多了全家福旅行頸枕,頭頸跟椅背不會有空隙,完全包圍起來好舒服。

格蕾莎 格蕾莎


下郵輪之後,換搭乘石垣島計程車。

石垣島


宥宥一上車就先拿出【GreySa格蕾莎】全家福旅行頸枕,馬上自行戴上使用,以嬰兒用品級魔鬼粘粘黏式設計,完全不需幫忙,孩子就能自行配戴使用。

格蕾莎


來看看【GreySa格蕾莎】全家福旅行頸枕的特性,將二種不同特性的泡綿,運用夾心式的結構設計,中間有強力支撐層,二側則為吸震保護層及安全緩衝層,360度完全服貼的包覆頸部,無論什麼姿勢,頭頸都能有完善的保護。

全家福旅行頸枕 全家福旅行頸枕 旅行頸枕


日本石垣島回台之後,隔不到二十天,我們又出國了,這次是全家一起參加戶長服務的公司所舉辦員工旅遊,一起到韓國旅行吧!當然,搭乘飛機【GreySa格蕾莎】全家福旅行頸枕更是不可缺少的旅行小物,先將袋子綁在行李箱上,等報到時,再把全家福旅行頸枕拿起來帶上飛機。

全家福旅行頸枕 全家福旅行頸枕桃園楊場


登機了,宥宥全自動又拿起他的專屬全家福旅行頸枕,開始操作。

GreySa格蕾莎


五秒配戴完成,準備睡覺吧!

全家福旅行頸枕


我跟宏宏的也配戴完成,一家四口選擇不同顏色的旅行頸枕,個人專屬的物品以顏色來屈分,完全不會有拿錯的困擾。

GreySa格蕾莎


戴上耳機,很快的就進入夢鄉。在飛機內的溫度較低,【GreySa格蕾莎】全家福旅行頸枕還有個很棒的功能,內層彈性網眼內裡保戶泡綿,散熱透氣快,在低溫下更可兼顧保暖功能,對於家有氣喘兒的我們,完完全全保暖了頸部及喉嚨,孩子們在飛機內不會因為冷空氣而狂咳嗽了。

GreySa格蕾莎 GreySa格蕾莎


韓國首爾到了喔!因為在飛機內保暖做的好,下飛機後,精神包滿到處爬趴趴走。

韓國自由行


全世界第五高大樓~韓國首爾樂天世界塔

韓國首爾樂天世界塔


體驗韓國在地美食文化

韓國美食


時尚流行服飾街也不能錯過了

熊大


歷史古蹟景福宮

景福宮


特色汗蒸幕,首次韓國自由行,完美的時尚、文化、美食之旅。

汗蒸幕


豐富的旅程畫下完全的句點,回程依舊拿出秘密武器【GreySa格蕾莎】全家福旅行頸枕,宥宥說:好想念家中的枕頭,先拿這個代替一下。

GreySa格蕾莎


接著,二兄弟戴好後又秒睡的概念。

GreySa格蕾莎


全家福旅行頸枕全包式的保護,即使睡的東倒西歪,也不怕脖子扭傷,也不會因姿勢不正而影響了睡眠品質。

GreySa格蕾莎


還睡到流口水了,流口水也不怕,直接將隱形拉鏈拉開,將內部的泡棉取下,表布套可直接手洗再裝回即可使用。另外,【GreySa格蕾莎】全家福旅行頸枕還有貼心的購買方式,如外層表布套在使用年限較久後,如想單獨購買外層表布套,可直接再向【GreySa格蕾莎】選購,是不是很環保呢?

GreySa格蕾莎


在將抵達桃園機場前,好幾位同事都來借著【GreySa格蕾莎】全家福旅行頸枕試戴,同事們還拿出紙筆抄下【GreySa格蕾莎】品牌,大家都說比他們手邊使用的旅行頸枕好用太多,大家的旅行頸枕都是以下照片這些類似款式,同事們說:原本的都無法服貼支持頭頸、透氣度又不夠,收納起來又佔空間,用起來差好大。

旅行頸枕


如果飛機上有網路的話,同事們應該已經直接上【GreySa格蕾莎】官網下單了。最後,將【GreySa格蕾莎】全家福旅行頸枕收起。

GreySa格蕾莎


放入專屬收納袋,再放入小朋友背包準備下機喔!第一次使用【GreySa格蕾莎】全家福旅行頸枕上飛機,連平時就很挑剔的戶長都說:【GreySa格蕾莎】這個品牌很不錯,品質好又實用,在飛機上冷吱吱,多了這全家福旅行頸枕完全不怕冷了,另外,第一次在飛機上睡的這麼舒服,頭頸保護的好,整趟搭機的旅途中都好舒適。好難得喔!連挑剔的戶長都推薦,選擇【GreySa格蕾莎】全家福旅行頸枕,果然是最正確的選擇。

【GreySa格蕾莎】全家福旅行頸枕


以上為實際使用心得,真心推薦給朋友們,無論搭飛機、搭車、搭郵輪,【GreySa格蕾莎】全家福旅行頸枕會是搭乘交通工具中完美的備品喔!

GreySa格蕾莎


【GreySa格蕾莎】官網:https://www.greysa.com.tw/

【GreySa格蕾莎】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gsgreysa/?ref=br_rs


【GreySa格蕾莎】全家福旅行頸枕產品介紹:https://www.greysa.com.tw/Product/detail/pid/119/

GreySa格蕾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