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的綠地公園應該是全台灣最多,以我們居住的桃園區,騎車十分鐘內到達的公園就有十多個,每個週末都不怕孩子們無聊,免費的公園是消耗孩子們好體力的好去處。位在桃園市桃園區民光東路巷弄內的【福元公園】,以航海冒險為主題的小公園,專屬六~十二歲的公園,小學生專屬攀爬網,需要大步大步往前跨進,才能到達的溜滑梯區喔!


福元公園

【福元公園】地址:桃園市桃園區民光東路轉進民有五街,走到底就可看到【福元公園】


停車的部份非常方便,一旁就是【福元公園停車場】,半小時十五元收費。福元公園

結合了大業國小學童彩繪作品,打造出海洋新天地。看到了嗎?如同航海中的大船,超大格的攀爬網,如小小孩來玩樂,請爸爸、媽媽、阿公、阿媽們,好好注意小小孩的安全。


福元公園 福元公園

【福元公園】告示牌:設施限六歲~十二歲使用。不過不少家長都沒留意到告示牌,到訪二次都有看到學齡前的孩子在這玩樂,還有小小孩因在攀爬區大哭,對小小孩而這,這攀爬設施太有難度,還是提醒家長們自行留意。


DSC03258

手腳需同時併用才能爬行前往,想溜滑梯嗎?要先大展身手通過海洋攀爬區。


福元公園

喜愛挑戰的孩子們,可挑戰高難度的海洋瞭望台,如同是小小航海家,開著船迎向大海洋。


福元公園

溜滑梯雖不是有挑戰性的超長溜滑梯,孩子們還是玩的好開心。


福元公園福元公園

不停的爬啊爬,一不小心,還會有掉落海洋的錯覺。


福元公園 福元公園

孩子們說,這是要往上爬嗎?


福元公園 福元公園福元公園

爬累了,到涼亭休息一下吧!公園內的花草樹木照顧的很不錯,喜歡花花草草的朋友,還可以賞花再回家。


福元公園 福元公園 福元公園 福元公園

雞蛋花正盛開


福元公園

健身器材,動一動保健康。三人轉腰器,可以三人同時一起動一動,約朋友們一起來運動吧!


福元公園 福元公園

坐式腰背按摩器,好好放鬆背部份腰部肌肉。


福元公園 福元公園

手部訓練器,訓練肩部肌肉,銀髮族也很合適的動器材。


福元公園

【福元公園】適合老老少少的小景點,來到桃園旅行,可排入順遊景點,或是把附近的【虎頭山全齡友善步道.奧爾森林學堂】一起排入行程之中,桃園一日輕旅行,出發。謝謝您的賞文,喜歡Alice文章的朋友們,別忘了給【Alice 一家樂遊遊粉絲團】按個讚喔!您的支持是寫文的原動力,Alice會繼續把好吃好玩的繼續記錄下來分享,感謝支持。


福元公園 福元公園福元公園

附近順遊景點:


虎頭山

桃園景點


桃園美食

腳踏車步道


【福元公園】地址:桃園市桃園區民光東路轉進民有五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