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回的高雄旅行,總有想到【淨園農場】,但總在行程不斷延誤之下,把這景點一再刪除了,而這次的高雄台南四天三夜旅行之中,直接安排以【淨園農場】為第一站,假日到訪門票不能抵消費,原先還覺得一家四口入場就先付了一仟元的門票費用太燒錢,卻沒想到這比預期還更好玩,高雄的第一站,也成為我們當天旅行的唯一一站。


淨園農場

【淨園農場】收費方式請參考,另外,每台車也需另收五十元的停車清潔費用。


【淨園農場】

週六到訪,支付一家四口四張門票共$1000元,加上停車清潔費$50元,等於入園就先付掉$1050元,一開始還真有點捨不得一張千元大鈔就這樣沒了,戶長也對於不能抵任何消費覺得不太合理,但往內走後,就覺得太值得了。


淨園農場

入園最先看到的是河馬,二個孩子說:這是動物園吧!怎會有大隻河馬在農場內呢?


淨園農場 淨園農場

療療系的河馬水中戲水,自由自在感覺好舒服放鬆的樣子。


淨園農場

跟著指標走,不得不說一月份的高雄,天氣還真像是四、五月桃園的氣候,熱到我們還先問工作人員是否有賣短袖上衣。


DSC06559淨園農場

原先以為二兄弟會想在兒童遊戲區玩樂,但南台灣的太陽太熱情了,二個孩子完全不想進遊戲區,那先搭乘小火車環繞遊戲區吧!小火車的部份,需拿著門票檢驗才能免費搭乘,每張門票限搭乘一次。


淨園農場 淨園 淨園農場

火車鐵軌旁的兒童遊戲區是不是很熱鬧呢?


淨園農場淨園農場

哇,還有露營車!不過這不知是否有提住宿的選擇,目前官網也沒有這方面的公告。


高雄景點

吸引我們的是這一整排的美拍帳篷,而每一個帳篷前方都掛著預約的牌子,請教了工作人員後,確認早上的時段有還空的帳蓬可使用,每個帳篷的使用時段是九十分鐘,每個帳蓬的低消是一仟元,立刻預約使用一個帳篷。原本覺得真的很燒錢,入園才不到半小時,就又燒了一仟元的費用,但實際使用帳蓬空間,品嚐美味小吃美食及飲料,又能在帳蓬吹冷氣,旅行就該好好享受一下,這錢花的值得。


淨園農場

一仟元低消,以這菜單來選擇,啤酒飲料及特色餐點,選了三杯飲料搭上捲餅及雞翅配薯條等等,加上一成服務費後已達到一仟元低消。


淨園 淨園

水果茶$120元,在高雄的炎陽之下,這杯太消暑了。


園農場

雞翅搭上生洋蔥,相當開胃,再搭著酥脆薯條,完美。


農場

泰式沙嗲捲餅味道也還不錯,不過生菜顯得有點單薄。


淨園農場

來看看帳蓬內的空間,冷氣還是大金品牌,空間內除了椅子外,也有舒適的懶骨頭沙發,相當舒服的空間。


淨園農場淨園農場

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九十分鐘一到,工作人員立即來清場,二兄弟當然要來一張美拍的照片,帳蓬搭上後方的落羽松,超級美拍又浪漫。


淨園

落羽松雖不是非常密集,但每個角度都是旅人們的美拍空間,來到這,大家的手機及相機完全是沒停下來過。


淨園農場 淨園農場 淨園農場 淨園農場

而在帳蓬區的另一側,草地上不少孩子們在此玩球嬉戲著,週六的【淨園農場】充滿了熱鬧又歡樂的氣息。


淨園農場

草地上還有樂團表演活動,可找個舒適的懶骨頭沙發躺下休息,點杯飲品等待表演的開啟。


淨園農場

這場景怎讓我想起了峇里島的【Sundays Beach Club】,在不能出國的時刻,來【淨園農場】享受偽出國的旅行,一秒來到峇里島的感覺。


淨園農場

接下來的時刻,如同是來到動物園的行程,鸚鵡、烏龜、天鵝、山羊、捲毛天竺鼠、兔子……,孩子們看到動物的時刻,又驚又喜。


淨園農場 淨園農場 淨園農場

小羊也有野放時刻,小羊完全不怕人,很習慣在遊客旁不停的穿梭著。


淨園農場

捲毛天竺鼠及小白兔為固定時刻會出來放風,此時,也可以在販賣部買草或紅蘿蔔來餵食。


淨園農場淨園農場

超可愛的捲毛天竺鼠,當下,都有遊客們討論著,回家要養一隻嗎?


淨園農場 淨園農場淨園農場淨園農場   淨園農場 淨園農場

超繽紛的鸚鵡,孩子們不停的跟鸚鵡說:你好!吃飽了嗎?講了至少十多次吧!看來,鸚鵡心情不太美麗,完全沒回應任何聲音。


淨園農場 淨園農場 淨園農場淨園農場

紅鶴區的數量也不少


淨園農場

四角羊及羊駝,太佩服【淨園農場】,要經營一個這麼多元又豐富的農場,需要不少人力及財力,整體環境維護相當乾淨,這部份能感覺到【淨園農場】經營者的用心。


淨園農場 淨園農場

能近距離接觸到五色鳥,多幸福!


淨園農場

接著,來到園區中的另一個角落,可以欣賞到飛機起降的觀機坪及空港餐廳,視野很棒的一區,雖然因疫情影響到飛機的班次,等待一段時間還是能欣賞到飛機起飛。


淨園農場淨園農場 淨園農場 淨園農場

最後,來張天使翅膀照,在此結束我們在【淨園農場】的半日旅,下回有機會再訪【淨園農場】,一定排個黃昏時刻到夜晚,體驗星空下的美拍帳蓬,又是完全不一樣的異國風情。以上為拒絕不了美食及喜愛旅行的Alice一家實際消費分享,謝謝賞文,喜歡Alice分享的朋友,請幫忙給【Alice 一家樂遊遊粉絲團】按個讚喔!感謝有您的支持。


淨園農場

高雄住宿推薦:


翰品酒店

皇家酒店


高雄景點推薦:

快樂爬爬客


科工館 科工館

高雄圖書館


【淨園農場】官網:https://aircoffee.com.tw/
地址:高雄市小港區明聖街135巷10弄12號
電話:07-7932223 營業時間:周一到周日 AM09:30-PM23:00(晚間售票時間至PM2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