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份【COZZI 和逸台南西門館】開幕後,在媽媽們的心中都雀躍不已……對於家中有小男孩的媽媽們更想立即入住,於是,在二月份Alice以入住【COZZI 和逸台南西門館】為主,為二個孩子們安排了三月底的台南三日旅行程,二兄弟期待已久的旅行終於到來了……COZZI 我們來了。和逸與台南晶英、新光三越小西門共用同一個嘟嘟房停車場,進來後依著指標進入B5~B7【COZZI 和逸台南西門館】停車場,電梯可以直達飯店4樓check in。


COZZI 和逸台南西門館

四樓接待大廳休息區旁就是餐廳,而戶外廣場500坪大的奇趣操場已吸引二個孩子的目光,Alice我在ck-in同時,二兄弟跟爸爸已走到奇趣操場探險去,奇趣操場的空間非常大,有模擬主題賽車道、玩沙區、戶外噴泉、涼亭區、白卵石按摩步道、人工草皮,電動車的使用時間分為二個時段,分別為上午9點~11點及下午2點~5點,我們到達時間已經是下午五點錯過了開電動車的時段,於是,宥宥先到玩沙區玩樂趣。


COZZI 和逸台南西門館 COZZI 和逸台南西門館COZZI 和逸台南西門館 COZZI 和逸台南西門館 COZZI 和逸台南西門館 COZZI 和逸台南西門館

【COZZI 和逸台南西門館】玩沙區,細緻的沙子非常乾淨,玩沙區旁就有洗腳區及裝飾座位區,孩子們玩沙,家長們可坐在一旁方便照顧自己的孩子,玩累了洗洗腳再上樓喔!


COZZI 和逸台南西門館COZZI 和逸台南西門館

櫃台旁還有個XBOX遊戲內的士官長模型,和逸除了一般的房型之外,還有著目前全台唯一的XBOX主題客房,我們在二月底訂房時當天的XBOX主題客房已全客滿,但對於我們家二個小班及大班的孩子而言,奇趣操場對他們的吸引力強過XBOX主題客房,這次就入住舒適的和逸客房吧!


COZZI 和逸台南西門館 COZZI 和逸台南西門館

在坐電梯上樓的同時忍不住參觀了XBOX主題客房樓層,XBOX主題客房位於六、七樓二層,在電梯口就有裝飾樓層的佈景,好有趣的樓層喔接著再到我們這次入住的十二樓和逸客房。


COZZI 和逸台南西門館 COZZI 和逸台南西門館

一推開房門,十二坪大的大空間,二張超舒適的大床,躺下就會立即睡著喔…..整體空間十分細膩高雅。


COZZI 和逸台南西門館

大部份的飯店只有一張桌子,【COZZI 和逸台南西門館】以桌櫃將桌子一分為二,可以一人使用一邊的桌面非常方便~外出旅遊常常會疏於吃水果,這貼心的準備了三種水果免費食用喔!


COZZI 和逸台南西門館 COZZI 和逸台南西門館 COZZI 和逸台南西門館 IMG_8236 COZZI 和逸台南西門館

桌櫃抽屜內備品提供二組水杯及馬克杯組,無論是要包茶或喝汽水可很方便,小冰箱內還有準備了飲料免費提供。


COZZI 和逸台南西門館  COZZI 和逸台南西門館

床頭側櫃上除了電話及便條紙筆之外,還有個看似為小木頭的隱藏版的小鬧鐘,需觸摸到時鐘才會亮喔!


COZZI 和逸台南西門館 COZZI 和逸台南西門館COZZI 和逸台南西門館

接著浴室除了美輪美奐之外,使用起來一點也不擁擠,乾濕分離的空間,可以同時一個人沖澡、一個人泡澡、一個人上洗手間,還可一個在洗手枱區吹頭髮呢!大浴缸更是滿足了我們一家四口愛泡澡的需求。


COZZI 和逸台南西門館 COZZI 和逸台南西門館 COZZI 和逸台南西門館COZZI 和逸台南西門館

備品的部份也全是精心選過的,最滿意的是這的牙刷,以我們一家四口常常外出旅行住飯店民宿,第一次使用到讓我們百分百滿意的牙刷,宏宏還把牙刷帶回家繼續使用。


COZZI 和逸台南西門館 COZZI 和逸台南西門館 COZZI 和逸台南西門館COZZI 和逸台南西門館 COZZI 和逸台南西門館

電視桌櫃的插座完完全全是商務客的必需配備插座,上開式的保險箱也是第一次在飯店裏看到的..


COZZI 和逸台南西門館 COZZI 和逸台南西門館   COZZI 和逸台南西門館

兒童專用的浴袍及兒童專用拖鞋全都準備了….但怎沒有大人的浴袍呢 ?這兒童浴袍質地超好的~


COZZI 和逸台南西門館 COZZI 和逸台南西門館

二兄弟一起泡澡後穿上專用小浴袍還真可愛喔…………………………………


COZZI 和逸台南西門館

每天晚上七點~八點點心時間,有炸薯條及餅乾香蕉乾三項點心,另提供了柳丁汁及咖啡茶飲可以自行取用


COZZI 和逸台南西門館 COZZI 和逸台南西門館COZZI 和逸台南西門館 2015-03-27 19.22.21

飯店還提供了週圍的美食地圖,住在【COZZI 和逸台南西門館】真方便~吃美食逛百貨公司及消耗孩子們的體力在這全都變的好容易好輕鬆~


COZZI 和逸台南西門館

夜裏一家四口手牽手下樓走走找美食看看週圍的環境去~


COZZI 和逸台南西門館COZZI 和逸台南西門館 COZZI 和逸台南西門館COZZI 和逸台南西門館

隔天一早的早餐時間分為二個時段:0630~0800及0830~1000,而電動車的使用時間為上午9點~11點,原本想一早六點起來用餐,但考量到孩子們累了一整天,在跟二兄弟商量後決定還是0830用餐,同時排隊登記玩電動車喔!應有盡有的自助式早餐,每一樣都好好吃…孩子們很快速的用餐,因對二兄弟而言,電動車比用餐更重要。


COZZI 和逸台南西門館 COZZI 和逸台南西門館 COZZI 和逸台南西門館COZZI 和逸台南西門館COZZI 和逸台南西門館

新鮮的生菜沙拉,凱撒醬好好吃喔….


COZZI 和逸台南西門館COZZI 和逸台南西門館 COZZI 和逸台南西門館 COZZI 和逸台南西門館 COZZI 和逸台南西門館 COZZI 和逸台南西門館 COZZI 和逸台南西門館

二兄弟的最愛玉米片,吃了一小碗後又跑到遊戲轉角的遊戲空間玩耍了…..


COZZI 和逸台南西門館 COZZI 和逸台南西門館 COZZI 和逸台南西門館

遊戲轉角為餐廳邊的室內遊戲室,彩繪3D的牆面增加了不少孩子們的樂趣~


COZZI 和逸台南西門館 COZZI 和逸台南西門館 COZZI 和逸台南西門館 COZZI 和逸台南西門館

接著再到奇趣操場等叫號坐電動車了玩車子,週六早晨的和逸奇趣操場好熱鬧,需等坐完一圈後再登記第二回合,因電動車的充電時間需很長一段時間,每次只先開放六台車子輪流在車道上行走。


COZZI 和逸台南西門館 COZZI 和逸台南西門館

第二回合…..在這模擬的車道上,讓孩子們開心安全的騎車開車,為人父母的我們也好喜樂……


COZZI 和逸台南西門館 COZZI 和逸台南西門館

第三回合….宏宏只能選擇騎摩托車的原因是身高較高,坐小汽車會較不舒適。(電動車的騎乘規定:身高120公分以下,體重35公斤以內才能坐,宏宏身高有超過一點點,體重沒超過,所以工作人員還是有讓宏宏坐喔)。


COZZI 和逸台南西門館 COZZI 和逸台南西門館

一旁的電動車停車場內還有好幾台在充電備用。


COZZI 和逸台南西門館 COZZI 和逸台南西門館

小孩子玩車子的同時,同行的大人或長輩們可以在旁邊喝茶喝咖啡聊聊天。


COZZI 和逸台南西門館

【COZZI 和逸台南西門館】完全讓我們不想退房的飯店……,而台南有太多好玩的地方及太多好吃的美食,最後以四草生態之旅坐觀光船為理由,二個孩子才願意離開COZZI ,好優質的台南親子飯店就在【COZZI 和逸台南西門館】,宏宏宥宥說 : 爸爸媽媽我們下次還要來住這裏喔。


COZZI 和逸台南西門館

 


台南小吃美食篇:台南市隱藏版美食【國宴級陳家清水堂檸檬愛玉冰】、阿村牛肉湯、阿堂鹹粥

台南慢遊三日旅:
第一天:桃園->台南奇美博物館->【COZZI 和逸台南西門館】模擬賽車道電動名車趴趴走
第二天:【COZZI 和逸台南西門館】->台江綠色隧道坐觀光船(午餐)->音波觀光工廠->【井仔腳瓦盤鹽田】->十鼓文化村->幸運草民宿
第三天:幸運草民宿->驛棧香草園休閒農場(午餐)->回程


 

.台南 Hotel Cozzi 和逸西門館 : http://www.hotelcozzi.com/
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一段658號
06-702-6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