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的旅行之中,特別排了夜裏散步行程,由我們入住的【翰品酒店 高雄】出發,不到半小時的車程就到【集盒.Kubic】,因當天高雄下過大雨,夜晚的高雄好涼爽,真是適合散步的好日子。(到訪日期:2018/6/30週六)


KUBIC 集盒

【集盒.Kubic】週末的人潮比預期中少,將車停在一旁的停車場後,下車走走吧!【集盒.Kubic】位在中華五路及復興三路口IKEA斜對面,還可以順便逛逛IKEA也是不錯的選擇。【集盒.Kubic】是一座結合藝術、創新技術、科技、農業、產銷等多元、實驗性的城市創新實踐聚落,由33個大小貨櫃匯集而成,占地7000坪,於2017年3月31日正式啟用。(文字擷取自維基百科


KUBIC 集盒

目前共有16家店家進駐,但週六晚上八點多到達,很多店家已打烊,只剩下幾間咖啡及小酒館還有營業。


KUBIC 集盒 集盒KUBIC 集盒

草地上還有不少旅人們正在享受啤酒及音樂中,很喜歡這樣輕鬆自在沒壓迫感的環境。


KUBIC 集盒

當然要在繽紛貨櫃屋前拍照一下


KUBIC 集盒

地面上還有不少積水,而黃色的貨櫃屋是厠所喔!前方的圓桶是洗手枱,是不是很有創意呢?


IMG_3557

Tiffany藍及粉粉紫色,二層樓的貨櫃屋根本是夢想中的房子樣子。


KUBIC 集盒

咖啡餐車還有現打水果冰沙,價格平價。


KUBIC 集盒

二兄弟大步走向人群,草地上,三五好友在這喝杯飲料或小酒,聽聽音樂,聊聊天,放假就該好好的享受一下。


高雄貨櫃屋

當時正好還有世界杯足球賽,現場也佈置了足球場景。


KUBIC 集盒

還有間小酒館還在營業中


KUBIC 集盒 KUBIC 集盒 KUBIC 集盒

好可愛的裝飾藝術,這些裝飾藝術可不要坐上去喔!拍拍照就好。


KUBIC 集盒

超可愛的狗狗溜滑梯,可別真的爬上去溜了,藝術品拍拍照就好,才能不讓藝術品受傷喔!這樣下回再來才能再見到。


KUBIC 集盒

完全感染了現場的放鬆週末夜氣氛


KUBIC 集盒 KUBIC 集盒

每個角落無論怎麼拍都很美


KUBIC 集盒

也有腳踏車店,可惜太晚來了,錯過了店家的營業時間。


集盒KUBIC 集盒 KUBIC 集盒 KUBIC 集盒

也有輕食餐廳


KUBIC 集盒

【集盒.Kubic】讓高雄的夜晚變的更美了,建議在下午五六點來訪,應該會熱鬧許多。另外,【集盒.Kubic】會不定期有展覽,不同時間來會有不同的驚喜喔!


【集盒.Kubic】KUBIC 集盒 KUBIC 集盒

把目前最新活動分享出來:【愛放閃 · 戒指 手環 DIY】,2018/08/11 下午3點~下午6點
地點:集盒演講櫃(靠啟聖街之橘黃貨櫃)跟著-SONO金工-在悠閒浪漫的午後時光一起金工DIY⚒️
浪漫七夕,趕緊帶著阿娜答、親家冰友一起來手做屬於你們的回憶吧!
預約請洽:SONO金工 (FB或LINE預約)
Sono 珠寶金銀飾訂製 金工手作Diy體驗教學 – 高雄


任選黃銅、紅銅材質,製作戒指或手環,可在表面製作紋路與敲字,製作時間約2~3小時。

KUBIC 集盒


高雄住宿推薦:

翰品酒店


皇家酒店

高雄景點推薦:


高雄圖書館

科工館


【集盒.Kubic】:高雄市前鎮區復興三路5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0:00~20:30(周二公休)
戶外區域:24小時開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