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好好玩,旅行當然要排個室內景點較方便,除了到訪台中廣三SOGO百貨暢玩【貝兒絲樂園 奇幻西國主題館】之外,特別安排到訪【益品書屋EP-BOOKS台中館】,來一趟書香咖啡香之旅。益品書屋【益品書屋EP-BOOKS台中館】藏身在豪宅區內,不太顯眼的招牌,最明顯的位置是位在【文心森林公園】的斜對面,車子可停在【文心森林公園】的收費停車場,再過馬路即來到了【益品書屋EP-BOOKS台中館】益品書屋推開大門後,親切的工作人員即來詢問:是否有來過呢?知道消費方式嗎?特地說明了消費方式:國小以下免費,國小以上則每人收入場費一百元,館內的咖啡茶飲及冰沙,皆可無限飲用,當日可以無限次數進出,可外出用餐後,再拿著當天的發票,即可再進場。館內一樓及二樓的書籍無限閱讀,一樓以料理及生活類書籍為主,二樓則有藝術美學童書及旅遊書籍為主。書籍中有不少原文書,如在一般書店,不少書籍都不能拆封閱讀,而來到【益品書屋EP-BOOKS台中館】,卻是大方的請大家多多閱讀,價格上千元的主題精裝書,通通任你看的概念,光是眼前的書籍,覺得可以在這待上一整天也沒問題。益品書屋挑高的大廳空間,以圓型設計,形成了外方內圓的格局,每一個座位區的光線都很足夠,就選一個自己喜歡的位置坐下來,安安靜靜享受閱讀的樂趣。益品書屋 益品書屋益品書屋自助飲料區,二台咖啡機二台冰沙機及二台飲水機,想來杯熱咖啡,請自取,喜歡加糖或奶糖,也統統準備了;想喝茶飲的朋友,有多種茶包可以選擇。益品書屋益品書屋益品書屋


拿著咖啡,選個窗邊的高腳椅,選本料理書,坐下來靜靜的看著書,享受咖啡香及書香的氣息。

台中益品 台中 益品書屋


每日下午二點半~四點,現場有小提琴演奏,這麼棒的空間,值得慢慢體驗。台中 益品書店EP-BOOKS每一本料理書籍都想細細看完,好羨慕居住台中的友人們,能隨時來到這書香天地。何時,在我們所居住的桃園也能有這麼棒的空間呢?好期待【益品書屋EP-BOOKS】也能到桃園開分店。台中特色書店 益品書屋EP-BOOKS 益品書屋 益品書屋EP-BOOKS 益品書屋EP-BOOKS益品書屋EP-BOOKS接著,陪著孩子們往二樓找尋童書,好貼心有電梯可以使用,對於行動較不方便的長者們,多友善的空間設計,而我們還是多走樓梯動一動。益品書屋EP-BOOKS樓梯間還有不少藏書可以選擇益品書屋益品書屋EP-BOOKS二樓的空間,如同來到了孩子們的秘密基地。益品書屋EP-BOOKS益品書屋EP-BOOKS對於喜愛美術的宏宏而言,來到這興奮不已!這些書籍平時在書店還不容易找的到,在這卻是隨手可得。益品書屋 益品書屋EP-BOOKS 益品書屋EP-BOOKS 益品書屋EP-BOOKS樓上的空間,特地把童書區分開,讓孩子們有獨立的空間閱讀,孩子們可以更自在。益品書屋 台中 益品書屋ep-Books 益品書屋ep-Books 二兄弟選擇了什麼書籍呢?看著他們多變的表情,就能知道閱讀多有趣。益品書屋ep-Books 益品書房益品書屋ep-Books 益品書屋 益品書屋益品書屋原來是迷宮偵探書,這類的書籍有不少本喔!二兄弟看的好入迷,完全不想離開了。益品書屋益品書屋ep-Books 往另一個空間看看吧!益品書屋ep-Books 藝術美學旅遊書籍類全在此,當然,可以從一樓拿杯咖啡上樓,視野佳的空間裏,採光棒!看書看累了,別忘了抬頭看看戶外的大樹及綠地,休息一下再繼續。益品書屋ep-Books 益品書屋ep-Books 益品書屋ep-Books 【益品書屋EP-BOOKS台中館】停留了近二個小時,準備前往我們入住的【璞樹文旅 TREEART HOTEL】出發,心想著晚上還要再回到【益品書屋EP-BOOKS台中館】看書,但因晚上又跟朋友聚餐,來不及趕回【益品書屋EP-BOOKS台中館】,只能下回再排多一點時間到訪了。非常推薦的好地方【益品書屋EP-BOOKS台中館】,除了看書,也可到對面的【文心森林公園】跑跑跳跳,直接安排半日或一日旅的好去處喔!

益品書屋ep-Books 益品書屋ep-Books 台中景點:


文心公園

貝兒絲 台中廣三


蔦屋書店

台中住宿推薦:


清新溫泉

台中溫泉飯店


台中兆品

台中飯店推薦


台中住宿推薦

【益品書屋EP-BOOKS台中館】:http://epbooks.com.tw/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惠文路361號

電話:04-2389-1102


營業時間:12:00~20:00(只有農曆除夕當天公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