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旅行隔了一個月,孩子們到現在都還唸唸有詞的提著:什麼時候再去台南吃【旗哥牛肉湯】?到底【旗哥牛肉湯】有什麼不同,讓二兄弟唸唸不忘呢?走!先跟著我們用眼睛來吃一【旗哥牛肉湯】吧!


旗哥牛肉湯

在我們前往【安平定情碼頭-德陽艦園區】前,已經是下午一點半的時間,飢腸轆轆之下,查了不少間牛肉湯,而正好在路上停紅綠燈時,看到了【旗哥牛肉湯】,快速的上網查了評價,5117筆的評價下,拿下4.1的高分,加上有專用停車場,當下全家人投票立即將車開進停車場。


旗哥牛肉湯

在一群客人離開的空檔,拍下了沒有什麼人的景象,但實際上是客人接著陸續進來,下午一點半後,還是來到八成滿的來客量。


旗哥牛肉湯

MENU,湯類送白飯或肉燥飯任選,牛肉湯的部份還有分為五花肉湯,同時也有熱炒可以選擇,相當豐富。另外,店內公告:因物價成本調漲加湯需加價$30元。


旗哥牛肉湯 旗哥牛肉湯

點餐後,自行裝沾醬吧!滿滿洋蔥的沾醬,喜愛洋蔥的我們,太滿意這沾醬,再加上薑絲及辣醬,超夠味的組合,湯品還沒上,先夾起洋蔥也訖的好過癮。


旗哥牛肉湯 旗哥牛肉湯

上菜囉!一碗大份的牛肉湯及一碗大份的牛肉+牛腩湯,附上白飯及肉燥飯。


旗哥牛肉湯

這的牛肉為較厚的組合,如跟國華街上的【阿村牛肉湯】【旗哥牛肉湯】的牛肉片整個是厚片組合,但湯頭的部份,我個人還是較愛【阿村牛肉湯】,而孩子們則是說:【旗哥牛肉湯】的牛肉比較好吃,湯則是較喜歡台中【第六市場】內的「芸彰牧場」牛肉湯。


旗哥牛肉湯 旗哥牛肉湯

【旗哥牛肉湯】果然是大份量的組合,二碗大份的湯品,全家人分享用小碗裝,全家人吃牛肉吃的好滿足。


旗哥牛肉湯

肉燥飯,依舊是台南味偏甜的口感,小孩很愛。


旗哥牛肉湯

芥藍牛肉$150元,味道超棒。


旗哥牛肉湯

特別一提,每張桌上都放著調味用的酒可自行加添,加酒另加上醋更提味,同時,也覺得加了酒後的牛肉更滑嫩了,全家人相當滿意的一餐,4.1評價果然沒讓我們失望,尤其又有免費停車場,內用還有涼涼的冷氣可以吹,下回再到台南,一定會再訪【旗哥牛肉湯】謝謝賞文,每個人的喜好口感都不一樣,以自己試過最準喔!喜歡Alice分享的朋友,請幫忙給【Alice 一家樂遊遊粉絲團】按個讚喔!感謝有您的支持。


旗哥牛肉湯 旗哥牛肉湯

台南飯店/景點:


台南和逸

香格里拉台南


南人旅人

康橋


台南夏都

台南


台南

台南


台南景點

安平古堡1


IMG_6958

台南民宿


610FotorCreated

【旗哥牛肉湯】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ChigoBeefSoup.com.tw/
地址:臺南市北區中華北路一段126號   電話:06-2590005
開放時間:週一 07:00~14:00  週二16:00~24:00 週三、日 07:00~14:00  16:00~24:00 週四07:00~12:00 週五、六07:00~2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