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熱門旅遊景點之一,在夏季那就是可以免費戲水的公園最受歡迎了。期盼許久的公園開放戲水日期及地點出爐囉!市府評估後於8月1日起開放使用戲水設施,讓喜愛玩水的大小朋友們可以玩得盡興,就找個離家近的公園清涼一夏吧!
水秀公園


以我們居住的桃園區為例,就有幾座免費的戲水公園,桃園區公園開放資訊如下:
(1) 永康公園、陽明公園、民族公園建國公園戲水設施:自8月1日起至8月31日,每天上午10時至下午6時開放。
(2) 水秀公園:每天上午10時及下午4時,每次30分鐘。

水秀公園


這次就來到位在中路特區內的【水秀公園】清涼一下,【水秀公園】位在文中二路及正光一路交叉口,如開車前往,在正光一路上有個計時的收費停車場,以停車來說,相當方便。

水秀公園


【水秀公園】沒有任何兒童玩樂設施有點可惜,只有幾座健身運動器材可以動一動,如想玩兒童設施,可以先到【水秀公園】玩水後,再走一小段路就能到【風禾公園】玩樂也不錯。

水秀公園水秀公園


【水秀公園】植物種植相當漂亮,還有座生態水池。

水秀公園水秀公園


【水秀公園】佔地沒有很大,但卻有相當大的厠所,以來到這戲水,不怕沒地方給孩子們換衣服,相當不錯。

水秀公園


戲水廣場水舞噴泉開放時段:上午10點及下午4點,每次30分鐘,在十點前,現場已有幾位孩子準備水槍到現場等待了,市區中的免費戲水景點,算是住在附近的小確性。

水秀公園水秀公園


10點一到,噴水了!涼啊涼,立即降溫的快感啊!暑假總要安全玩水,流動的噴泉戲水,也覺得在防疫期間相當安全的戲水方式。  水秀公園 水秀公園

宥宥不想弄濕衣服的情況之下,手伸出去摸摸水,也能感受到清涼。


水秀公園

噴泉式戲水池,水柱的力道不會太強,噴在身上也不會不舒服。人潮並不會太多的戲水公園,住附近的朋友,不妨帶孩子們來清涼一下吧!


水秀公園水秀公園水秀公園水秀公園

如玩不過癮,可以到附近的永康公園民族公園繼續玩水吧!以上為拒絕不了美食及喜愛旅行的Alice家實際到訪分享,我們家喜歡不代表您一定也會喜歡,建議可多做些功課再決定前往。謝謝賞文,如喜歡Alice分享的朋友,歡迎追蹤【Alice 一家樂遊遊粉絲團】,感謝有您的支持。


民族公園

【水秀公園】:桃園市桃園區文中二路/正光一街交叉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