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餐吃什麼?來個平價便當吧!最近在桃園市區春日路上,新開幕一家【福隆月台便當】桃園店,想念在火車上吃著福隆便當,現在不用去福隆也能買的到懷舊美食,一提到福隆便當,孩子們就提到之前搭火車去花蓮時吃的便當,及到訪【福隆舊草嶺隧道】時,買過的福隆便當,孩子們念念不忘這一味,那就立即來到【福隆月台便當】桃園店買便當。


IMG_1716

位在桃園區春日路及鎮撫街交叉口的【福隆月台便當】桃園店,相當顯眼的招牌,到訪時還目睹了車禍,因有客人直接將摩托車停在這轉角,讓轉彎車撞倒,還是提醒大家,不要為了一時方便,造成交通的不便及影響到自身的安全。


福隆月台便當

【福隆月台便當】一律七十元,有雞腿便當、福隆便當、全瘦肉便當、鯛魚便當。


福隆月台便當

買了三個雞腿便當及一個福隆便當回家品嚐。


福隆月台便當

打開便當,就是一種懷舊的香氣撲鼻而來,便當的內容物,跟在福隆買的差不多,但如跟我們在【福隆舊草嶺隧道】時,買到的宜隆【福隆便當】相比,【福隆月台便當】桃園店的肉品較少一點點。


福隆月台便當

每個便當內都有:滷蛋、酸菜、豆干、雞捲與高麗菜,便當雖然不大,但以女生來說,一個便當還是能吃的很飽,但對發育中的孩子而言,我家的國二生直接吃了二個便當喔!他說:因為太好吃了,忍不住把二個便當吃完了。福隆便當內就是一肥一瘦的肉,有咬了一口瘦肉,口感有點較硬了些。


福隆月台便當

米飯的部份,我個人覺得有點太軟了些,就是不會有粒粒分明的感覺。


福隆月台便當

雞腿味道很入味喔!這口感我喜歡,而豆干及香腸口感也很不錯。


福隆月台便當2023年4月再訪,價格已調漲至$75元 ,在物價漲不停之下,這價格還是能接受。IMG_9377 IMG_9378滷蛋也相當入味,連蛋黃也入味的口感,整個很合我們家的喜好,整體而言,這品質還不錯,唯有米飯不要這麼軟就會更好了。以上為拒絕不了美食及喜愛旅行的Alice家實際消費分享,我們家喜歡不代表您一定也會喜歡,建議可多做些功課再決定前往。謝謝賞文,如喜歡Alice分享的朋友,歡迎追蹤【Alice 一家樂遊遊粉絲團】,感謝有您的支持。IMG_1731

桃園便當:


IMG_4423

IMG_5418


【福隆月台便當】桃園店:桃園市桃園區春日路269號
電話:03-3355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