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趟愛及感謝之旅,因為去年到巴里島參加好友的海外婚禮,我們認識了首席海外婚禮顧問公司【樂芙婚顧】的首席攝影師 (ISPWP, WPPI知名國際婚禮協會 得獎攝影師) ,【樂芙婚顧】也是台灣唯一參與現場執行【隆詩海外大婚】婚禮統籌的婚顧公司,從巴里島回台灣後,我們跟攝影師夫妻成為好朋友,在幾個月前攝影師夫妻跟我們說想為我們全家拍下親子寫真,想為我們記錄下旅行的美好,當時,覺得很不好意思讓他們免費為我們拍照,心想首席攝影師的身價很高,他們又很忙,常常在海外,怎能免費為我們拍照呢?


捷絲旅宜蘭

直到了八月初,首席攝影師的太太又問我,何時安排幫我們拍照呢?可以二天一夜的旅行,由首席攝影師跟著我們去旅行二天,全程由他幫我們拍照記錄下這旅程的美好,正好我們安排要到宜蘭旅行,時間上首席攝影師在台灣也有空檔,於是,連絡了【捷絲旅 JustSleep宜蘭礁溪館】再問看看是否有空房,太幸運正好還有一間房間,就這樣我們的親子寫真之旅,開啟了~


IMG_7186

這二天的【捷絲旅 JustSleep宜蘭礁溪館】旅行親子寫真照片,由首席攝影師為我們全家拍了三百多張照片,每一張都值得讓人細細品味,一位優秀的攝影師,每一張照片看了都很有感覺,每一張照片都值得收藏,以下,跟大家分享我們這次的親子寫真照片,從一進飯店check-in開始記錄吧!沒有特別要求什麼表情動作,全是自然的發生,用最自然的態度來記錄,拍下最真實的美好。



親子寫真室內攝影

二兄弟根本自行玩開了,爸爸的表情會不會太誇張了一點啊!因為真實所以最美~


嬰兒寫真攝影

Just Café迎賓茶點,免費享用點心咖啡,簡單的懷舊零嘴,吃的好開心喔!果然是吃貨的小孩,完全不在乎有攝影師在拍照,不過這樣才最可愛了。


全家旅遊攝影酒店美食攝影

飯店館內的親子活動~愛幻想繽紛泡泡畫


兒童寫真攝影

宥宥吹上癮了~


可愛兒童寫真攝影親子活動攝影

吹完泡泡再塗上其他顏色,光看這些照片,就好有感覺~是幸福的樣子。


全家活動拍攝兒童畫畫活動

宏宏宥宥好認真喔!


週末旅遊好去處

媽媽我為了要拍照,才有好理由買了新的衣服,這長洋裝拍起來果然有瘦一些,這可都沒修片的照片喔!


親子互動寫真

畫的很開心的一家人,根本不管攝影師在做些什麼,繼續畫吧!


戶外教學全家攝影

畫畫完,玩一下跳格子~


益智兒童活動兒童遊戲推薦

好認真喔!當我們習慣旅行學習的方式,二兄弟無論是參加什麼活動,都能自然的投入。


兒童寫真攝影推薦

在飯店活動過程中,玩的太開心了,笑到嘴巴都合不起來了。


親子游推薦全家游推薦

這手應該看的出來是誰的吧!這照片我很喜歡~


週末旅遊推薦戶外週末旅遊 旅遊推薦

宏宏正在塗玄鳳鸚鵡~他的最愛,認真的樣子不受任何打擾。


週末戶外教學推薦週末親子藝術教學

幸福其實很簡單,就是陪伴了!不是陪伴玩3C,而是陪伴一起認識世界。


親子藝術課程推薦腦力開發課程

為了剪緞帶,原來那當下的樣子是這樣啊~哈哈!


創意教學

製作明信片,宏宏將這明信片寄回家給自己,在一週內,我們收到了他親手做的明信片,他說:哇!飯店真的有貼郵票寄給我也~


兒童手工課程母子寫真兒童手工課程課程推薦室內攝影教學人物攝影

陪伴孩子的我們,常常比孩子玩的還更開心~


溫泉戲水室內攝影推薦全家寫真攝影師

哇!水滴及口水都拍下來了~


自然戶外親子寫真

二兄弟玩水玩到突然會游泳了,這是意外的收穫。


戶外遊玩

34度C的戶外風呂,適合孩子們玩樂~


戶外游泳學游泳爸爸教兒子游泳

隔天的早餐時刻,這畫面是在拍廣告吧!很適合去拍美食廣告,快快快~有興趣快跟Alice媽媽連絡喔!


食物寫真

在我們還在拿食物時,宥已經自己吃起了咖哩飯,最近二兄弟在家會自己料理咖哩飯,外出還是繼續吃咖哩飯,一下子吃光光了~多謝攝影師拍下這愛吃的小孩。


兒童吃美食

兄弟倆一個樣,宏也是拿了咖哩飯~


自助用餐攝影 餐廳攝影餐廳室內攝影餐廳寫真親子拍攝

吃飽飯後,換裝騎腳踏車去吧!


全家福寫真攝影推薦

好喜歡宏宏這張照片,那當下這小子在想什麼呢?


兒子學腳踏車

冬山火車站的腳踏車,很優質的地方,人潮少,又可以追火車喔!宏宏有拍過廣告及連續劇,果然很自然的看鏡頭。


戶外腳踏車遊
戶外拍攝

坐前面的宥宥很舒服,坐著享受風吹過來的輕涼~


全家腳踏車旅遊

攝影師辛苦了,我們一家四口騎腳踏車,他們可是背著器具雙載騎車,好佳在有電動腳踏車可以租借,不然,可累壞他們了。這裏拍照好美好美,跟一般的在攝影棚內的親子寫真差很多,我喜歡這樣的自然風格,而且,這樣的拍照費用不會比在攝影棚內的拍照費用高喔!最重要的是零錯率的攝影技巧,這次朋友看了我們的照片後,他們超後悔找了某親子寫真幫孩子拍二十組的週歲照,二十組一萬多元,拍出的來照片糟到不行。一萬多元~比我們拍這還貴了,我們這只是多了幫攝影師及助理支付住宿及交通餐飲業費,


戶外旅遊戶外健康旅遊

火車來了~停下來欣賞一下。


河邊攝影

在樹下休息一下吧!


戶外學習 戶外全家福

補充一下水份吧!


戶外全家福寫真

冬山河畔好美好美~


景色攝影

不同的火車經過,喜愛火車的朋友,來這拍照就對了!這次的旅程好美好美~


旅遊攝影記錄親子寫真

接著又回到【捷絲旅 JustSleep宜蘭礁溪館】享受溫泉戲水池!超完美的二天一夜親子攝影寫真之旅,謝謝海外婚禮顧問公司【樂芙婚顧】的首席攝影師,謝謝他及助理為我們的旅行增加了更多的趣味性,全家福親子寫真找【樂芙婚顧】就對了,不過要提前預約喔!不然首席攝影師非常忙碌,他在海外的時間可能會比在台灣的時間還更多了,把這次有溫度、有幸福、有感動的部份照片跟大家分享了。


IMG_0262AC1B0303

宏宥爸說: 【孩子的成長非常快速,一下子他們都長高,很快就會出去翱翔、見面的次數慢慢會減少,有這樣的機會留下美美的回憶好棒! 如果我的爸爸媽媽可以入鏡那就真的帥呆了,回憶更加甜美~】


IMG_0160AC1B0240AC1B0195IMG_0054IMG_0301

更多宜蘭景點:


宜蘭室內景點

宜蘭景點


宜蘭室內景點

礁溪景點


宜蘭公園

宜蘭室內景點


【樂芙婚禮顧問】:婚禮、婚紗、人文與商業攝影

https://www.loveuwedding.com/
【Trust攝影師平台】:
http://www.trustphoto.com.tw/services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延平南路189號B1
電話:02-2371-1037
營業時間:週二~週日 1200~2100


【捷絲旅 JustSleep宜蘭礁溪館】:http://www.justsleep.com.tw/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德陽路24巷8號     電話:03-910-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