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是我們最常旅行的地方,這次在孩子們寒假收假前,跟朋友相約到朋友旅行,除了到重新開幕.超越想像的好玩.玩整天玩不玩【國立傳統藝術中心】,最主要也是到宜蘭見見搬到宜蘭的朋友,朋友特別介紹我們到位在礁溪溫泉街上的【蜜境泡泡湯屋】,朋友一提到【蜜境泡泡湯屋】,孩子們超興奮的回答:我們之前有到八里【泡泡窩帳篷】露營喔!住【泡泡窩帳篷】超好玩,但是帳篷內怎麼泡湯呢?好期待的心情來到了【蜜境泡泡湯屋】,【蜜境泡泡湯屋】位在阿先湯泉附近,延著礁溪鄉忠孝一路前進,很快就到達了。(到訪日期:2017/2/10週五)因泡泡湯屋無法冷氣,夏季已停業中。(2017/5/20更新)


蜜境泡泡湯屋

眼前的泡泡湯屋讓宥宥看到都呆住了~


泡泡湯屋蜜境泡泡湯屋

收費方式:雙人湯屋40分鐘$250元,小孩身高120公分以下免費,增加一人加收$50元的清潔費,逾時每十分鐘加收$50元,以礁溪的一般湯屋收費大部份都比這價格還高出許多,【蜜境泡泡湯屋】算是平價的特色溫泉湯屋。


蜜境泡泡湯屋

【蜜境泡泡湯屋】跟我們去露營的【泡泡窩帳篷】一模一樣喔!孩子們等不及要衝入泡泡湯屋內了!工作人員在我們進入前已先開始放溫泉水,不然這一大個泡湯池放水也需一段時間。


蜜境泡泡湯屋蜜境泡泡湯屋

帳篷內還有一道拉鏈門,孩子們很清楚的記得二個拉鏈門不能同時打喔!不然泡泡窩帳篷會消氣,拉開第一道拉鏈門進入後,再利用拉鏈門內的鎖扣扣住後,不用擔心會有別人突然拉開拉鏈門喔!


蜜境泡泡湯屋

二兄弟準備脫襪子鞋子及衣服,湯屋內還有準備拖鞋及小毛巾可以使用,當天好冷好冷,泡湯好舒服~


蜜境泡泡湯屋 蜜境泡泡湯屋

在孩子們脫衣服的同時,先打開第二道拉鏈門,聽到溫泉水的流水聲,帳篷內己有溫泉的熱氣,比起室外的溫泉,泡泡湯屋內的溫度舒服多了。這泡湯池好特別,原來是使用大充氣式的游泳池,這池子還不小喔!以我們一大二小一起進入泡湯池,孩子們還可以在池中翻滾玩樂,即使是一家四口一起進入泡湯池中也不擁擠。在溫泉出口孔的後方,還有一般水質可以沖洗,洗髮精及沐浴乳都有準備了。


蜜境泡泡湯屋

在泡湯池旁還有充氣床及小凳子可以休息使用。


泡泡湯屋

二個出水孔:一個是溫泉,一個則是冷的自來水,溫泉請自行調整。這張是由泡湯池往拉鑰門處拍出,宥宥正彎腰洗腳中~


IMG_4975_副本

一般的泡泡窩帳篷正上方是透明的,而這泡泡屋溫泉上方為了避免泡湯走光,上方用漆塗了顏色,孩子們說:那這樣晚上來泡湯看不到星星了。但比起看星星,我還是覺得避免走光來的更重要。


蜜境泡泡湯屋

二兄弟開心的泡湯中~泡湯也需注意安全,給孩子們泡湯時,一次不超過五分鐘,讓他們起身休息一下。


IMG_5708

一下子放太多溫泉,溫度過高,放一下自來水降溫一下吧!


IMG_4971

二兄弟一起在池中,空間還是好寬敞喔!


IMG_4977

泡湯池內左右二邊各有一個充氣椅可以坐,以孩子們的高度,坐在椅子上較為安全。


泡泡湯屋

暖呼呼的泡湯池,在寒冷的冬天泡湯真是一大享受,泡湯時間四十分鐘,在最後十分鐘前,泡泡湯屋內的燈會閃燈方式提醒,此時,我們也已起身擦拭,準備穿衣服。


湯屋

全身舒暢,頭髮則用毛巾包起,到泡泡湯屋外的公共區吹頭髮,此時,一定要注意頭部的保暖,快快的吹頭髮,以免頭部吹到冷風。


蜜境泡泡湯屋

公共區有吹風機、疏子、棉花棒可以使用,公共區維持的很乾淨,以花二百五十元就能在泡泡湯屋內享受溫泉,個人覺得質感還不錯喔!下回全家人到宜蘭,還會到【蜜境泡泡湯屋】泡湯。(2017/3/31更新,因【蜜境泡泡湯屋】無法安裝冷氣,只營業到2017/4/15,之後會改裝為住宿)


蜜境泡泡湯屋

宜蘭景點推薦:


%e5%b0%81

宜蘭飯店民宿推薦:


封面

【蜜境泡泡湯屋】粉絲團:https://goo.gl/MeDtdK
地址:宜蘭市礁溪鄉忠孝一路63號
電話:03-988-3223
營業時間:14:00~凌晨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