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前的最後一次三天二夜旅行,我們依舊選擇來到宜蘭,這次安排了給二兄弟開學前的禮物,就是讓二兄弟開開心心的野放玩水玩三天,第一天入住【捷絲旅 JustSleep宜蘭礁溪館】,第二天入住【丟丟噹親子樂園民宿】,這天下午我們直接三點到達【丟丟噹親子樂園民宿】,兄弟倆完全為眼前的景象著迷,崇拜的眼神看著民宿,宥說:媽媽,我們今天真的住這裏嗎?YA!我好開心喔!謝謝媽媽。


丟丟噹

是的,就是這裡了,冷泉戲水池、室外溜滑梯遊戲區、室外電動車區、室內溜滑梯遊戲區,這裡讓小孩著迷,大人放心的民宿,難怪這麼熱門,我們入住那天全客滿,隔天還有七組客人續住,果然是親子旅遊的最佳景點。


丟丟噹親子民宿

二顆大樹設計成的觀景台,如同來到小時候的夢想樹屋,站在高高的地方欣賞~結合自然及人文設計的美景。


IMG_0518

在湧泉戲水池旁有個生態池,二兄弟正在觀察有什麼魚呢?有鴨嘴造型的魚~


IMG_0502

在接近民宿主建築物旁有個以樹屋造型的溜滑梯及鞦韆椅,在主建築的另一邊有個泡腳池,目前試著養溫泉魚兒中。


IMG_0511 IMG_0508

這一張是住入我們入住二樓的房間,由陽台往樓下拍攝的照片,戲水池中的造型龍還真有趣,坐在房間的陽台也能享受到戲水池的歡樂聲,住這完全是歡樂好時光。


IMG_0570

孩子們的戲水工具,這統統都準備好了,不止孩子可以使用,大人也可以一起同樂,最熱門的就是水上彩虹小馬及搖船,彩虹小馬收買了小女孩的心,而水搖船更是消耗孩子好體力的好設施,無論大小孩或小小孩都能開心的同樂。


IMG_0505 IMG_0507

再進入民宿屋內前,孩子們看到門口有賽車及電動車,二兄弟馬上要跳上去玩了,車子對小男生的吸引力果然無敵,這比親子餐廳的設備更多,住這裏一定要早早就來,記得三點一到就可以入住了喔!孩子們就可以隨時隨地不受時間限制,盡情的玩吧!


IMG_0550 IMG_0539

哇!親子腳踏車,這是旅行中第一次在民宿內看到這多數量的親子腳踏車,民宿主人實在太用心了。


IMG_7393

餐廳空間,一大篇的落地窗,讓餐廳內的自然光線也很充足,天花板上方的半圓型色彩燈,為這空間增加了活潑的元素,一大面收藏櫃可全是民宿主人的收藏品~檜木聚寶盆,大大小小的檜木聚寶盆,打開瓶蓋會有淡淡的檜木香氣,讓自然的檜木香也能讓屋內氛香。


IMG_0532IMG_0534 IMG_0533

而民宿的接待處,也貼心了準備休閒椅讓旅人們休息,宥打電話給誰啊?這復古電話目前沒有使用,是裝飾用的~孩子就很自然的在這玩起來了。


IMG_0554IMG_0521

接著上樓放行李吧!入住206房~子母ㄅㄨ ㄅㄨ四人房,寶車造型床組,二兄弟開始商量誰要睡上層?誰睡下層呢?太棒了,這樣晚上可以不用跟他們擠了,每次二兄弟一定媽媽陪睡,這床可沒辦法了吧!


IMG_0556IMG_0568

浴室由亮眼的磁磚拼貼而成的,淋浴或是泡澡統統都好享受,最貼心的是有洗衣籃,住這二天小孩玩水玩了二天,衣服換下來放洗衣籃,乾淨又美觀,另外,親子民宿的必備品兒童牙刷也有可愛的包裝外盒,孩子們一看到,就好主動刷牙。


浴

冰箱裏放二四罐汽水及礦泉水,茶包咖啡包也一應俱全,泡一杯茶在陽台休息,好好放鬆一下~


飲

當天民宿客滿,無法拍到其他房型照片,以下幾張照片,有經民宿主人同意擷取自官網。消防英雄五人房,這間小男孩們一定會超愛。


5 5人房

丟丟檔雙人房適合大學生、情侶的房型,也適合小嬰兒的爸爸媽媽們,住二人房再加個嬰兒床,這空間還是很舒適。


2

三代同房的快樂巴士六人房,這是丟丟噹親子樂園最大的房型,美麗的色彩、趣味的調性,小朋友熱愛的巴士照型上下層孩童床更是讓孩子們開心不已,一定可以讓孩子一進房間就不想離開,房間內的觀星天窗到了晚上,美麗的星空一覽無遺,住這裏太幸福了。


6 6人

二兄弟已不安於室了,自動換好泳褲~衝啊!八月天的炎陽,完全不抵孩子的熱情,大人的童心也跟著孩子燃燒起來,整個戲水池的歡笑聲,讓這裡很不一樣,歡樂的氣息不分彼此,大人小孩在這都交到了新朋友了,一起分享,一起玩樂。


IMG_0615

宥宥用這泳圈也太合身了吧!戲水池中有小魚喔,因為這是湧泉水,魚兒跟著自動游進來了,二兄弟還會到水底找魚呢。


IMG_0613

一起坐上彩虹小馬,當個白馬王子吧!


IMG_0591

划啊划!手搖船,二兄弟很有經驗,宥宥之前第一坐手搖船很害怕,有了幾次經驗之後,完全自動上船,自動划走了。


IMG_0597

各式造型的游泳用輔助用品,空手來玩都不用擔心。


IMG_0594

玩著玩著,民宿女主人林大姐呼叫吃點心了,冰涼的綠豆湯好消暑,孩子們玩水也需要補充體力,吃宜蘭餅及奶酪,休息一下,又繼續玩樂去。


IMG_0629

電動超跑區位在民宿的後方院子,不需要再跑到前方拿自己的鞋子,這裏在前後院都準備了室外拖鞋,室內也另準備了室內拖鞋,孩子們就盡情的玩吧!


IMG_0628 IMG_7394IMG_7397

又跑回室內溜滑梯,在這怎麼玩都玩不累,也不用睡午覺就可以玩到晚上,每個孩子的精神都好好喔!但夜晚也因玩累了特別好睡。


內

天色漸暗的丟丟噹親子民宿~


IMG_7415IMG_1295

二兄弟還是要玩一下鞦韆下再外出用餐,住這裡讓孩子完全不想離開的,連吃飯也不覺得重要了…..


IMG_7413

隔天早晨七點多,孩子們跑到陽台望著戲水池,媽媽~我們要下去玩了啦,實在有夠誇張的,前一天玩整天,早上還能七點自動起床,上學有這麼自動該有多好。


IMG_7358

先吃早餐吧,早餐大部份都是自助式中式的料理,愛吃西式早餐的我,還有好玉米蛋及烤麵包可以享用,不過一早能吃大量的蔬菜也很舒服。


早

休息一下,又下水了~很多大人也都下水一起同樂了,戲水池的歡樂聲,讓這環境自動充滿了快樂因子。


IMG_0658

玩了四十分鐘後,宥說:我肚子又餓了~時間正好是九點半,早餐結束的時間。


IMG_0662


牽著宥走回用餐區,民宿主人們正在收早餐,宥宥大聲的說:我又餓了!(媽媽我都想躲起來了,真的很不好意思)民宿主人很親切又主動的走過來問宥宥:吃肉鬆稀飯好嗎?於是,這小子又吃了一碗~好感謝民宿主人家的親切喔!很自然的關心,自然的會跟每一個旅人們聊聊天,這是跟住飯店不同之處,多了一份情感交流,住這真好。

IMG_0667


最後熱情的民宿主人,特別提供了【丟丟噹親子樂園民宿】免費的住宿劵給粉絲團好友們抽奬了。提供一張雙人房住宿券,【憑本券招待兩人平日入住一晚】►►►活動規則如下

抽獎活動日期為【活動時間105/8/28~105/9/5】,抽獎公布日期為105/9/8(四),活動已結束,中奬名單已公佈


★活動辦法:
1.在 mylovefamily】粉絲團 【丟丟噹親子樂園民宿】粉絲團,二個粉絲團【按讚+搶先看】
2.在FB粉絲團將此篇貼文【按讚+公開分享與留言到個人FB】
3.請留言+tag三位好友,留言內容如下:【我最喜歡「丟丟噹親子樂園民宿」@王xx @陳xx @吳xx一起到「丟丟噹親子樂園民宿」免費住一晚!按讚+已公開分享】                    
4.請在自己的公開分享文下放留言處,放上給二個粉絲團按讚的貼圖。
>>>以上四個條件都要達成才具備抽獎資格

★請務必詳閱下方民宿提供的住宿券使用注意事項!
1.使用入住期間:105/12/30日止
2.憑本券入住,雙人房每房含兩客早餐。
3.使用時間︰周一到周四(連續假期不適用)。
4.如需更換房型,加價方式須依民宿公告為準。
5.限中奬者本人使用,不得轉售。
6.粉絲於參加本活動之同時,即同意接受本活動之活動辦法與注意事項之規範,如有任何爭議,主辦單位保有修改活動辦法及獎品之權利。


★記得用力將本活動分享出去唷!

★完成以上規則才符合抽獎資格 ★2016/9/8(四)於 mylovefamily粉絲團 公佈中奬名單


★【領獎方式】得獎者請主動私訊確認是否得獎,並提供姓名、電話、地址等個人資料

 


宜蘭景點推薦:

【丟丟噹親子樂園民宿】http://www.diudiudang.tw/
地址:宜蘭縣冬山鄉水井二路35號
電話:03-961-1555 / 0919-500-053 林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