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笈壽司】是九月十日才全新開幕的餐廳,在九月初到台中參加【貝兒絲親子樂園浪漫法國主題館】開幕活動時,正好看到其他部落客介紹【一笈壽司】試營運中,清水模建築一直是我喜歡的建築物之一,光是【一笈壽司】的外觀就吸引著想入內用餐的念頭,於是,在出發到台中之前,先預訂了【一笈壽司】。(到訪日期:2018/9/2週日)


一笈壽司

建築物旁的竹子打造,搭配著清水模建築,更有著日式的感覺。


一一笈壽司一笈壽司

走進餐廳內,又是以竹子來搭配清水模,非常融合協調。


一笈壽司 一笈壽司

大面積的玻璃,將自然光線引進屋內,而透過交叉木框及燈飾,隱約還可見不同光線感美感。


台中

從入口處即可看見這些來自日本的商品,細膩緻感,讓人忍不住多看一眼。


一笈壽司

很喜歡這四人獨立座位區


一笈壽司

但帶位人員以將客戶集中,於是,我們坐在這長長的桌,隔壁也已有其他客人入座。


一笈壽司

工作人員先送上了冰涼的玄米茶,好消暑止渴的玄米茶,一口氣就見底了,而接下來如還需要加茶,就請自己來喔!除了冰玄米茶之外,也有白開水及熱茶免費供應。


一笈壽司一笈壽司

另一個角落空間,雙人的部份都以這高腳椅為主。


一

看看MENU,哇哇!價位好平價喔!除了壽司之外,丼飯及手捲價位也好親民價。


台中美食

以平板電腦自己點餐方式,特別還請工作人員為我們說明。


一笈壽司

真心覺得這價位及用餐空間都比迴轉壽司CP值高太多了。


一笈壽司

我們一家四口這次的消費金額$1028元,點了這些後,決定如吃不過再加點。


一笈壽司

綜合8貫套餐$238元,另加價$60元加購附餐,附上茶碗蒸、蜜地瓜及日式唐揚雞。平均一個握壽司不到三十元,可以一份就吃到六種口味,口感上比起迴轉壽司美味許多,粒粒壽司米飯軟硬剛剛好,吃一口就受上【一笈壽司】


一笈壽司IMG_6315

綜合6貫套餐$168元,平均一$28元,其中一個是以杏鮑菇料理,味道比預期來的美味。


綜合6貫套餐

鮭魚親子丼飯$388元,滿滿的鮭魚卵搭配鮭魚片,大口大口的滿足。


一笈壽司

醬燒牛肉手捲$68元,二片牛肉片肉質鮮美,意猶未盡的好味道。


一笈壽司

加價$60元加購附餐含日式唐揚雞,吃起來不會太油膩感,酥脆外皮,肉汁飽滿,以附餐來評價,太超值。


一笈壽司

加購附餐含的蜜地瓜,另外還有茶碗蒸喔!加價六十元就含了三樣,是不是很超值呢?


一笈壽司

味噌湯及茶碗蒸,不會太鹹的味噌湯,湯品中的豆腐及紫菜不少。


一笈壽司

【一笈壽司】果然是結合視覺、味覺、心覺等多種感官,真心覺得比起迴轉壽司,【一笈壽司】大勝,以我們一家四以往吃迴轉壽司的消費金額,【一笈壽司】反而更平價了,真心期待【一笈壽司】能到桃園開分店。目前用餐圓盤滿五盤可以有抽公仔活動,我們這次圓盤未消費到五盤,工作人員還拿了貼紙給孩子們選擇,喜歡公仔的朋友們,努力吃五盤吧!


一笈壽司

台中旅遊資訊:


台中書店

FotorCreated


貝兒絲 台中

台中飯店民宿推薦:


兆品酒店 台中

台中飯店推薦


【一笈壽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YIJI.sushi/
電話:04-23206368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25號
營業時間:11:00 – 2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