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又是放在口袋名單放了許久的一家咖啡館~【幾度咖啡莊園】,很早就知道這家親子咖啡館,但每次來到宜蘭總因安排的路線不順路而一直繼續把【幾度咖啡莊園】深藏口袋,而這一次宜蘭之旅,因入住了位在冬山的【76親子民宿】,在第二日退房時,戶長Google了附近景點,一開始是先發現了【不老部落】【寒溪吊橋】,此刻,才發現了口袋名單的【幾度咖啡莊園】原來就在【寒溪吊橋】附近,如從【76親子民宿】開車到【幾度咖啡莊園】,大約只需十五分鐘的車程,這麼棒的機會,當然要到【幾度咖啡莊園】走走。(到訪日期:2019/01/06週六,因雨下太大,無法拿傘又拿大相機,全以手機拍攝)


幾度咖啡

來到【幾度咖啡莊園】,最顯眼的是幾度二個字及巴黎鐵塔,而正對方則是【幾度咖啡莊園】專屬停車場,由照片應該可以看的出雨下的不小。


幾度咖啡莊園

停車後由此進入【幾度咖啡莊園】


幾度咖啡莊園

營業時間:週三~週五10:00~17:00 週六~日10:00~17:30(每週一、二公休)


幾度咖啡莊園

眼前最先注意到的是戲水池吧!下回要再找夏季來這喝咖啡,孩子可以玩水。


幾度咖啡莊園幾度咖啡莊園

【幾度咖啡莊園】佔地不小喔!室外空間大於室內空間的好幾倍,園區內的花草樹木都照顧的非常完善。


幾度咖啡莊園

除了戲水池之外,還有一座鞦韆可以玩樂,很可惜在下雨天到訪,孩子們什麼也不能玩。


幾度咖啡莊園

園區的另一角落,山林之間看著雲霧,還有花花草草相陪,空氣間多了雨水的味道,再多了咖啡及食物的香氣,聽著雨聲,心情依舊很美好。


幾度咖啡

戲沙池即使有遮蔽,還是遮不住雨水順流而下,只能下回找好天氣再來玩了。


幾度咖啡

園區內的座位區,無論是大桌或小桌,都能滿足不同客群的需求。


幾度咖啡

再往園區的另一側前進。


幾度咖啡

室外區還有不少的直立式電暖爐,每一回看到這直立式電暖爐就想起在布拉格旅行時,街道上咖啡館每一間都有這直立式電暖爐,給人很溫暖又舒服的感覺。園區內的樹木,有不少樹木都還放著名稱立牌,是的,眼前的小葉欖仁,如果沒有立牌還真會想不起來。


幾度咖啡 幾度咖啡

園區內有幾座這樣的半戶外的空間,如是一大群親朋好友同遊,這空間再合適不過了。


幾度咖啡

自給自足的開心農場


幾度咖啡

霧氣太重了,完全看不見遠山。


幾度咖啡

還有一座樹屋式兒童遊戲區,宏宏宥宥二兄弟還想試著把溜滑梯擦乾來玩樂,孩子啊!雨真的有點大,是擦不乾的,下回再來玩好嗎?


幾度咖啡幾度咖啡

好吧!只好拿著傘往回走喔!當天宏宏非常照顧弟弟宥宥,宏幫弟弟撐著傘,還扶著弟弟,不停的跟宥宥說著:弟弟,走過來一點,才不會淋到雨。那當下,媽媽我好感動,孩子啊!你們二兄弟一輩子都要如此友愛彼此、照顧彼此喔!


幾度咖啡 茶花

孩子們原本想選擇室內區,但最後,我們還是選擇了半開放的室內區。


幾度咖啡

就這裡吧!


幾度咖啡

自助式的點餐方式,請自行點餐後,到櫃檯去付費,menu:有火鍋、輕食、甜食、鐵鍋、披薩及義大利泡麵….請大家自行參考。


幾度咖啡 幾度咖啡幾度咖啡

室內區也是很溫馨舒適的空間


幾度咖啡

兒童餐椅及兒童餐具也全準備了,果然是適合親子同行的咖啡館。


幾度咖啡

因每個人都有低消,因此,每個人都各點了一份餐點或飲料,總計這次消費金額$1160元。


幾度咖啡 幾度咖啡

戶長點的幾度自家烘焙咖啡$180元,原來,幾度咖啡還有種植咖啡豆之外,也有自家烘焙豆,對於喜愛自己手沖咖啡的我們夫妻二人,當然要試試這的招牌,味道還不錯,水準之上喔!


幾度咖啡

人氣第一名:馬告雞肉8寸披薩,【幾度咖啡莊園】工作人員中大部份都是在地的原住民,當天有跟工作人員小聊了一回,員工的向心力很強,我想一定是老闆娘很照顧在地員工,也因此,員工的活力及熱情是可以感染這一份土地及旅人們。


幾度咖啡

幾度自家烘焙咖啡vs幾度鮮奶茶,鮮奶茶的部份有三分之二全進了宥宥的肚子裏,宥宥說:鮮奶茶太香太好喝。


幾度咖啡 幾度咖啡

維也納咖啡,黑咖啡加上厚厚的鮮奶油,多了棉花糖來裝飾,拍完照後,棉化糖呢?是的,二個孩子把棉花糖都吃光光了,先喝了一口維也納咖啡,甜蜜蜜的鮮奶油怎讓人心花朵朵開呢?這一杯有種幸福的感覺。


維也納咖啡

青醬刺蔥雞塊義大利麵,第一眼覺得雞塊賣相不佳,但咬了一口後,滿滿的在地刺蔥香氣,青醬的味道沾滿了每一條麵條,這一份是宏宏的最愛了,可以說連一滴都不剩了。


義大利麵

馬告雞肉8寸披薩,等了很久,終於等到這一份,忘了拍下拿起來會有起司牽絲的照片,因為一家四口只顧著搶食了,太好吃了,下回再來,還是會再點這一份喔!


馬告雞肉披薩

因當天我們還要趕回桃園慶生,沒有停留太久就離開了,【幾度咖啡莊園】無論餐點或環境都很優質喔!接著來到附近的【寒溪吊橋】走走。【寒溪吊橋】總長324公尺,是宜蘭縣內最長的鋼索吊橋,有種看不到盡頭的錯覺。當天跟我們同行的旅人說:走過【寒溪吊橋】再走二十多分鐘即可到達泰雅族的【不老部落】。


吊橋寒溪吊橋 寒溪吊橋

【不老部落】如沒有預約是無法進入的,加上我及宏宏都忘了拿傘下車,太小看當下的毛毛細雨,我們走了一半就因衣服濕了而返回車上了。很輕鬆舒服的【幾度咖啡莊園】,也別忘了到【寒溪吊橋】走走。以上由愛吃愛玩一家人的實際消費經驗分享,謝謝您的賞文,喜歡Alice文章的朋友們,別忘了給【Alice 一家樂遊遊粉絲團】按個讚喔!您的支持是寫文的原動力,Alice會繼續把好吃好玩的繼續記錄下來分享,感謝支持。


寒溪吊橋 寒溪吊橋

宜蘭旅遊景點介紹:


76

太平山民宿


清水地熱

宜蘭親子民宿


宜蘭

溪FotorCreated


宜蘭潭酵天地觀光工廠

【幾度咖啡莊園】:http://www.gitucafemanor.tw/


地址:宜蘭縣大同鄉寒溪村古魯巷1-22號

電話: 039-517388 . 0932-947603


營業時間:週三~週五10:00~17:00 週六~日10:00~17:30(每週一、二公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