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隔十年不見的同事們相約一起出遊烤肉,在選場地時特別找了可以玩水及體能設施的【淡江農場】為我們這次共同出遊的地點,沒想到當天風大雨大,不過還是抵擋不了我們的出遊興致。


淡江農場

門票資訊請參考,如是烤肉分別為$550元及$450元價格,這部份則含了門票及清潔費用,相較之下當然是選烤肉方案較為親民價了,這次我們大人小孩十六位,其中一位是嬰兒不收費之外,其他都要費用喔!而烤肉部份是以十人計費,因我們未滿二十位,但仍需支付二十位的烤肉費用。


淡

一入場就看到好大好大的游泳池,如果是夏天來一定能玩的好開心。


淡江農場

如是好天氣到訪,拍下來就是這麼美了。(以下這張照片出自於【淡江農場】粉專 )


淡江

哇哇!還有超大的溜滑梯滑水道喔,而且游泳池不止一個喔!特別數了一下共有五個游泳池及戲水池,天啊!夏天來一定會玩到不想回家吧!


淡江農場

戲水池的部份還有恐龍及企鵝、海豚造景,戲水池也是跟游泳池一樣大了吧!


淡江農場淡江農場

如是好天氣到訪,拍下來就是這麼美了。(以下這張照片出自於【淡江農場】粉專 )


淡江

在戲水池旁還有著體能區,很可惜當天又濕又冷,下著雨的日子實在不太合適在這區挑戰了。


淡江農場

孩子們望著游泳池,即使下著雨還會不時的偷偷跑出去摸摸游泳池的水,怎沒拍下那可愛的模樣了。


淡江農場

如是好天氣到訪,拍下來就是這麼美。(以下這張照片出自於【淡江農場】粉專 )


淡江

除了游泳池及體能區之外,還有吹箭場、漆彈定靶、弓箭射靶活動,冬季入園烤肉則有加送這三項體驗,還好有這三項可以滿足體力充沛的小男孩們。


淡江農場

二兄弟第一次體驗吹箭活動,看宥的表情就知道,很用心在吹箭喔!還真有成就感,都有中標板喔!


淡江農場


弓箭射靶的部份,同事家的兒子非常有冒險精神,完全是在這一區不想離開了~

淡江農場


別看我年紀小,力氣很大喔!同事家中班的孩子,直接站到桌子上拉起弓箭,這專注的神情完全投入其中,一次再一次拉弓箭,孩子的潛力果然是無限可能,大人們都站在一旁看著他表演。

淡江農場淡江農場


另一項好玩的漆彈定靶,這也是我們第一次體驗到這活動,把漆彈球放入再發射喔!但美中不足的是這使用起來會卡卡的,常常故障,最後又轉向回到吹箭場玩。

淡江農場


園區內還有不少小動物,綠頭鴨、公雞、孔雀,很可惜這次沒看到孔雀開屏,或許因為天氣太濕冷了,連小動物也不太愛動了吧!


淡江農場 淡江農場 淡江農場淡江農場

烤肉的部份,當天的風雨實在太大了,即使有雨遮還是抵擋不了大風將雨吹入,還好有多區的烤肉區可以更換位置,我們換到一區可以完全抵擋風雨的地方,因此,風大雨大也能玩的很盡興,所有的食材都是由農場提供,$399元的部份完全沒任何海鮮,如果有個蛤蜊就更好了。


淡江農場淡江農場

開始升火吧!


淡江農場

戶長加油喔!宥的手還比了個讚,是在幫爸爸加油打氣嗎?


淡江農場

十年不見的同事們,大家一起動手烤肉聊聊近況,人生能有多少個十年呢?還能連絡再出來聚會就是一件令人開心事情。


淡江農場

二個爐一起烤動作才會快!


淡江農場

孩子們等不及,先來一包餅乾吧!另外,這套餐是不含飲品的,還好我們有先準備。


淡江農場 淡江農場淡江農場


除了烤肉之外,我們也準備了鍋子煮泡麵吧!冷冷的天氣一定要喝點熱湯暖暖身體喔!完全是滿足小孩子的胃,平常沒給孩子們吃泡麵,出來烤肉完全是放緃亂吃。

mylovefamily IMG_8019


最後,當然要來張大合照喔!期待這群同事們下次的出遊,或許等明年夏天,大家再一起來戲水烤肉吧!以上為拒絕不了美食及喜愛旅行的Alice實際消費分享,我們家喜歡不代表您一定也會喜歡,建議可多做些功課再決定。謝謝賞文,如喜歡Alice分享的朋友,歡迎追蹤【Alice 一家樂遊遊粉絲團】,感謝有您的支持。mylovefamily

延伸景點參考:


福容福隆

FotoJet - 2022-05-05T160526.237


FotoJet - 2019-07-30T180500.021

朱銘美術館


野柳地質公園

金山


封

富貴角


海鮮

【淡江農場】:http://tkfarm.danshui.tw/


電話:訂位專線 02-77308698 傳真:02-26295577
淡江休閒農場地址:新北市淡水區北投子路96號(水源街二段底)